茫茫人生我該怎麼做

2022-06-24 16:35:02 字數 790 閱讀 4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再奮鬥之前先收拾好你現在的心情吧,你這樣子渾渾噩噩的做什麼事情都很難成功的;好好想想自己的長處,可以從自己的長處去著手,再不然想想自己喜歡從事哪些一方面的事情,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去尋找機會,聽你口氣也還很年輕啊,從頭學起不難的,難就難在你不肯去學;再有就是要踏踏實實的做事,不要好高騖遠,百丈高樓平地起,只有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你才能夠學到東西學到技術,有了本事你走到**,**都能混出個人樣的!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道理誰都知道,給樓主不同的建議:

估計你也不想在工廠裡啊網咖裡做了,我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做些小生意,小到擺地攤,成本也不高,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你就認為你在豐富自己的閱歷,不要小瞧小生意,學問可沒那麼小。

3樓:住在海上的公主

首先不要放棄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這樣才能讓別人刮目相看~!

人生難免會遇到挫折,也許在你跌倒的那一刻,你爬起來了,邁出第一步,你就會看到彩虹的。~!

相信自己~!你會成功的。

4樓:苦樂從容

其實每個崗位都有學習和成長的空間,只是你自己沒有意識到沒有去做。你只是為了生存去生活。不是為了生活。不管再找個什麼工作,爭取做到最好。

5樓:燕趙秀士

你要是不想做低階的打工仔,那就要學一點技術,或看你有什麼特長,和興趣,去做符合你特長的工作。否則,沒有其他辦法!

從現在做起,還不晚!

6樓:朽木依涵

努力學習,堅定不移。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激流勇退,一年半了,見好就收吧。好和好散總比被迫分手要強得多。等蹋響地雷之後再撤退就會受到傷害的。我覺得你要清楚自己要什麼,既然你不想他離婚,也知道你們必定會分開,那就放手。想想你自己幾年的快樂要毀掉別人十幾年的家庭,值得嗎?不管你是不是無意的,但事實就是事實。我不是說教,我也21,但是要玩的話,可...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全力以赴的幫助他進入她喜歡的高等學府也許能成為你們2人重修舊好的跳板 其實你心裡很清楚你們的狀況,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你是個真誠的人。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把這個給她看哦 小子你有才 把這篇帖子讓那個女人看 我應該怎麼做?克里希那穆提說 弄清楚我們想做什麼...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可以暫時不結婚。先治病阿。但如果她堅持。結婚也對你沒什麼壞處,反而對她有好處,至少她心情好對身體有好處。我覺得關鍵你還沒有真正從心裡面接受這份比較沉重的愛!如果你準備好接受了,就不要顧慮那麼多,勇敢的去愛!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愛有很多無奈,在現實面前有很多愛慘白 真愛的保留權力在你 不是我們告訴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