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NOKIA自帶的1G記憶體卡格式化後怎麼剩下482MB了

2022-08-12 08:00:03 字數 734 閱讀 9214

1樓:匿名使用者

lz買的是行貨麼?如果不是請參照8樓。

如果是。就是卡壞了,卡里的某個區壞了。

建議lz去買個新的,也就20塊錢還是2g的。

2樓:

重新格式化一下,看屬性,如果不是卡的問題,就可以弄好。

問一下,你是第一次格式化卡之後就變成那樣了嗎?如果是的話你多半是遇到黑心商家了,記憶體顯示的大小那個東西可以用軟體改的,但格式化後顯示會復原。可能你的卡本身就沒有1g,以後小心吧……

另外,打不開可能是中毒了,不要隨便格式化,方法很多的…

3樓:六淚寒燕秋

你確定原來是1g的,如果是的話,你可以找乙個軟體重新格式化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修復軟體看能不能修復 不行的話就拿去kf更換(如果在保的話)

5樓:豬豬琥珀

這樣說明卡內有壞區,找一下低格量產化程式再格式化就行了,祝你好運咯!

6樓:蓄意的天空

刷機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如果不行的話 那就是在格式化的時候傷害了儲存卡了

7樓:永恆的愛唯

在電腦上去重新格式化!如果實在不行就找提供商!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有病毒

你先防毒然後再格式化

不然就是卡已經被損毀了

我2G的記憶體突然變成1G

很可能是另一根記憶體沒插好,或者系統中毒,建議把兩根記憶體拔下來重新插牢,如果還是1g的話,就把系統重新做一次應該就可以顯示2g了 是一根兩g的,還是兩根一g的?要是前者就是系統有問題.要是後者就有兩種可能.一,被人偷了一根,二,用了半年了,主機裡一定會有好多灰塵,就把記憶體條拿下來擦拭一下,尤其是...

32G記憶體卡實際有多大,32G的手機記憶體卡實際顯示多少

簡單的拿金士頓32gb記憶體卡來說,它的實際可用空間在31997506240byte左右,換算成gb也就是29.79gb的空間可以用,檢查容量的時候一般顯示為 29.8gb可用空間 左右。32g的實際大小是29.8g左右,商家標稱是按1gb 1000mb算,而實際是1gb 1024mb,所以實際容量...

小米1S卡是不是記憶體卡問題?我的記憶體卡是4G的那換成16G的會不會好點

首先想說明的是記憶體卡對手機運算的速度沒任何幫助,對運算有幫助的是ram,而記憶體卡是rom是用來儲存資料用的,而不是作為cpu運算暫存用的。我用的就是小米1s電信版,幾乎沒出現什麼卡頓的現象。樓主遇到的情況可能是 1.開啟的程式過多,沒有及時關閉。解決辦法是用完一個程式關一個,一般情況下保留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