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存摺上面的部提那一行是指剩下的餘額還是取走的錢??還有轉冊8什麼的是什麼意思

2021-03-25 14:43:25 字數 5308 閱讀 32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張是定期存摺吧。

部提就是部分支取的意思。是取掉的錢。

轉冊8是指部分提取之後餘下的部分金額另行列印到第8筆業務。

銀行存摺上面寫著部提那一行是指取走的錢還是指剩下的?

2樓:草原小肥狼

指的是取走的錢 之後應該還寫著轉...

...就是你存摺上的第幾筆, 這個就是那筆部分提取後剩下轉存的

我的銀行卡掉了,補辦卡號會不會變?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丟失以後補辦一般不是原來的卡號,但是如果補辦的時候說明了要是原來的卡號,也是可以辦的。

可以補辦原卡號,補辦時要說明要原卡號,因為要另加費用的。

一般銀行卡補辦不是原卡號,但銀行高階客戶可以申請原卡號補辦。

銀行卡補辦具體步驟:

一、撥打銀行卡後服務**,說明情況,辦理口頭掛失二、一週後帶上本人身份證去銀行辦理補卡

銀行卡補辦:

(1)各行的規定大同小異。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以書面正式掛失為準。書面正式掛失後,口頭掛失自動失效,如果一直沒有書面掛失,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自動解動,可連續口頭掛失。

如果是普通的借記卡,書面掛失到期後當時(第二天)就能辦下來,帳自動轉到新卡上,新卡新帳號,輸入新密碼後當時就能繼續使用。掛失費每次10元,補卡工本費每張5元。(如想繼續使用以前帳號,問問銀行。

)(2)代它人辦理掛失需拿雙方的身份證原件。

(3)辦完新卡後,舊卡將被自動登出,不必擔心。

(4)銀行卡掛失期間是不能接收匯款的,因為此時的帳戶是被凍結的。

4樓:徜逸

補辦卡號通常都會變,部分銀行部分卡支援同號補卡,具體需諮詢銀行方面。

銀行卡丟失補卡流程: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① 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②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③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2. 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① 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② 排隊取號;

③ 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④ 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⑤ 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⑥ 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申請和掛失】

申請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程是不一樣的。申請信用卡時,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

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審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各大銀行的的掛失手續不完全相同,如果丟失了可以先使用**或者網上銀行進行臨時掛失,隨後帶上本人身份證等證明材料去銀行櫃檯掛失。

【注意事項】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盡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 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簽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簽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5樓:大超love雪子

銀行卡丟了,補辦卡號一般都會變,部分銀行部分卡支援同號補卡,具體需諮詢銀行方面。

拓展資料

銀行卡掛失然後補辦?

1)各行的規定大同小異。分為臨時掛失和長期掛失,臨時掛失為7天,長期掛失,正式掛失後失效。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以書面正式掛失為準。

書面正式掛失後,口頭掛失自動失效,如果一直沒有書面掛失,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自動解動,可連續口頭掛失。如果是普通的借記卡,書面掛失到期後當時(第二天)就能辦下來,帳自動轉到新卡上,新卡新帳號,輸入新密碼後當時就能繼續使用。掛失費每次10元,補卡工本費每張5元。

(如想繼續使用以前帳號,問問銀行。)

2)代它人辦理掛失需拿雙方的身份證原件。

3)辦完新卡後,舊卡將被自動登出,不必擔心。

4)銀行卡掛失期間是不能接收匯款的,因為此時的帳戶是被凍結的。

口頭掛失時,需要核對卡主的身份證號、開戶日期、餘額等資料,有效期5天。即掛失的當天為第一天,到第六天的凌晨零點止。比如18日掛失,到24日凌晨零點,中間這段時間為口頭掛失有效期。

過了24日零點,便會自動「解掛」。這時,你需要本人在24日零點以前去開戶行進行書面掛失,帶上身份證原件、半年有效期的臨時身份證、護照中任何乙個證件都可以。

中國銀行的借記卡都有對應的存摺,屬於卡折合一賬戶儲蓄,沒有銀行卡掛失業務。如果發現在該行辦理的銀行卡丟失了,只能進行存摺掛失。口頭掛失時,需核對身份證號碼、開戶銀行名稱、開戶日期等資訊。

口頭掛失的有效期為5天。進行書面掛失時,需攜帶身份證原件填寫掛失登記申請表。

6樓:賊貓

銀行卡掉了,補辦卡號是會變的。

所謂補辦銀行卡,就是將舊卡作廢,辦一張新卡,再把舊卡的賬戶資料和資金轉移到新賬戶裡面。

每一張銀行卡都有乙個唯一的號碼,世上沒有兩張同樣卡號的卡,所以掛失後再補辦銀行卡,卡號一定會變,和舊卡不會一樣。

據了解,目前大約90%的銀行都支援「換卡不換號」。如果想保留原來的卡號,需要等候7個工作日以上。

補辦銀行卡的程式:

1、選擇開戶行選擇非現金業務拿號等位選;

2、向銀行客服提供丟失銀行卡的相關資訊,例如丟失的具體卡號、裡面是否存有大量資金。如果不記得卡號可以像客服出示身份證明查詢丟失的銀行卡資訊;

3、身份證資訊和銀行卡資訊審核。銀行客服會核對身份證資訊對補辦人進行參照,確認丟失銀行卡是補辦者的;

4、資訊審核通過後你將會接到請求輸入舊銀行卡密碼,密碼正確就可以繼續補辦銀行卡;

5、補辦銀行卡還需要交納一定的工本費用,根據銀行的制度會收取不同金額的工本費用,一般在10元到30元區間;

6、補辦的銀行卡賬號和以前的丟失的銀行卡號是不一樣的,相當於乙個附屬賬號的形式,丟失的銀行卡號依然可以有轉賬交易權,但是資金的出入還是會以新卡為準,也不會影響你之前是否開有網上銀行。

銀行卡掛失方法如下:

1.銀行櫃檯辦理掛失申請

卡主帶上身份證去發卡行櫃檯申請掛失;

2.**掛失

銀行卡掛失注意事項:

銀行通常會收取掛失手續費的,不同銀行收費不同。掛失需要銀行卡卡號,忘記卡號可以憑身份證在發卡行查詢。需要先掛失,一定期限後辦理新卡,拿到新卡後才能取款。

7樓:熱心網友

可以補辦原

卡號,補辦時要說明要原卡號,因為要另加費用的。

銀行一般不會特地為你訂製一張一摸一樣的卡,借記卡的話,如果掛失補卡,你的錢和資訊都會轉移到新的卡裡面,不會有什麼不同,變的是卡號。

持卡人的儲蓄卡丟失並辦理銀行卡掛失後,只有少數銀行能提供保號服務。多數銀行表示,只要儲蓄卡掛失了,就沒辦法幫助持卡人保號,必須更換新號。還有的銀行,在儲蓄卡損壞的時候,可以提供換卡不換號服務,但若是丟失,必須換號。

很多銀行規定,只要儲蓄卡掛失了,就沒辦法幫助持卡人保號,必須更換新號。對於原因,銀行工作人員解釋稱為銀行卡掛失後卡號不變,那麼市面上流通著兩張一模一樣的卡,萬一密碼被盜,那麼對於客戶來說很不安全。

其實銀行不願給客戶保留卡號的主要原因是,補卡保號費時費力,成本還高。據了解,銀行卡一般分預製卡與後製卡兩種,一般大批量、成本低的為預製卡,卡號已預先做好,不會重複,可即時在櫃面領取,換新卡的市民通常辦理的就是這類預製卡。而後製卡為事後定製,成本過高,需要等待,製卡和寄送週期較長,無法當天完成。

如果持卡人要保留原卡號,銀行重新在空白卡上按既定卡號製作,必須把客戶資料、資訊轉交到製卡部門,這種定製顯然比批量預製更麻煩。客戶不僅要等待較長時間,保留原號碼還有一定的製卡成本,因此,銀行並不支援持卡人這麼做。

8樓:康波財經

換銀行卡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保號換卡,銀行卡卡號不變,一種是新號換卡,銀行卡卡號會變。使用者可以在換卡的時候,向銀行說明需要。如果銀行卡是丟失,建議不要用原來的號碼,以免留下安全隱患。

如果持卡人要保留原卡號,銀行重新在空白卡上按既定卡號製作,必須把客戶資料、資訊轉交到製卡部門,這種定製比批量預製更麻煩,客戶需等待一段時間。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9樓:忘洛心

回答:一般銀行卡補辦不是原卡號,但銀行高階客戶可以申請原卡號補辦。

卡丟了,補辦之後會是一張新卡,卡號會變。 工資自然不會打入你的新卡 ,這需要你向你們公司說明情況,重新報你的新卡號。 掛失期間,你的銀行卡相當於被凍結了,不能進行一切經濟活動。

簡單的說,就是錢不能進,不能出。

拓展資料(關於補辦銀行卡的注意事項):

銀行卡掛失補辦注意事項

1、各行的規定大同小異。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以書面正式掛失為準。如果一直沒有書面掛失,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自動解動,可連續口頭掛失。

口頭掛失只是臨時掛失,有一定的有效期。各銀行的口頭掛失有效期各異。如通過**口頭掛失的有效期為5天,客戶須在5天內補辦書面申請掛失手續,否則口頭掛失自動失效。

如果是普通的借記卡,書面掛失到期後當時(第二天)就能辦下來,帳自動轉到新卡上,新卡新帳號,輸入新密碼後當時就能繼續使用。掛失費每次10元,補卡工本費每張5元。(如想繼續使用以前帳號,問問銀行。

)2、必須到發卡銀行補辦銀行卡,代它人辦理掛失需拿雙方的身份證原件。

3、辦完新卡後,舊卡將被自動登出。

4、銀行卡掛失期間是不能接收匯款的,因為此時的帳戶是被凍結的。

5、一定帶好你自己的在有效期的身份證原件,如果不慎被偷被搶被狗狗吃掉的話也沒有關係,可以補辦乙個臨時身份證(這個一般3-5天就可以拿到)。

6、一定帶上你的輔助證件!這個很關鍵,因為很多人都是遷移過戶口的,所以在兩年以內是核查不出**的,你們需要帶上有效輔助證件,例如:駕照、護照、醫保卡、戶口冊、學生證。

7、填寫單據的時候千萬不能有任何塗改,因為銀行制度和財務制度都有要求此類單據不能塗改,塗改便作廢。為了節約同學們和櫃員們的時間,一定要認真填寫啊。

存摺上面的部提是什麼意思,存摺上的部提是什麼意思

你好,你的是定期存摺,裡面的部提是這筆定期存款已經一部分支取過了。望採納 部分提取的意思,不是全部提取 存摺上的部提是什麼意思 存摺上的部提就是部分提取。存摺上有一部分,表示有乙個完整的訪問通道,部分提前取款。在沒有成熟的情況下,整合和退出可以提前部分撤回。提前支取按當期利率計收,其餘按原存款期原利...

錢打到存摺上面用銀行卡能查到嗎,通過銀行卡號能查到存摺帳號嗎

如果當時你辦卡的時候,申請的是一戶存摺對應一張銀行卡 即一折一卡 你是可以通過銀行卡查詢存摺上的錢的,反之亦然,存摺和銀行卡共用乙個賬戶。通過銀行卡號能查到存摺帳號嗎 可以,你可以去任意一家網點憑身份證讓他幫你查,雖然你有帳號,但實際上這個帳專號還沒有開出來,屬巨集弊空所以你可以憑那張借記卡當場就可...

存摺上有已部提是什麼意思,銀行存摺上寫著已部提是什麼意思

說明是 一筆定期存款 被提取了一部分 這部分只能享受活期收益 另一部分繼續可享受定期收益。銀行存摺上寫著已部提是什麼意思 這是定期的,比如你存50000萬一年,結果到半年的時候急需用錢,提取3萬,這3萬只能算活期利率,另外2萬還是定期,一本通就會記錄 部提 存摺上面的部提是什麼意思 部提,就是部分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