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的遊戲怎麼才可以再PSP上面玩?

2023-03-13 10:25:03 字數 2123 閱讀 1216

1樓:裘從筠洋亦

詳細操作,**,遊戲都在這裡,你看了就知道了。

2樓:闞文虹匡嵐

在電玩巴士**裡就有說明。

我相信你應該很熟悉那個**吧。

把下好的gbsp

直接解壓在。

記憶卡裡。然後遊戲存放在psp

gamegbsp

gbarom

裡。字尾要gba的格式噢--

3樓:楊曉夏蒼飛

pspgba模擬器的名字叫gbsp,下過來後,解壓,然後放到psp資料夾下的game資料夾裡,就可以了。

4樓:榮半雪鮮嬌

轉電影就不用我說了吧,和普通的一樣,用moonshell來轉,如果聲音影象不同步再用其它的轉dgp軟體。

順便找到了m3ds最新核心,你可以公升級一下,老燒錄卡很久不用了,我很早就買了ak

5樓:風菲星囡

下個gba模擬器。

然後下些gba的遊戲。

放入。gba模擬器的乙個專用資料夾裡。

psp上的gba模擬器我下個gba的遊戲這些遊戲應該放在什麼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psp/game資料夾內就可以了。遊戲檔案放在模擬器裡的roms資料夾裡,壓縮檔案需解壓,就是要以。gba結尾的檔案。

psp用gba模擬器的資料夾放入記憶棒的"psp"資料夾而不是"iso"資料夾,遊戲(gba檔案)放入模擬器資料夾的rom(s)資料夾即可執行遊戲。

7樓:涼宮一春日

psp資料夾→ gba模擬器的rom資料夾。

遊戲名改成格式、然後執行遊戲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psp 再開啟game 再開啟gba模擬器 開啟roms 放進去。

如何用psp模擬器玩gba遊戲

9樓:個世範戰

提問。ppsspp怎麼新增gba模擬器,新增後怎麼新增遊戲。

提問。uo_0gpsp_kai是在**的檔名。

uo_0gpsp_kai是在**的檔名。

遊戲名改成英文或數字。

提問。uo_0gpsp_kai是遊戲名嗎。

是的。提問。

有沒有教程。

您可以直接網頁搜尋**。

提問。沒搜到。

您也可以聯絡遊戲客服比較清楚哦。

10樓:鎖飛進易巧

電玩巴士。模擬器裡面有一項是psp用gba模擬器。

玩的時候需要設定一下。

nds怎麼玩gba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燒錄卡 ,我用的是dstwo的 ,支援gba遊戲和ds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用gba模擬器一樣,只不過是nds的觸控螢幕不能用而已。

psp好還是gba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差這幾百塊錢的話 那麼首選是psp 目前psp上的gba模擬器已經很成熟 gba能玩的 psp都可以玩上了 而且現在psp也不貴 能破解的全新機大概也就850+?

14樓:網友

肯定是psp 它的硬體比gba強大得多,畫面也更好,但是比gba貴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種東西是ndsl。既有psp同樣檔次的遊戲,也可以玩到gba的遊戲。

16樓:網友

gba是一代的經典,psp是現代的經典,說好玩的話 lz去玩psp吧,在這個時代還是psp好用。當然 gba便宜。

17樓:zjr張景睿

當然是psp 是公認的上品遊戲機。

nds怎麼玩gba遊戲?

PSP的遊戲要怎麼安裝啊,PSP怎麼安裝遊戲?

破解了你關機了就要重新破解。關機後必須從新破解刷機,不刷玩不了遊戲。你可以去psp3000貼吧裡看看怎麼刷機。樓主 你一定沒破解系統了。因為版本 是 官方系統。改機的系統應該是 gen c系統。官方系統放了遊戲後是看不到有遊戲存在的。我建議樓主你拿去商店破解吧。直接下到資料夾裡就ok了。但是記得不能...

求PSP3000可以玩的遊戲內詳懸賞

到電玩店刷一下機器,現在3000的系統破解了。如果已破解的話下完的遊戲,如果是壓縮包的話要看一看檔名字尾是不是iso的如果是直接將檔案放在iso的資料夾裡就可以了。如過不是的話就先解壓一下再放到iso資料夾裡!祝你早日體驗到psp的樂趣!現在3000可以玩至今釋出過的所有psp遊戲.前提是系統為5....

從哪裡下psp3000可以玩的中文遊戲

現在psp到了5.55版本,但psp3000能有最高5.03除了以下這些遊戲其他psp遊戲3000都能玩無雙大蛇增值版 5.55 裝甲核心3 5.55 決鬥傳說 5.55 eva交響曲 5.55 高達戰場之伴 5.50 eva序 5.50 推薦使命召喚勝利之路 在小p上也能充分體驗pc般的槍林彈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