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建立伺服器2019系統的無盤工作站用自己話回答

2022-06-24 16:25:02 字數 5233 閱讀 9458

1樓:亻可

2,銳起無盤xp系統:http://119.

147.41.16/down?

我以前用的是創世紀的無盤系統,不過那個要收費.所以不建議你用.

2樓:

windows2000終端無盤,rpl啟動方式,利用citrix做的,簡單易懂,提供citrix軟體及幫助。

有興趣就加q:739266028

3樓:

無盤工作站,你的主機一定要裝server的作業系統,推舉server 2003,先配置好主機,客戶機的作業系統可以是2000或者xp,都裝在主機上就ok。接下來你就只要學習如何配置主機就可以了,普通的非伺服器的系統無法建立無盤工作站的。很簡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主機即伺服器的硬體配置要高,作業系統推薦安裝server 2003, 然後購買office station,那是個小盒子,只能連線鍵盤、滑鼠、音箱,然後還有乙個網線口可以連線到主伺服器,這樣,終端那裡只有鍵盤、滑鼠和顯示器,連主機都沒有了,所有的搞定後,再設定終端各使用者的許可權。

5樓:探索科技人生

不難,看完就會的,慢慢看吧,乙個小時後你就成高手了:)

無盤工作站系統軟體構架指南

對一些財力有限的培訓機構、學校、企事業單位來說,無盤工作站的應用還頗為廣泛,面對軟、硬體瘋狂的公升級換代,怎樣讓現有的軟、硬體充分發揮作為,延長其「服役」期限而又能合理地進行新舊搭配,並讓無盤工作站煥發新的生機呢?本期專題將就此將就工作原理、不同應用系統環境下的安裝、配置、維護進行討論。

1 建立win95 100m無盤工作站

這種無盤工作站區域網,減少了裝置安裝的經費支出和病毒的傳播,而且有利於各種應用軟體集中管理、減少網路管理員維護工作的時間與負擔。

2 win95無盤工作站安裝大型軟體技巧

無盤工作站在國內至今仍然還有很大一部分比例,但是,有許多朋友在無盤工作站的軟體安裝的過程中,遇到許多麻煩,特別是安裝類似office2000等大型軟體

3 windows98se無盤工作站

由於無盤站具有低配置、低**、安全性好、易於管理等特點,所以它的應用很廣,本期我們就向大家介紹win98se無盤工作站的組建方法

4 最簡單的無盤98工作站安裝方法

經過多次試驗,試用了多種軟體,參照前人的其它方法,最終篩選並調整,現在公布最簡單的無盤win98工作站安裝方法

5 486執行win2000?無盤工作站!

你想用486機執行w嘀插入的?? ?o??in2000嗎?你想不買終端卡組建無盤win2000網路嗎?

6 安裝linux無盤工作站

linux 對遠端引導的支援非常好,linnx核心自身又支援網路檔案系統,因此非常適合做無盤工作站,本文將以乙個例項向大家詳細介紹無盤linux工作站的安裝辦法。

7 實戰linux無盤工作站

linux無盤工作站的建立,需要作客戶端和伺服器端兩方面的工作,本文將詳細敘述一下建立linux無盤工作站的步驟。

8 nt多台無盤工作站的快速安裝

許多朋友在安裝好第一台工作站以後,安裝其它工作站的時候還要從頭作起,浪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磁碟空間。其實有兩個方法都可以完成其它工作站的快速安裝。

9 揭開無盤工作站反覆啟動之謎

在有的時候,不管「重建」,還是「刪除目錄」,工作站都不會正常啟動,而是在找到網絡卡序列號後反覆啟動。

請教十臺電腦最低成本方案,用獨立主機還是無盤工作站

6樓:貧道法號忘情

無盤工作站是成本最低的,網咖就是採用的這種……

如何組建乙個無盤工作站,具體步驟

7樓:謝謝

在電腦桌面找到計算機,在其上方點選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管理

點選配置—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側任意空白處點選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新使用者

根據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隨便設定,最好是有整體規劃),點選建立

新建的使用者會自動加入users組,該組擁有對作業系統內的大多數許可權,不妨礙正常的工作使用。返回桌面,雙擊開啟計算機,在任意碟符上方點選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屬性

在屬性視窗上方找到並點選安全,在安全選項卡下方點選高階,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更改許可權

點選新增,在選擇使用者或組中點選高階,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立刻查詢,然後在下方搜尋結果中選中剛剛新建的使用者,最後依次點選確定

在許可權中只勾選讀取許可權,其他全部拒絕,然後依次點選確定返回。通過相同的方式把本地磁碟全部設定唯讀

在計算機視窗上方點選對映網路驅動器,輸入驅動器位址,然後點選完成,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提示輸入共享檔案伺服器的賬號和密碼,後期所有檔案操作均只能在這個網盤裡面進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服務安裝作業系統(win7,或者xp,或者server2003,也可以選擇比較複雜的linux系統),我選擇純淨xp

第二步,安裝銳起無盤軟體,

第三步,按說明書步驟,到需要安裝無盤的電腦上(先裝乙個硬碟),安裝系統.然後安裝銳起客戶端,上傳配置好的系統.ok,

第四部,細節調配了.

什麼是無盤電腦?就是沒有硬碟嗎?

9樓:惡少

無盤電腦要有伺服器的 單台電腦沒有硬碟是不能執行的... 附無盤網路介紹 什麼是無盤網路?簡言之,就是乙個網路中的所有工作上都不安裝硬碟,而全部通過網路伺服器來啟動,這樣的網路就是無盤網路,這些工作站被稱為無盤工作站。

沒有接觸過無盤網路的人可能會很快對這樣的網路產生應趣,每台工作站省掉乙個硬碟,一套三四十臺機器的網路省掉的錢就相當可觀,這可能是每個剛接觸無盤網路的人的第一印象。的確,省錢是無盤網路的一大優點,而實際上無盤網路的最主要優點卻並不是省錢,而是"管理和維護"。負責網路管理的管理員們對"管理和維護"應該有比較深的認識,網路管理員的主要工作就是要保證乙個網路能正常執行。

乙個普通的有盤網路,例如乙個網路教室,如果網路中的工作站出了什麼問題,開不了機、上不了網,或者網路中的軟體需要公升級,把offce97公升級為office2000,這時網路管理員就要忙起來了,他要負責把每台機器都調整好,安裝上新的軟體,甚至每台機器的硬碟都要重新格式化、分割槽、安裝好系統等。也許過不了多久,系統又被學生不小心破壞掉,於是又是繁瑣的安裝、除錯等,麻煩不說,還要耽誤工作、影響使用者的正常使用。 因此,一種新的網路結構:

無盤網路出現了。無盤網路的本意乙個是為了降低工作站的成本,但主要卻是為了管理和維護的方便。試想,如果把工作站要用到的作業系統的檔案和軟體檔案都放到伺服器上,系統的管理和維護都在伺服器上完成,軟體公升級只需要配置一次,網路中的所有計算機就都能用上新軟體,這對網路管理員來說的確是福音。

但事實上情況並沒有那麼簡單,微軟最初推出的傳統無盤window95己經使人們對"無盤網路"失去了信心,無盤網路配置的繁瑣比之有盤網路配置更加麻煩、結構的不合理導致傳統無盤網路系統不穩定、軟體執行不正常甚至很多軟體無法執行,這些使無盤技術幾乎己經走到了盡頭,正是在這個時候,無盤windows98、windows2000終端網路系統應運而生了。 應用範圍 無盤網路系統可以應用在網路教室,企業內部區域網、網咖、酒店、點歌娛樂行業及一切無盤網路的組建和改造。 1、 適用於學校無盤網路教室的組建或改造 2、 適用於大中小型公司、企事業單位、營業廳等辦公室 3、 適用於遊戲吧及internet 網咖 4、 適用於酒店、ktv歌廳等以vcd 為主的網路 無盤的好處:

省銀子每個工作站都不用硬碟,節約大量資金。但這不是無盤的主要優點。 易管理工作站10秒自動還原,由於無硬碟,所以不怕隨意關機或人為破壞。

速度快12秒進win98, 這是有盤無法想像的。伺服器用高速磁碟陣列,加上大記憶體,大快取,高速cpu,所以響應速度極高,使普通工作站效能大幅提公升。 內容豐富每個工作站都共享240g或更多節目,比有盤多6倍。

2000多首***,1000多集電影,上1000個遊戲,足以讓每個網民樂不思蜀,網咖財源滾滾。 安全性好獨一無二的超級保護功能足以讓有盤工作站相形見拙,不怕惡意攻擊和破壞,實現無人值守及零維護,再也不用整天手忙腳亂地ghost硬碟了。 遊戲公升級快公升級伺服器遊戲相當於同時公升級幾百台工作站的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1、無盤電腦是需要組網的。要有一台伺服器,單機可以不用硬碟。從網絡卡啟動。

2、也可以在單機模擬無盤電腦,、使用vmware虛擬機器來組建無盤環境。

3、無盤電腦常見於網咖,好處是可以減少大部分維護量,減少網咖硬體成本。只要維護好伺服器就夠了。對病毒的防範也不錯。

4、無盤電腦對區域網要求較高。對網路延遲很敏感。缺點是伺服器出問題,就會全部癱瘓。

電腦無盤是什麼意思

11樓:

就是乙個網路中的所有工作上都不安裝硬碟,而全部通過網路伺服器來啟動,這樣的網路就是無盤網路,這些工作站被稱為無盤工作站。沒有接觸過無盤網路的人可能會很快對這樣的網路產生應趣,每台工作站省掉乙個硬碟,一套三四十臺機器的網路省掉的錢就相當可觀,這可能是每個剛接觸無盤網路的人的第一印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盤最簡單的意思就是沒有硬碟。

網咖無盤系統,怎麼驅動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易遊無盤的話在無盤的伺服器上面給這台電腦開超級工作站,記得這台機器要關機狀態,開了超級才能開機,然後給這台電腦載入驅動,載入完成後,刪掉該刪的,關機,再關掉他的超級工作站模式,ok了,網維大師的無盤直接在這台電腦上上超級管理員帳號,載入驅動,儲存退出就可以了,其他無盤系統操作都差不多

14樓:無邊落寞夜

開超級弄就可以了,我這邊用的易樂遊,對於這樣的情況操作比較簡單,不同的顯示卡還可以疊加配置弄,方便快捷互不衝突。

15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系統 都是安裝在伺服器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超級使用者,只能是這樣。如果你想單獨裝這一台機的話就單獨複製乙個系統包出來給這台機器用。別的機器用另外乙個包

或者在伺服器上把驅動拷貝到客戶端的虛擬硬碟裡,在裝的時候制定到那路勁就可以了。無盤系統執行的都是伺服器上乙個分割槽作為客戶端的虛擬硬碟,拷貝安裝檔案,一定要放在客戶端虛擬硬碟的那分割槽,其它盤好像不能識別,比如客戶端有系統盤和其它盤,這樣客戶端的機器才可以找到這個檔案

如何建立web伺服器,自己如何搭建伺服器。

一般來說,你可能耍asp,那麼你裝iis吧。其實還有乙個更簡單的軟體,叫netbox,很好用。如果你用php,建議你下個easyphp 自己如何搭建伺服器。1 伺服器其實就是我們通常說的web主機,對應不同的程式語言,單間 伺服器的軟體不同,一般情況下,在windows環境下,一般以。asp net...

遇到automation伺服器不能建立物件怎麼辦

解決方法 1 具體情況是這樣的,當把設定好,按列印的時候,總會彈出乙個 automation伺服器不能建立物件 這個視窗提示。2 其實在網上的辦法綜合起來也就是四種,與其說是四種,不如說是四個步驟,根據你所遇到的情況不同,選擇其中的一種就可以解決了。在列印時提示,像接下來這樣操作就可以了。找到ie瀏...

蒸汽幻想無法與伺服器建立連線

剛進遊戲玩了下 速度不是很快 畢竟人多 但是看貼吧 和官網有很多玩家不能進遊戲或者老掉線 我就在這裡發表一下本人做網路一些經驗和技巧 遊戲目錄下有個serverlist.lst用記事本開啟 ip000 server1.t2ns.com 3001ip001 server1.t2ns.com 3002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