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的SD卡可以裝多少個ndsl遊戲

2023-04-13 07:05:02 字數 1329 閱讀 9571

1樓:摩西血鱈

為什麼要用sd卡裝遊戲??2g可以裝15個左右吧 你確定是sd卡 你的是ndsi嗎?ndsi也不能用sd卡玩遊戲呀~ 只能裝**和**呀 ..

應該是tf卡把 其實按我說4g整整好好 2g其實夠用 遊戲多了 你不一定全玩 但是裝少了 心裡還不舒服是吧呵呵4g能裝很多了 8g的太大了不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ds遊戲大小有8m、16m、32m、64m、128m、256m。說裝多少個是不準確的,主要是你玩什麼遊戲,但一般都是32m和64m的居多。其實2g也夠用,反正遊戲通關了就換第二個遊戲,舊遊戲也刪掉。

覺得不夠就4g吧,但讀取遊戲速度來說,2g比4g快。

3樓:死魚老貓

那要看裝什麼遊戲了,大遊戲乙個就裝滿了,建議換卡8g比較合適。

ndsl遊戲無法複製到sd卡上

4樓:網友

5月6日 20:11 這個問得很及時哈~日版和美版之間不能互通哦~最好買美版嘛~始終我們從小要學英語~idsl不能wifi只能局於遊戲~還有就是ids上的中文遊戲不能在美版和日版機上耍~

ndsl讀遊戲就卡機?急~~~~

5樓:匿名使用者

tf卡是不是插好了呢,再清潔一下卡的金屬介面和機器內槽,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能就是燒錄卡有問題了。

ndsl玩新出的遊戲會不會卡?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卡,如果有卡,一般是燒錄卡的讀卡速度太差,需要換卡或更新核心,打補丁等,還有乙個就是遊戲自身問題,如設計時沒考慮周全,執行時特別耗費資源,也會造成卡機,這類遊戲更新版本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卡,因為遊戲肯定都在平台上測試過的,ndsi和ndsl效能硬體上沒有區別。

8樓:網友

不會卡,卡的話也是燒錄卡的問題。

ndsl 2g記憶體卡能存多少遊戲??買個幾g的記憶體卡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小遊戲容量幾m到30m左右,中等遊戲40m-60m左右,大遊戲60-250m左右。

新版的口袋黑白2,兩個就佔掉400多m,馬里奧遊戲多款,大小從30-60m不等,太鼓達人60m左右,2g足夠全裝下,但4g卡**上也和2g卡差不多,實在沒必要買2g卡,除非你用的是老款燒錄卡,不支援到4g。

1g=1000m,你可以自行估算能裝幾個遊戲,一般來說中,不能全部裝滿,最好留15%-30%的空間放存檔及其它。

聯通的2G卡怎麼才能換成4G卡,聯通2g怎麼換成4g卡是不是本人還的去

2g卡可以更換成bai4g卡,需du 要更換成4g 更換套zhi餐後就可以使用4g網路,並同 dao時使用4g手機,內但是有些容省份可以給2g資費直接開通4g網路不需要更換 也可以使用4g網路,可以具體諮詢當地營業廳或者是客服。聯通2g怎麼換成4g卡是不是本人還的去 不同 辦理規則是有所不同的,如符...

聯通2G卡換4G卡收費麼,我的聯通2G卡怎麼換4G套餐?

一般更換卡是需要收取工本費的。部分地市有2g升級4g免費更換usim卡活動,具體你可以諮詢聯通客服或者親臨營業廳瞭解。一般是要收費的,各地補換卡也不盡相同,福建就有是預存話費免補卡費的!你好,聯通2g卡升4g卡不收費,但變更為4g卡就按4g 收費。不收取費用哦!只是看你選擇什麼 需要登陸網上營業廳 ...

怪物獵人2g鐮蟹S裝,怪物獵人2g鐮蟹S裝

鐮蟹裝頭鎧s 鐮蟹之堅殼 2 鐮蟹之尖爪 2 鐮蟹之甲殼 5 王族聖甲蟲 5 鐮蟹裝鎧甲s 鐮蟹之堅殼 3 鐮蟹之小殼 6 靈鶴石 4 稀有金龜子 4 鐮蟹裝臂甲s 鐮蟹之堅殼 2 鐮蟹之鋏 2 白鷺石 2 王族聖甲蟲 5 鐮蟹裝腿甲s 鐮蟹之堅殼 3 鐮蟹之甲殼 4 紅蓮石 2 稀有金龜子 2 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