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螢幕上出現像SIM卡一樣的上面有個m是什麼意思

2021-04-03 05:20:55 字數 1332 閱讀 6234

1樓:蹦跳點點

你仔細看看是不是在電池那邊,m中間是白色的?當然我說的也不一定,因為我***版你的不一定是同乙個權型號,但也大差不差吧。

那個符號應該表示的是情景模式中的會議模式,實際上是兩個人臉對臉的樣子,不信你把情景模式調成普通模式看看應該就沒那個m了,在調整情景模式的頁面裡你可以把那個m看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儲存卡。如果拿出來應該沒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表示你的儲存卡已經插入手機中

三星手機右上角出現個sim卡的圖示帶有x

4樓:青妍知識屋

三星手機右上角出現sim卡圖示帶×表示該sim卡無訊號,排查方法如下:

1、嘗試重啟手機檢視。

2、檢查是否是sim卡未插好。解決辦法是嘗試關機後拔除sim卡,然後用紙巾擦拭後重新插入卡槽。

3、檢查是否是在建築物較多或者室內影響訊號。解決辦法是到空曠有訊號的地方嘗試。

4、檢查手機是否停機。如果停機可以進行繳費復機。

5、檢查手機是否可以使用該卡。比如正常電信卡不能用在其他手機,要選擇支援相關格式的手機。

6、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韌體。

5樓:溪兒姑娘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嘗試:

1.重啟手機(以便讓手機重新進行搜尋及註冊)2.擦拭手機卡和手機的接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3.

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查詢三星服務中心資訊:

6樓:檸檬

若您機器是雙卡機器,但是您只放一張sim卡,螢幕上方右上角顯示卡標紅叉,很抱歉,手機中是沒有取消選項的,該現象是系統預設設計。

三星手機螢幕右上角有個卡的影象是什麼意思

7樓:三星問答服務

1、如果為雙卡手機,如果只插入1張手機卡,手機狀態列會有空卡提示

2、如果不插入第二張手機卡,無法取消

三星s8手機手機螢幕右上方出現乙個灰色的**卡圖示是什麼意思?

三星c5手機螢幕上出現乙個sim卡圖示

8樓:三星問答服務

雙卡手機,如果只插入1張手機卡,手機狀態列會有空卡提示,如果不插入第二張手機卡,無法取消

三星手機螢幕上出現downloading是什麼意思

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關機重啟,如果操作無效或問題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及處理。三星手機開機後出現downloading是什麼意思?三星手機出現此問題,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如果操作無效或問題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及處理。三星手機出現down...

三星手機怎樣隱藏螢幕上的圖示,三星手機圖示怎麼隱藏?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 回到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然後點選手機左下角菜單鍵,選擇 隱藏應用程式 將需要隱藏的應用程式進行勾選,點選右上角完成。如果想恢復顯示,請在應用程式介面下,點選手機左下角的 選單 鍵,點選 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 勾選要顯示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 完成 即可。具體型號呢 我記得...

三星手機螢幕半邊失靈怎麼辦,三星手機螢幕一半亮一半黑屏是為什麼,該怎麼辦?

如果扯掉貼膜問題還有的話,請遵照以下步驟 1,重新校準觸控螢幕 按螢幕下面中間的白鍵 設定 手機 觸控輸入 觸控螢幕校準,建議用手寫筆按提示校準即可 2,把螢幕清潔下,或是把保護膜揭掉 3,來回多按幾下屏鎖鍵,在手機右側面中間位置 4,關機稍等兩分鐘後再開機 5,關機把電池拆掉幾分鐘後再裝上開機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