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錘子的新品發布會有什麼看法

2022-06-24 16:25:03 字數 1769 閱讀 6128

1樓:沉夜孤星

我個人感覺是失望的,失望的不是r1,而是老羅沒說相聲,不說相聲不值票價啊,但從另外的角度來說,錘科越來越科技了,給我們帶來了新的雖然不完善的產品,這幾天大家都在笑錘科搞個什麼東西?還貴死人?我想說這東西是個雛形,功能還不完善,交貨也需要3個月以後,微軟也有類似的產品,看到了沒有微軟兩個字?

才成立6年的錘科能搞出來微軟搞的東西,我們應該驕傲。

2樓:小皓粉絲團

看了發布會的直播,老羅一直滿頭大汗,可能是天氣的原因,再乙個一定有些緊張。明知道產品還不成熟,可能會演砸了,但還是堅持演示了,挺佩服。說說發布會不足的地方,不應該乙個人說完了整場發布會,如果有另乙個人分擔一下效果應該會好吧,不至於弄的滿頭大汗,還有些緊張。

最後再誇一下老羅吧,用心做產品的創業者,比起國內那些所謂的大企業家強很多,真的希望錘子科技可以做大做強。

3樓:辰星

7點半發布會,我就知道不會準時,所以先去洗了個澡,8點開啟,沒想到還沒開始,我以為結束了。作為一家用五年時間,都解決不了內容和安排都既定的發布會不准時問題(每次都至少延遲近半小時才開始)的公司,你還能指望他解決多大的問題。我實在是不想黑,但好幾年了解決不了,不是壞就是蠢,真心話,你們想想這個道理吧,我在錘子上也花了也好幾千了。

4樓:沉夜孤星

東西是好東西,有很多堅持和創新的東西,每次發布會都會關注,只是有點想不明白的是 不是每次都能跟上他超前的思維,沒有立刻想買的衝動,堅果pro2出來的時候就毫不猶豫下手了,這次反而很冷靜。

5樓:吳尊是我的

心情有點微妙,感覺不明白老羅的想法了。一直都是乙個錘粉,但還是不能跟上老羅的節奏,這次新品發布會沒有讓我大吃一驚的產品出現。但是無論如何,老羅,我支援你!

希望中國能真正出現乙個有工匠精神的企業!

6樓:影子

跟期望的差距有點大,沒什麼實質性的突破,至少沒有能讓人用上紙尿褲的那種,所以算了吧,**什麼的都是次要了,攝像頭問題還一堆呢,經不起折騰。

7樓:歲月無痕

以後再也不想用錘子了 現在是pro2 卡的要死 指紋就沒管用過 再錄入指紋就好用 幾天就不管用了 還是6+64 真心累了

8樓:王浩

是唯一乙個讓我不快進一秒看完的發布會,每一次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覺得做人做事要坦誠一點,認真一點。加油!

10樓:錢圩精神病院重症科主治醫師

對產品不是特別感興趣,但對老羅一年一度的單口相聲很期待。

11樓:風雲十二月

下一步是決定錘子,中國人需要老羅這種創業精神,雖然很曲折艱難。

12樓:保衛南沙

用過堅果了。只能說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堅果2已經不行了,才1年半

14樓:在龍山寺踢足球的荷花

希望再出手機,一直等,其他的心動手機我都沒買

15樓:丙凌春

有相聲,堅果r2-5g手機。喜歡老羅的韌性,手機所在,就是羅永浩

16樓:失與拾的煩惱

沒有老羅的錘子可能默默無聞更沒有靈魂

17樓:斯皮爾菠蘿蜜

頂老羅,下一部一定買

18樓:其林

還以為錘子又開發布會了!

有人借格力新品發布會詐騙,產品倒是格力的,價格虛高

個人覺得不貴,因為賣店裡還要貴一點,我是對比 才買的 發現詐騙事實或者詐騙嫌疑人的,應當及時撥打110或者到公安機關報案,由公安機關立案偵查,追究行為人法律責任。對於利用網路 電信從事詐騙活動的,建議通過12321舉報中心進行舉報,防止更多人上當受騙。公安機關網安部門提醒廣大群眾,要切實提高網上安全...

一汽紅旗發布會有沒有提到紅旗未來的研發布局

紅旗未來的研發布局 可以用三國五地來概括 將會是乙個不一樣的未來 其中五大城市戰略布局 也將是乙個全新的機遇和挑戰 無論是對於紅旗自身的發展 還是帶動當地城市的飛躍 都將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一汽紅旗的紅旗精神 紅旗精神 忠誠 自強 學習 創新 核心詞 背景 內涵 詮釋 忠誠 當年紅旗轎車的誕生,體現的...

大家對現在galgame的演出效果有些什麼看法

大部分galgame聲優的實力確實比不上 動畫一線二線聲優。但galgame業界也有很多實力可怕的聲優,老一輩的動畫聲優很多也演過的r 18類的東西,效果也不是很好。所以說,動畫和galgame不是完全相同的東西,不應該一概而論。galgame只打過四五本,經驗不多。你們覺得演出效果最強的gal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