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設》與《城市建設理論研究的關係

2022-06-22 10:15:02 字數 650 閱讀 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建設理論研究》屬於建築類專業學術期刊,刊登的主要以學術交流為主的學術**和職稱評審為主的職稱**,屬於學術期刊,只能用於本行業,本系統的學術交流和職稱評定,是不允許以商業期刊的形式在國內外公開徵訂、銷售;進行商業行為。所以,更不可能建立各種形式的商業**。目前很多作者反映,網上發現很多類似的商業**,公開以雜誌社名義,明碼標價收取作者的**發表費用,更有甚者,在作者的**還沒有通過任何形式的審核之前,(雜誌社的正規審核程式都是三審三校)就提前以各種名義收取作者費用。

為此給廣大作者朋友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在此特別宣告,本學術期刊,沒有建立任何形式的商業**,網上所有,以雜誌社名義建立的**,均為中介機構,或者**機構所為,與雜誌社沒有任何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城市建設,也是一本刊物,只是從10年開始就已經不再刊登學術**了。目前都是在城市建設理論研究刊登。

都是正規刊物,至於**目前3000字元**是600元。基於您所說的1200大概是****,並不是社里的**,但是目前沒有什麼**了,相信你的**還是刊登在城市建設理論研究。期望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追加問題。

3樓:

《城市建設》2023年停刊,《城市建設理論研究》的出版單位是城市建設雜誌社

海綿城市建設有何爭議,積極推進海綿城市建設有何意義

目前海綿城市建設的爭議主要有以下7點 城市海綿概念可行嗎?綠地可以用來調節徑流嗎?綠地能否承擔滯洪作用?城市如何儲存雨水和充實地下水?海綿城市能否解決水質汙染問題?建設海綿城市更省錢嗎?海綿城市概念是發展中的嗎?積極推進海綿城市建設有何意義 最主要的意義在於雨洪有效管理,也就是雨水的收集和利用。細分...

跪求城市建設類小說

天下無雙 暴風法神 魔獸世界之吉爾尼斯王子 魔獸異界之血精靈王子 帶著農場混異界 無限領主 等以上是魔法貴族或者是領主或者是王子,三國之呂布天下 中國版領主成王系,佐德之子 漫威版帝國神國建立,骷髏魔導師 黑暗魔法系領主以及 超級骷髏兵 不滅君王。魔師逆天 穿越成妖獸系領主系列 聖杯魔法貴族系 唯一...

怎樣做好城市規劃建設工作,怎樣做好城市建設管理工作?

城市規劃是為了實現一定時期內城市的經濟和社會發展目標,確定城市性質 規模和發展方向專,合理利用城 屬市土地,協調城市空間布局和各項建設所作的綜合部署和具體安排。城市規劃是建設城市和管理城市的基本依據,在確保城市空間資源的有效配置和土地合理利用的基礎上,是實現城市經濟和社會發展目標的重要手段之一。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