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時唱什麼歌?拜託各位了3Q

2022-06-22 10:05:01 字數 592 閱讀 7959

1樓:萬湧銳

【樓主好.我把認為最新最好聽的推薦給你】1《放手》 歌手:何龍雨 2《醉紅顏》歌手:

冷漠 3《我的心好冷》歌手:sara 4《以愛命名的童話》 歌手:後舍男生 5《請不要隨便說分手》 歌手:

辰詩未好 6《愛我這你給的幸福不是我要的》 歌手:網路歌手 7《莫讓年華付水流》 歌手:山野 8《再見了我的寶貝》 歌手:

龐曉宇 歌曲 9《崩潰》 歌手:藍雨 10《愛沒有誰對不起誰》 - 海鳴威 11《你不是個好東西》 歌手:李欣 12《醉美的夏天》 歌手:

try 13《今生為你唱情歌》 歌手:關澤楠 14《 只和你一起》 歌手:餘潤澤 15 《守護愛情到永遠》 歌手:

蔣雪兒 16《殘缺的美麗》 歌手:山野 17《遺憾》 歌手:方炯鑌 18《冷風吹不走我愛人的美》 歌手:

何欣 19《七種罪》歌手:斯琴高麗 20《愛太遠 》- 龍嘯 21《誰是下乙個哥》 歌手:周艷泓 22《跳到天亮》 歌手:

海鳴威 23《我要的感覺》 歌手:黑龍 24《愛就愛》 歌手:bobo 25《如果還能再輪迴》 歌手:桐雨

2樓:扈惜松

崩潰(傷心)的時候可以唱情歌

什麼歌既傷感又好聽 拜託各位了3Q

在介裡發幾首傷感說唱歌曲哈 生命要繼續 對不起 les,不哭 躲避的愛 在扣扣 應該都找的到。lz 您好這些都是我精選的粵語歌,絕非複製他人de 希望lz也中意。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5313834帶 的大力推薦!beyond 喜歡你 長城...

想哭的時候聽什麼歌?拜託各位了3Q

淺唱 vae 本站歌詞來自網際網路 詞 曲 編曲 vae dior 無所謂 該放就放 別讓自己那麼累 無所謂 自由自在的飛 讓夢純粹 靜候輪迴 一場大雨落在離我很遠的空間 很遠的時間 躲在靜好的時光裡面 認真的學習著遺忘 選擇那些大晴天的日子 行走在孤單的海岸線 淺淺的唱歌給自己聽 乙個人 也要清醒...

什麼是心態?拜託各位了3Q

心態就是面對事物所做出得態度 麻煩採納,謝謝 心態,就是指對事物發展的反應和理解表現出不同的思想狀態和觀點。世間萬事萬物,你可用兩種觀念去看待,一個是正面的,積極的,另一個是負面的,消極的。這就象錢幣,一正一反 該怎麼理解這一正一反的內涵,這就是心態,它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心態就是一個人的心理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