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中蛇爪神殿找不到

2022-06-22 08:15:02 字數 1164 閱讀 2039

1樓:

如果你沒有配備高階裝備的話,那麼打暗黑破壞神將是一場持久戰,因為對手是火元素攻擊,所以你的裝備必須要高抗火,這就要求你平時不斷收集抗火裝備了.

樓上朋友的建議可以採納,也算是一種投機取巧的方法吧!(在打之前,先放個回程卷,會出現回程的時空門,戰鬥時可以回城堡補給藥水,和休息整理狀態等.一旦你掛了,再次進入遊戲時,在城堡的復活點還會留有通往你放回程卷的地方.

我分析了另外一種可能:

還沒有看到破壞神就一命嗚呼了,這是打破壞神時特有的情況,就是角色會突然血值下降,以至來不及補血.什麼原因呢?你是否注意過那些小怪(打破壞神之前要清理的怪)當中有一種名字要"死亡騎士"的?

這個怪是個法師會詛咒(物理傷害雙倍**)也就是說你如果你用物理攻擊打它一 下等於打了自己兩下,如果你練的是暴力狼系的高攻德魯依,那麼你想想有誰能承受的了呢??

解決的辦法很簡單其實,就是自己不動手就讓僱傭兵和召喚的小弟來打,其實"死亡騎士"也是個垃圾,低防低攻.你要做的只是跑位而已,即使被它打到也是撓癢.

呵呵 個人經驗

謝謝你問的是 不是蝮蛇神殿?這個任務是要你摧毀太陽神殿恢復光明!!蝮蛇神殿位於失落之城的群蛇峽谷!

你必須先找到失落之城!想要找到失落之城!就先要通過遙遠的綠洲!

因為有好多版本的地圖所以我也無法清楚的確定蝮蛇神殿(群蛇峽谷)在失落之城的哪乙個地方!你只要順著地圖邊緣跑就很容易找到的!!!!!!!

在遺失的城市

來到乾燥的高地沿著邊緣走 到遺忘的綠洲 遺失的城市就在綠洲後面 仔細找應該容易找到

在遺失的城市邊緣上有個小入口 進去後你會發現這裡地圖不大 而利爪蝮蛇神殿就在這個小地圖裡

2樓:

......... 這怎麼回答 要不你去下個修改器 把第2世界的任務修掉 修成 已經完成的 還有就是不可能找不到的 你沿著牆壁走 肯定能找到

3樓:

bn的地圖是隨即的,單機是固定的,只要走過就回有顯示.

一般在遙遠綠洲附近.

可以用地圖外掛程式,hackmap.

4樓:本年度知道之星

裝個暗黑地圖就能看見了

5樓:

首先找到 遙遠綠洲 ,通過 遙遠綠洲 找到一條路去 遺失的城市 。然後再通過 遺失的城市 找到去 蛇爪神殿 的路就行了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1全部3低階 1更高一級訃聞 3 thul 10 1 碎裂黃寶石 amn 11 3 amn 11 1 碎裂紫寶石 sol 12 3 sol 12 1 碎裂藍寶石 shael 13 3 shael 13 1 碎裂紅寶石 dol 14 3 dol 14 1 碎裂綠寶石 hel 15 天梯 ladder ...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不是用game.exe執行的 網上下的都是用檔名為 d2loader 圖示是乙個紅色的diablo的腦袋那個程式執行的 如果還不行,就是遊戲有問題了。不點game.exe 點大羅蔔1.10.exe 那個game.exe可能沒有指定好 需要重新下乙個吧。樓主用的應該是win7系統吧 給daloader...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他性質是網路遊戲,但遊戲內容只是單機的模式 需要到戰網購買數字版啟用或者像我買個三百多的實體盒裝 裡頭會有個cdkey 可以啟用你的戰網帳號.你可以先到戰網申請個試玩號玩下便知道.一共四個章節 你可以試玩到第一章節的第乙個小boss骷髏王李奧瑞克 如果你買了遊戲後 玩通關後便是啟用下乙個難度.一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