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掉發

2022-05-31 23:20:04 字數 1174 閱讀 8607

1樓:

你現在這個年紀新陳代謝快。發育階段~

你可以試試這個辦法,每天早上和晚上用梳子按摩頭皮,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也可以觀察一下頭髮掉的多少。梳100下頭髮,掉的頭髮多於30根就說明你掉發了.

頭髮的多少和遺傳有關係,你父母頭髮稀少嗎?

如果很稀少的話可以種髮.我想沒那個必要,你還小。

勤梳頭勤洗頭,用淘公尺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回答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特意的弄頭髮..

這只會讓你的頭髮加快掉落!

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用的洗髮水..

還有平時的呵護!

切記:不要讓別人去動你的頭髮!!!!!!!

3樓:zier師

在報紙上天天看到有唐風采的物理植入增發,我就很心動,去了現場專家也很熱情,做了後效果跟我沒掉發時候一模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洗頭的時候掉頭髮多很正常的,我洗頭的時候還掉不少呢,和你差不多,也10多根吧.

掉頭髮數量和季節也有關的,夏天掉得少(就幾根),深秋初的時候,掉得多一點(多幾根).

還有心情和壓力都有關的,你學習累的時候,就要放鬆,做做體育運動.

如果你是長頭髮的話,在家,就盡量散開頭髮,上學時束髮也不要太緊,睡覺時,別壓著頭髮,把頭髮自然散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

真是新陳代謝的結果

你可以用霸王洗髮水

也可以將啤酒與護髮素以4:1的比例互溶在洗頭時塗在頭髮上,效果很好我試過了

6樓:vv祛痘精油好

一下頭髮掉的多少。梳100下頭髮,

7樓:慧莛

掉發是新陳代謝的正常生理現象,每個人都會脫髮的,如果想避免掉很多的話,平時就用防脫髮的要用植物洗髮水、護髮素就好了,也可以用紅棗+果仁熬水和,外加點冰糖可以預防掉發的。

如何不恨人,如何不恨乙個人

你媽媽那樣是因為她都被恨困住了,她怎麼能夠愛你呢?她應該不是因為你的原因變成那樣的,她應該是被你的爸爸傷害成那樣的,不然她不會那樣對你爸爸說那些生病時還傷害他的話的 按常理,親人生病時應該是噓寒問暖的呀 要知道你爸爸 媽媽在你出生之前很久就在一起了,他們的恩怨你當然不可能都知道,你以為她那是對你才那...

叫我如何不敬佩她作文,叫我如何不xx她作文六年級

你好,作文題呢對整張試卷的一步分分數了,你答題不行,如果你會形容作文的主題想象好的話,都是很好的一篇文章。叫我如何不xx她作文六年級 叫我如何不誇他作文 說到還珠格格 小燕子 就讓我想到一位和小燕子一樣仗義又鬧騰的女孩。她有著一頭烏黑油亮的長髮,又圓又紅的臉蛋,小月芽似的眉毛下鑲嵌著一對炯炯有神的大...

如何不用路由使兩台電腦共享上網,如何不用路由使兩台電腦共享上網

雙網絡卡的機子 ip 閘道器設定好,然後把 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 選上 單網絡卡的機子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 就可以了 我的機子就是這樣弄的 也是一台雙網絡卡的 一台單網絡卡的 我的用adsl上網的 首先兩台電腦要用交叉網線通過網絡卡連線,然後設定網路連線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