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毛刮完後會越漲越多嗎

2022-05-31 23:20:06 字數 938 閱讀 1370

1樓:龍仍

是的會越來越黑越來越濃密的,建議親還是不要刮了,刮了的話髒東西和細菌也很容易侵入

2樓:猴紙故

是的呢,所以最好是不要直接刮呢.就像人的頭髮一樣,如果頭髮少,而且細的話,多理幾次就會更粗更黑的,腿毛也是一樣的道理呢.

3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不僅會越長越多,而且還會比原來的在濃密一些,所以親最好不要刮腿毛.

4樓:阿瑟

不會的,毛囊還是那麼多啊。

5樓:677yao0fl籱

會越長越黑,越長越粗的,看起來就多些密些了。用上脫毛膏會好些,會一次比一次少些的。

6樓:夢風兒

是的呢,腿毛如果經常刮的話會越長越多越長越黑的呢。

7樓:闖檔32c節

是啊!刮過之後,就會像剪斷的頭髮,越長越濃密的。

8樓:夜色

是呀·會越來越黑·越來越多·所以退毛不要刮了哦

9樓:獨月明

聽說是會越長越多的,我姐小時候就刮過,結果胳膊上長的黑乎乎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我就刮過,比以前又黑又粗

11樓:我是黴西

會越長越硬的。不建議刮的,可以脫毛啊。

12樓:遠遠

對的,只要刮了幾次以後就一直要刮的呢,我就是這樣的。

13樓:蓋紙

是啊,聽說是這樣啊,而且會長的更長更黑啊!而且刮了不好啊!還是不要刮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頭髮一樣總剪頭會越來越重,越來越粗的!最好別刮腿毛,用脫毛膏吧!

腋毛會越刮越長嗎,刮腿毛 腋毛 真的會越刮越多嗎?

其實不會越刮越長的,只是剛長出來感覺比較粗 肯定會.我身邊的女孩至少有十個這樣的,全部刮掉以後再長出就很黑很粗.我不明白 腋毛那地方皮肉那麼軟 怎麼能刮乾淨。誰能回答我著問題 確實可以用光子去的,不過聽醫生講要好幾次那,也挺版貴的。就像 權這樣 為什麼要刮呢,我覺得有毛的女人更加 建議你做光子脫毛 ...

腿毛剪短一些不刮以後會長的很快嗎

不要剪,不然長出來的變黑長粗的。長的快慢一次兩次不明顯,如果經常這樣就一定會的。剪的話,會長的更快更長的 不能剪的,越剪越肯長 聽說把腿毛剪掉會越長越快 是真的嗎?是的很快就會長起來,不過長到剪前的長度後就不長了 剪腿毛,腿毛只會越長越快 越長越長親測 腿毛已經用剪刀剪了 會不會越長越長 怎麼辦阿?...

男生,腿毛有點長,可以刮嗎?刮了以後會再長出來嗎,求解答

最好別刮,越刮長得越長 可以刮,但是刮完後幾天就會長回來。男生腿毛越刮越多麼,男生腿毛太長怎麼修剪 腿毛越刮越多是不科學的,包括鬍子,頭髮等不會的。否則禿頂之前,多剃幾次不就可以生髮了?不會越刮越多,也不會越來越長。至於腿毛太長怎麼修剪,最好的方式就是勤剃了。還有乙個方法,就是不用管他,接受腿毛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