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辦 才是正確的選擇 男朋友脾氣好怪

2022-05-31 23:20:04 字數 1119 閱讀 7270

1樓:但秀曼

我想你們兩個誰主動不去聯絡誰都是不對的,我是乙個男人,我想我有權來為你接觸煩惱。

首先,我要問你,你們戀愛多長時間了!~通常,男人在戀愛過程中是有一段時間是厭煩期,怎麼說呢,你們兩個相處一段時間之後,你們互相了解,男人通常都會有一種厭煩感,比如過討厭你的每天的依賴,和嘮叨什麼的!~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我想他在自己適當的調節中,會恢復過來,漸漸的從新讓自己更加的愛你!

~還有呢,那就是,他也許不愛你了,有了別的喜歡的人,那也說不定,因為這種男人我也見得多,也就見怪不怪了,這種事情你可要小心了!~

你們一定要多溝通,我想在這種情況你一定要給對方充分的空間和時間,讓他考慮清楚,讓他有乙個獨立思考的空間,讓他好好想一想你們之間的來之不易!~

好好的給他一點時間,在這段期間你也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摯友個選擇,乙個就是你給他時間,讓他慢慢恢復,第2,就是你要做好準備,分手吧!~

有時間找他當面談談,連各個人溝通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男孩那邊有什麼事情阿,找個機會一起吃頓飯,主動去約他,說的坦誠一點,如果還是這個樣子,pass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個星期的時間,努力不去主動聯絡他,看他會不會聯絡你,如果不會,就散了吧。

4樓:楊超

也許他有問題了,告訴他你的感受,讓他有什麼事,直接說出來,不要用這種方法去疏遠你!!然後....

我曾這樣對乙個女生,之後.我們分手了!希望他不要和我一樣!!

5樓:琦記我的筆記

離開他。戀愛時節都這麼無趣,後半輩子還有幸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都這樣對你了,你還不明白他的意思嗎?我想他是不是還愛你,你自己最清楚不過了.將心比心,如果你愛乙個人,會這樣來對待對方嗎?.

7樓:小邪妞妞

勉強的愛不會幸福的 找個愛你的吧

在一點程度上我感覺男變心的繼率較大

8樓: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盛夏的果實》有機會聽聽吧

別把自己搞的那麼淒涼~

我該怎麼選擇我的男朋友呢?怎麼選擇男朋友?

你說第乙個男孩那麼多話 而第二個只有兩行 感覺你會更傾向於第乙個 找適合自己的 錢夠用就好。選擇你喜歡的那個啊,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我覺得第乙個比較好,世界上有種叫做一起吃苦的幸福,有些人看起來不夠優秀但是人很好對你很好,值得你選擇的,第二個我不知道他真誠不真誠,也許有好的吧,自己想想。希望你做出最正...

我男朋友長的帥怎麼辦 男朋友太帥了怎麼辦?

我也常常這樣煩。不過你要自信,既然他那麼帥還是選了你,證明你有的優勢一定不僅僅是你的外在。要有個性。男人都喜歡有個性的女人的。我男朋友周圍很多女的,還有個和我發簡訊說什麼其實我男朋友是喜歡他的。結果我和我男朋友兩個對著狂笑。我們寢室那個女孩對他也有意思。可是我男朋友知道我討厭她,理都不理,看到了她就...

男朋友難看怎麼辦,男朋友太醜 怎麼辦

再找乙個吧 難看的話影響後代啊 萬一以後你們結婚生了小孩長得像他比他還醜的話你更會後悔的 你是怎麼會給他的?自己不喜歡的話又何必在意 你應該自己問問你愛他嗎,長相只是一方面,樣子是父母給的,也不能說明什麼,特別對男生來說,如果他其他方面對你都很好,那我建議你不要輕易說分手,如果你除了長相,對他還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