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辯別衣服掉不掉色

2022-01-10 23:34:43 字數 709 閱讀 1171

1樓:森成鞠雨

放些鹽或者用冷水洗

可以防止其掉色

再者就是不要泡太久

如果顏色已經掉了可以去染回來

現在有很多店給衣服補色

改色你所住的城市也應該有會掉色的衣服,洗之前用醋泡泡水中放些醋先泡一泡再洗,可以防止掉色。

這位網友:我特從「智慧型生活」書中為你選取如下方法。

防止衣服掉色的方法:

1、新購的有色衣服,第一次下水時,加鹽浸泡10分鐘,可防止褪色。也可以每次洗此衣服時,在水中加少許鹽來清洗,就不褪色了。

2、凡是容易褪色的衣服,就要洗得勤洗得輕。

3、不要放在陽光太強烈之處曝曬。洗完晾曬時,最好是反過來讓裡朝外來晾曬。

2樓:畢愛景雀風

盡量到正規店面買衣服,避免出現這樣的情況發生。有的衣服沒經水處理。洗時掉色。所以買來的衣服在第一次洗時放點鹽浸泡後在清洗。

3樓:生活小企鵝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哦,下面為您提供一些判斷衣服是否容易掉色的判斷方法哦:

在牛仔褲的挑選上,最怕的就是遇到劣質染色的牛仔褲,不僅掉色嚴重並且甲醛味比較重。所以,在購買的時候可以在試衣間往手上倒一點點水,用手去搓褲邊接縫處,這個方法可以簡單地去判斷牛仔褲是否掉色。

以上便是問題的解答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哦[開心][小紅花][小紅花]

更多1條

藍衣服掉色了,怎麼補色?黑色衣服掉色如何補色?

用一些顏料。顏料就是能使物體染上顏色的物質。顏料有可溶性的和不可溶性的,有無機的和有機的區別。無機顏料一般是礦物性物質,人類很早就知道使用無機顏料,利用有色的土和礦石,在岩壁上作畫和塗抹身體。有機顏料一般取自植物和海洋動物,如茜藍 藤黃和古羅馬從貝類中提煉的紫色。去乾洗店補或改色。你好,可以拿到乾洗...

衣服掉色怎麼處理,衣服掉色怎麼辦?有什麼小技巧可以防止掉色麼?

這裡有幾個小經驗,和你分享一下。防止衣服掉色第一招 酸洗法。需要原料 食用醋 這一招主要針對的是紅色或是紫色等顏色鮮豔的純棉衣服和針織品。方法是在洗滌這些衣服之前,往洗衣服的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醋泡上一會就可以了!但是醋的量不能太多,否則容易給淺色衣服染色。如果能夠經常這樣清洗衣服就可以保證衣服的顏色...

黑色衣服掉色怎麼才能變黑啊?

黑衣服褪色應該怎樣處理?第一種情況 如果已經褪色了,用少許鹽加溫水浸泡十分鐘,就會恢復原有色。無論什麼顏色的衣服都適宜。第二種情況 如果是清洗次數多了導致褪色泛白是沒有辦法在變回原來的顏色,簡單的褪色泛白可以通過在水中加入活氧漂漬劑清洗恢復原色的。補充 1 在第一次下水前,在盆子裡倒入一些鹽,然後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