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漠河玩,當地有沒有租車的地方,去哪裡玩比較好

2022-05-31 23:20:07 字數 1644 閱讀 9453

1樓:匿名使用者

漠河當地是有租車的地方的,但是並不是什麼好的公司,都是一些私人的小公司,並不是特別安全,建議去呼倫貝爾玩。

2樓:猴88373侄白

想去漠河玩的話,可以選擇攜程租車只要和商家確定好了之後,很方便就能在住戶那兒租到車,可以去漠河的滑雪場玩,特別的有意思。

3樓:求註冊

肯定是有可以租車的地方,你可以去相關的租車軟體上看一看。夏天去避暑,而且漠河的龍江第一灣夏天比冬天更值得賞玩。晚上滿天繁星,靜謐清涼,是一家人出遊絕佳的好地方。

4樓:焦問絲

想去漠河玩的話,當地肯定是有租車的地方,因為漠河是中國最北方的村莊了,去那邊你可以去漠河的北街那邊玩一下。

5樓:暗受

我去年去漠河玩的時候,那裡是有租車的地方,然後你可以選擇去漠河的北極村呀,據說在那裡可以看流星的。

6樓:小月愛你

漠河當地有很多當地的戶外,都可以提供包車服務,推薦選擇正規公司,服務***,想玩的話你可以去北極村看看。

7樓:以心

有啊,因為很多人都喜歡去漠河玩,所以漠河的租車的人非常的多,有那種專門租車的市場。

8樓:沉夜孤星

漠河當地有很多租車的地方啊,但是你還是要貨比三家的因為這樣子的話,可以就是不被那些人坑錢的。

9樓:絆你一生

找個旅行社吧,六百多三天二宿大環線,主要是特別的方便,不用自己操那麼多心,而且**不貴。

10樓:小知97387晃吩

在漠河當地有很多個人計程車,最好玩的就是北極村,如果你下定決心去的話可以上網查一下。

想去雲南玩,就5天,去**比較好了

11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雲南這麼大,五天選乙個至兩個地方就差不多了,要不感覺就像在趕時間,而不是旅遊。昆明,市區麼白天可以到標誌性建築金馬碧雞坊附近逛逛,買點雲南特色的東西,還有,到昆明一定要去西山和滇池,滇池的夜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海埂公園晚上可以看汽車電影,適合兩個人,呵呵,很懷念。晚上,金馬坊的bar多,比較熱鬧,還有昆都也比較熱鬧,喜歡安靜去翠湖,周圍的店比較安靜和有情調。

吃的東西嘛,昆明呢過橋公尺線和小鍋公尺線,臭豆腐,燒烤都比較好吃,**也便宜。住嘛,看你的要求了,要住星級酒店麼金馬坊那附近都比較多,邦克,天恆,綠洲等,很好找。便宜的住快捷連鎖酒店,青年路有,新聞路有,東風廣場有。

除了昆明,雲南的大理,文山,麗江都比較值得去,但五天時間估計不夠,在昆明兩天,去大理兩天,時間比較緊,你自己算算,昆明到大理4個半小時。

12樓:沐諾沐諾

貢獻一條簡寫的攻略,不懂得或者還需要別的攻略可以私信我哦d1:稍作休息

d2:拉市海+束河古鎮+九鼎龍潭+玉龍雪山 (含中餐,住宿麗江)d3:蝴蝶泉公園+洱海大遊船+南詔風情島(含早中晚,住宿大理)d4:

大理古城+崇聖寺三塔(含早中,住宿麗江/大理)d5:返回咱們溫暖的家

請教漠河租車問題,去漠河旅遊想租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網上找租車的,他們有很多辦事處的

去想去西安玩,找住宿的地方,我想去西安玩幾天,想找個住宿便宜點的地方,要乾淨安全,最好有獨立衛生間的

離火車站近一點 便宜又比較安全的,我知道有兩個。你出火車站後,一直往前到解放路。順著解放路往前 南 到東八路 解放路路東 順著東八路往東到尚勤路 第二個路口 在尚勤路東北角有乙個軍區招待所。如果你感覺不滿意,順著尚勤路往南到東七路 第乙個路口 十字路口西北角有乙個解放門街道辦招待所。以上兩家離火車站...

我想去官廳水庫玩,有沒有去過的朋友給點建議,好玩嗎那裡??值得去嗎

官廳湖邊有個拉斐水岸小鎮,占地3000多畝,歐式建築,裡邊風景極好,是拍照的絕佳去除,裡面還有葡萄採摘園,法式酒堡,酒堡住宿好像不到300元五星級酒店,從酒堡步行到湖邊五分鐘,有木棧道和碼頭。酒堡用餐也不會官廳湖魚做的一絕。官廳水庫在位於河北省張家口市和北京市延慶縣界內,是新中國成立後建設的第一座大...

五一想去武夷山玩,有沒有達人,五一想去武夷山玩,有沒有達人推薦

因為武夷山的門票是有時間限制的,自駕遊的話時間上比較自由,你可以選擇早點出發,盡量早點抵達武夷山開始遊覽,以你的情況購買2日遊的門票就好了,武夷山主景區就要走掉2天了,如果決定要去青龍和龍川的話,主景區就走個天遊峰 九曲溪 虎嘯巖和一線天就好了,大紅袍景區主要是觀賞大紅袍母樹的,如果沒多大興趣可以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