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鈴如何不吵到室友

2021-06-26 12:39:24 字數 3573 閱讀 1590

1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既然是室友,那工作時間或者是學習時間都應該是一致的,所以你定到大家一起起床的時間,那麼就不會吵到室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你計畫早起,調整睡覺的方位(能隨時下床而不會影響到她);被子也要分開,能按照生物鐘自然醒最好,反之手機放在自己枕頭底下,開加震鬧鐘。下床自己動作不要太大。總而言之習慣了就好。

3樓:王子和公主

把鬧鈴設成震動放在自己的枕頭下,就不會吵到室友了。

4樓:微

開靜音才不會吵到室友

5樓:零一衣

我建議你能再要到鬧鐘的時候,就是不要睡眠太深了,然後開乙個震動的鬧鐘響起來之後你就趕快關鍵。

6樓:大醬小醬

那你就學呀。等了零一響的時候,直接即使把它按掉。

7樓:黃先生生活達人

鬧鈴想要不吵到室友,那就需要你在他想的開始的那一刻就關掉它。

8樓:農瑪利

鬧鈴沒有鬧鈴嗯沒有,可能不吵到室友的,因為鬧鈴響不管你關機開機鬧鈴都會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不吵到室友就把鬧鈴放被窩裡

10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那你如果想在寢室裡面設定的,但是又不吵到室友的話,你可以把聲音調的稍微輕一點。

11樓:prince艾迪

鬧鈴不吵到室友,你可以選擇振動的鬧鈴,這樣的話會減少吵到室友的機率,如果是有聲的鬧鈴的話,可能會吵到你的室友

12樓:

盡量讓鬧鈴離室友遠些,採取一些隔音的措施,把鬧鈴聲音關小些,盡量不要吵到室友。

13樓:枚初昳

其實一般都是要設定乙個比較小的音量,然後把它放在自己的床頭,這樣基本上都是可以聽見的,但是一般盡量不要太早,因為有很多人睡眠其實是比較淺的,所以這樣的鬧鐘很容易影響到室友,但是有很多人可能是不受影響的,所以你可以先把自己的音量關小一點,這樣基本上都是會有一些改善的。我覺得這樣就不會影響到自己室友的休息。

怎樣才能在鬧鐘鬧醒自己的同時不吵醒室友?

14樓:名

我覺得這個就要靠自己的自覺性了,比如說我每次在鬧鐘響的時候,都會在1~2秒之內把它關掉。如果震動的話自己聽不到聲音,然後又振動的時間很長,這樣室友也會被吵醒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要想鬧鐘鬧醒自己的同時,不吵醒室友,可以降低一下手機的音量,把手機放自己的耳邊。這樣當它響起的時候,就能第一時間得叫醒自己。

16樓:辰星

每天定鬧鐘的時候,要選擇乙個比較舒緩的**,不要太過於吵鬧,而且聽到鬧鐘響了以後,就及時把鬧鐘關閉,不要影響大家。

1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把自己的鬧鐘設成振動的,並且放在自己耳朵邊,當手機響時不會影響舍友,自己還會第乙個聽到,如果實在不行,自己也可以在前一天晚上戴上耳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前天晚上調鬧鐘的時候要把音量放到最低,調成震動。第二天鬧鐘響的時候,自己要有一些警覺,聽到自己的鬧鐘響要第一時間把鬧鐘關掉,避免吵醒舍友。或者在前一天晚上帶上耳機,鬧鐘響的時候只能自己乙個人聽見。

19樓:c醬粉絲團

如果不想吵醒室友,就要把鬧鐘放在離自己很近的地方,同時把他的音量調小一點,自己能夠聽到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不打擾到別人,然後也能讓自己按時起床。

20樓:辰星

就是把鬧鐘調到振動模式,放在枕頭底下,當自己醒來的時候,把她迅速關閉,使之不吵醒室友。

21樓:晨啊54269牙顆

可以把鬧鐘定成震動模式,每次鬧鐘響了之後,第一時間就趕快把它關上,不要讓它響起來沒完沒了,這樣就不會吵到室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定鬧鐘的時候要選乙個聲音比較輕柔的鈴聲,並且要把鬧鐘放在自己的耳邊,每天鬧鐘響了以後就及時的關閉。

什麼樣的鬧鈴才能喪心病狂的吵醒室友(早上的)

23樓:這人一般壞

***、葬禮歌、劃玻璃的尖銳聲、尖叫聲、還有打他臉的巴掌聲

24樓:一轉身別回頭

就像我室友放的兩首英文歌

25樓:yi紙花

魔性的,我曾經用過乙個叫魔王的人的一首歌做鈴聲,超級管用!那種魔性的笑聲

26樓:尤溪介

好漢歌英文版,,妥妥的

27樓:青舞非舞

推薦你一首歌

蒼雲粑粑

求助,什麼鬧鐘能只叫醒自己而不吵醒室友

28樓:

咱倆差不多,我也copy是上鬧

bai鐘自己醒不了,宿舍別的人都吵醒du了我的辦法是,跟上zhi鋪的兄弟dao說,鬧鈴響了你們嫌煩就叫醒我好了。後來他覺得鬧鈴在我那裡,他每次還要下來關鬧鈴太麻煩,就讓我把鬧鈴放他那,之後他關掉鬧鈴之後用鬧鈴砸我(不許砸頭)。哈哈哈。

如果沒把我砸醒,再順便叫醒我

室友早上定好幾個鬧鈴,每天都被吵醒,怎麼辦

29樓:生活**

乙個是心平氣和和他私底下好好談談,因為你是想解決問題,不是為了激發矛盾,所以談話就要有技巧,不能態度生硬。最好有個鋪墊,比如做個善意出來,比如如果你們都抽菸,可以遞顆煙給他,然後慢慢把你的苦惱說出來。你說的越詳細,越心平氣和,別人越能接受,而不是想到你是找茬。

溝通要講技巧的。

在寢室怎麼做到早上鬧鈴響不打擾到室友睡覺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說做到不打擾這是做不到的 畢竟和室友住在一起,只能說是雙方面 相互理解和包容的過程。你可以起來的 動作和聲音都小點聲。室友的話習慣的 話就好了。總之,相互理解很重要!

鬧鐘調成震動了,依然震不醒我,經常把室友吵醒了,我該怎麼辦啊,我確實要早起啊,吵醒室友我強烈的內疚 10

31樓:最大北極星

咱倆差不多,我也是上鬧鐘自己醒不了,宿舍別的人都吵醒了

我的辦法是,跟上鋪的兄弟說,鬧鈴響了你們嫌煩就叫醒我好了。

後來他覺得鬧鈴在我那裡,他每次還要下來關鬧鈴太麻煩,就讓我把鬧鈴放他那,之後他關掉鬧鈴之後用鬧鈴砸我(不許砸頭)。哈哈哈。如果沒把我砸醒,再順便叫醒我

32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 別的真心沒辦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吃些興奮性的藥吧!你不會睡得太死

34樓:夢幻國度甜心

精神太放鬆,心裡就沒裝這事兒,要是明天凌晨四點讓你去取一百萬我不信你起不來

35樓:兵天雪地的誓言

你可以請室友幫忙叫醒你,叫不醒就打耳光

設定鬧鈴時間,如何設定鬧鐘響鈴時間?

現在手機一般都是有手機的語音助手裡的,開啟手機的語音助手,讓他定你想要定的鬧鐘就可以了,很簡單的。您是說設定手機的鬧鈴時間嗎?進入時鐘,點選鬧鐘,點選新建鬧鐘,設定您需要的時間,點選對勾,就設定好了。現在手機鬧鈴真的很智慧型,可以跳過節假日,也可以跳過法定上班時間,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安排來設定。那你可以...

如何理解「不吵架的夫妻不是好夫妻」

其實這句話我覺得不是絕對的。一種情況是,不吵架的夫妻確實不是好夫妻。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們都知道,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脾氣與性格,所以相愛也是沒那麼容易和簡單的,兩個人可能經歷了戀愛時期的甜蜜與吵架走到了婚姻,婚後肯定也是會有吵架的,畢竟兩個性格不同的人,且生活在一起,結了...

如何不掉發

你現在這個年紀新陳代謝快。發育階段 你可以試試這個辦法,每天早上和晚上用梳子按摩頭皮,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也可以觀察一下頭髮掉的多少。梳100下頭髮,掉的頭髮多於30根就說明你掉發了.頭髮的多少和遺傳有關係,你父母頭髮稀少嗎?如果很稀少的話可以種髮.我想沒那個必要,你還小。勤梳頭勤洗頭,用淘公尺水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