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恨人,如何不恨乙個人

2022-03-30 12:23:37 字數 4464 閱讀 8884

1樓:無處不在的存在

你媽媽那樣是因為她都被恨困住了,她怎麼能夠愛你呢?她應該不是因為你的原因變成那樣的,她應該是被你的爸爸傷害成那樣的,不然她不會那樣對你爸爸說那些生病時還傷害他的話的(按常理,親人生病時應該是噓寒問暖的呀)。要知道你爸爸、媽媽在你出生之前很久就在一起了,他們的恩怨你當然不可能都知道,你以為她那是對你才那樣的,其實根本不是那樣的,她只是被傷得都不能愛你了,她還需要你的愛去溫暖她冰冷的心呢。

你還小,對父母的愛,還停留在只知索取而還不知回報的階段,所以你得不到父母的愛,會很痛苦;其實,愛由單向的給予和索取,還有雙向的給予和付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溝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母子連心嘛,沒有當媽的不愛自己的子女的,當子女的也沒有恨自己媽的道理,你說呢?

3樓:崇聖使安吉

你總想別人愛你,而別人通常愛他自己,每個人都需要被愛,如果沒有人施愛這個家當然是冷漠的。其他人並不是你表面上想象的那麼壞,他人只是原先受到了傷害,你得寬容對待,不然別人不會寬容對待你。你很對,你首先要無愧於你所做的。

假如說神將你母親的命運交給你了,你要報復她嗎?像她對待你一樣對待她?那麼你豈不是變成了她,並將其做法傳給後代嗎,讓你後代漠視你嗎?

所以,孩子,作出努力終止這一切吧,愛的付出沒有徒勞。

4樓:嘟嘟啦啦小魚兒

心態決定一切,你自己要放寬心去對待任何事情,淡定從容。父母都是愛孩子的。只是方式不一樣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想她的好處!!!!!!

6樓:星煞寶寶

溝通是化解一切矛盾的最好方式,而換位思考也是有效措施。對於親人來說,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溝通的方式可以選擇書信,這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好心態,不去想那些, 每天都給自己說(習慣就好) 以前我也是這樣真的!

怎麼樣才能不恨乙個人

8樓:施寧警醒

你恨他,他卻一點感覺都沒有,這樣的恨你覺得有意思嗎?為什麼要拿他的錯誤來處罰自己呢?這樣不是太傻了嘛。

你現在要做的是,怎樣過得比他好,努力工作,努力學習,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活得精彩,讓他去後悔,這樣受折磨的是他,而不是你了,傻小妹。

9樓:完美轉身

你恨他,同時又在乎他。可見,你對這段感情有多深,付出的有多大。

交往的雙方,往往是投入得多的一方,更難以徹底放開,包括物質和感情兩方面。

不管你付出了什麼,這些都是無法**的。他不好你才開心,這也說明你很想要他收到懲罰。

另乙個角度講,也是你還沒放下的表現。

當你恨得累了,有一天,你會很平淡地來看待他。

還是順其自然吧,相信時間會沖淡這一切。

10樓:靜靜行靜靜等待

恨人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其實是自己折磨自己。

你說的很對,所以還是不要恨自己比較收益,另外,根據佛教的說法(也許你不信,但是聽聽無妨是吧),今生所遇到的一切都是前生所做所為所感應的,尤其是緣分方面,你遇到的這個人今生這樣對你,那你的之前的輪迴中不知道怎樣的對他呢,所以,不要有恨,沒用,還傷自己,平淡對待,只做當下的最應該做的事,你會慢慢平靜下來的,祝福您。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的感受,很難受,所以我只讓我的記憶裡有我們的甜蜜,把他當成一段美好的回憶,慢慢的淡忘他,現在我完全走出來了,找到了乙個對我很好的人,嘻嘻,希望你可以很快走出來,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經常回憶到自己與他相處的那些美好時光。可是現在確實這個樣子,你很矛盾,為什麼他要和我分手~讓我變成了乙個一無所有的人,我恨他,但我又忘不了他,因為我還愛他。

時間會讓你忘記這一切,你就慢慢期待下乙份愛情的到來吧,愛是美好的,請不要忘記。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在說愛有多深就恨有多深。你應該試著放下,重新開始。找乙個更好的,讓他羨慕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想法也是我現在的心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異性,你可以愛上他,就不會恨他了,或者疏遠他,遠離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將這件事徹底釋懷的時候,一是靠你自己調節,二是靠時間

17樓:她愛我嗎

釋懷吧,畢竟曾在一起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最好讀讀心理學

怎麼才能不恨乙個人?

19樓:池凡桃

你很在乎對方嗎

冷靜想想對方做的是不是很過份

然後 換位思考下 對方為什麼會這樣做

其實...

恨 是一件辛苦的事兒 還是放寬心吧

原諒 是最好的結果

20樓:

如里不想恨乙個人,那就放大ta的優點,縮小ta的缺點。多想著ta的好,少去回憶ta給你帶的來不開心。把自己的心放大,不去計較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摩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點別的,別總想他,

把沒有用的事情都忘掉,

做得自私一點,

只考慮自己可是真的想的太多真的沒用自己反而會累。

22樓:白漁愛漫

解開心結就好,你想想你為什麼恨他,如果你是由愛生恨,那麼愛上別人就不恨啦。其他也一樣,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最重要的是自己能想開。

23樓:抽油煙機

你恨乙個人,那是因為你之前是愛過對方,或者是對方對你做了一些傷害的事情,那麼你需要的去忘記。

2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有一天要找ta借錢

25樓:貼貼怪事

努力的想他,想多了,累了,就不恨了

26樓:烏綸奇初珍

何必呢!我想他肯定也不是有心的,他也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斯人已遠去,何必再讓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到自己家的身上呢。

有時候你會發現原諒乙個人其實並不難,原諒他,生活依然快樂,恨他,有什麼用呢。

27樓:類辭相溫綸

我想你不是恨她吧!你只是不甘心,為什麼願意給乙個陌生人機會…其實沒什麼好恨的,如果你愛她不就是希望她幸福快樂嘛!雖然你的想法沒錯!

恨是有的,但你應該要明白你恨她也沒用,她也許有啥原因,別把一切想的太絕對…

不想再恨乙個人了,怎麼不恨?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容易,至少我抄也不是每次都襲能做的到。不過按以往經驗,你可以找些興趣的事情做,也可以多交際,就是和朋友逛街吃飯什麼的,也可以設定先目標,比如工作上的。其實用意就是讓自己快樂的忙起來。

仇恨和愛情這種東西啊 ! 很容易被時間沖淡,過段時間你會發現這種仇恨淡了很多。

告訴我,怎麼才能不去恨乙個人

29樓:安小萱的

恨乙個人很累,做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做乙個快樂的人多好,複雜的心帶給複雜的情緒,這樣的人不會快樂的。不去恨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相見,讓時間淡化吧。

30樓:扶明軒轅懋

恨由心生,要試著放開胸懷,接受一些自以為不好的,世界不是因為某個人而轉的,學會寬容,對別人多多欣賞,多發現人家的優點,自己也可以學到好多的,而且這樣的生活也是美好的,你會發現自己變的快樂了許多.

如果恨乙個人會怎樣?

31樓:吳

你好,那我要告訴你,那你終會有一天從那天開始就生活在痛苦之中!

32樓:beautiful淺攸

恨乙個人啊,會失去自我,最後痛苦的人依然是你自己。

這麼美好的青春,為什麼要生活在仇恨當中呢??你說呢?

33樓:歐陽雨阡

恨會在心裡生根、發芽、然後結出果來

34樓:渝伢兒

恨乙個人就是跟自己的身體、心情、健康過不去。

不在乎你的人,縱是你恨他入骨,他還是能在你悲至極點的時候開心的合不攏嘴,何必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和解,叫他不要在害你找到原因相互道歉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恨不是和他打架而是不理他

37樓:

恨乙個人的時候,歡笑也遠離,周圍的朋友好象也不再懂你的心思與話語。 恨乙個人的時候,總編制著各種故事,他永遠是那裡面最倒霉的男主角。 恨乙個人的時候,幻想著再見的時刻,自己是他面前最光彩照人的明星。

當怨恨過乙個人的時候,即使以為久遠的往事

如何不愛整天見到的乙個人

送一朋友。當他不愛你。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離去。他失去的是乙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乙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憶。很簡單,愛上我吧,我也愛你,這樣就容易忘記他,然後我們二個在分手,你...

如何不著迷網遊,如何勸乙個人不要迷戀網遊

看來,你是個自控力不太好的人,不能合理分配時間,但你既然提出來了,就說明你想改到這個壞習慣。可這是乙個過程,相信你能做到的!你找些能夠讓自己放鬆又有興趣的活動,打打球,看看電影或者電視劇集 推薦一部叫做 越獄 的外國電視劇集,非常好看。或者你應該看過吧,不過可以找其他電影,本人喜歡外國和香港電影 或...

如何不再想念乙個人??如果很想念乙個人怎麼辦?

找到新的讓你牽腸掛肚的人就行。短期內找不到,就讓自己忙起來,就是你的世界忙得或者你感興趣的事就剩下那麼一件,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其他的。忙到每晚倒頭就睡吧,忙到連打掃屋子的時間都沒有,當你猛然回頭的時候,會發現,已經不知不覺把時間消耗掉了,而且你是那麼的充實。對某人的想念就跟上輩子那樣遙遠,再沒有了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