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綢外套怎麼搭配比較好

2022-05-31 17:50:04 字數 675 閱讀 9134

1樓:尹朶月

絲綢外套是很淑女,很顯貴的衣服,最好也搭配一些溫柔風格的衣服,可以穿乙個小裙,然後配一雙高跟鞋。

2樓:俯允14204幫浦再

絲絨外套可以搭配一條絲絨的褲子,這樣的話成套搭起來會比較和諧,然後再搭一雙小白鞋就可以了。

3樓:尹朶月

絲絨外套可以搭配一件深色的牛仔褲,然後配上一雙小白鞋,這樣給人非常清爽乾淨的印象。

4樓:汐

絲綢外套應該搭配一條牛仔褲,這樣會給人一種乾淨利索的感覺,如果搭配其他的衣服就顯得有點太浮誇了。

5樓:以心

純絲綢外套的話,得下他的褲子,也一定要配套的,不能穿牛仔褲和運動褲,要穿比較有質感的寬鬆的褲子裡面,上面可以穿襯衣。

6樓:以心

絲絨外套最好搭配一件小香風的裙子,這樣搭配起來不會有很深的違和感,看著特別舒服。

7樓:回憶

絲綢是一種很特殊的布料,當我們在穿衣服的時候絲綢外套搭配知道闊腿褲會很好看一些,裡面穿乙個襯衫也會好看一些。

8樓:5402滅韓坦蝕

絲綢的話我覺得搭配旗袍,這個人感覺特別有古典的韻味,特別有女人味,最好就是選乙個顏色相近的旗袍。

蛋糕長裙怎麼搭配比較好看,蛋糕裙怎麼搭配比較好看?

可以搭配質感稍微好一點的雪紡襯衣,淺色系那種,會讓人看上去比較清新脫俗,有小仙女的感覺。白色蛋糕裙 灰色針織衫,灰色針織衫是我們日常穿搭中的必備單品,而且灰色又是非常洋氣的,搭配一條白色蛋糕裙,優雅 大方又非常顯氣質。蛋糕長裙其實搭配一些吊帶或者短袖都是比較好看的,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青春甜美 ...

姜黃色的外套如何搭配比較好看,姜黃色的大衣裡面配什麼顏色好看

姜黃色外套是一款比較好搭配的外套,內搭除了黑白兩色,還可以和含有黃色調的衣服搭配,顯得比較和諧,下裝可以和百搭的牛仔褲搭配。姜比如和淺藍色牛仔褲搭配,就可以顯得人更加的清爽,人變得年輕又有活力,和深色的牛仔褲搭配則顯得沉穩大氣也讓人變得纖瘦很多。黃色是溫暖大氣的顏色,在蕭瑟的秋天穿著,可以提亮我們的...

男生灰色運動鞋,怎麼去搭配比較好

如果是淺2113灰色的鞋子,建議搭配卡其色,公尺色等比較淺的顏色的褲子。如果是搭牛專 仔長褲的話最好把5261褲腿卷屬到腳踝處,露出一點點腳踝。不要搭灰色的褲子。如果4102是深灰色的鞋子,建議搭配黑色,原色牛仔褲1653等比較深顏色的褲子。版 上身的搭配可以隨意一些,但是要注意全身的顏權色不要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