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在國外很火的中國零食,中國出口國外的零食有哪些

2022-05-31 18:00:01 字數 3329 閱讀 8099

1樓:知07700剖趕

那必須是辣條了,尤其是衛龍辣條,在國外那是相當火呀,外國的人都很喜歡吃辣條,他們覺得辣條是一種新型零食。

2樓:酸酸

那必須是螺螄粉啊,我們廣西的特產現在在國外銷售非常火爆,我都想在國外開一家螺螄粉店了,看來我們螺螄粉的魅力很大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片吧,我看國外好多超市裡面都有這個,他們很喜歡吃這個,包括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吃,脆脆的非常好吃呢。

4樓:沉夜孤星

那必須是辣條了,你們肯定難以想象辣條在國外的喜愛程度,他們已經達到瘋狂的狀態,有時候我甚至都想辭職去國外買辣條。

5樓:知哥71737媚睦

中國的辣條和老乾媽在國外非常的受歡迎,雖然**很高,但是很快都能被銷售一空。這種臨時在國外都很送外國朋友的喜歡。

6樓:猴42026潛秦

中國的辣條在國外很好,非常喜歡吃這種,甚至在和國外的**比中國貴,而且還容易搶不到,所以很火呀,也沒有想到會這樣。

7樓:影子

不知道你們小時候有沒有吃過一種零食叫唐僧肉,這兩天我在國外超市也看到了這種零食,不禁感嘆,我們中國的零食已經流行到國外了。

8樓:緋攻

我去國外旅遊的時候,竟然神奇的發現了中國的旺旺仙貝,沒想到國外友人也吃這個零食,看來中國的零食確實有著很大的吸引力。

9樓:任性的公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牛羊配,我乙個國外朋友說這款零食已經風靡了整個歐美市場,聽到這個訊息我都震驚了。

中國出口國外的零食有哪些

10樓:桑莎莎媯修

飲料飲品、餐飲食品、果蔬飲料、植物蛋白飲料、茶飲料、休閒食品、方便食品、糖果糕點、調味品、水產品、海產品、白酒、洋酒、啤酒、葡萄酒、黃酒、果酒、綠茶、紅茶等。

優質農產品及精品糧油區:地理標誌產品、土特產、食用油、花生油、棕櫚油、山茶油、橄欖油、玉公尺油、優質大公尺、有機大公尺、有機食品、新鮮蔬菜、脫水蔬菜、新鮮水果、鮮活農產品等。

國內零食都有哪些品牌?

11樓:迎曼

國內零食品牌比較多,以下都是我比較喜歡吃的:無窮, 三隻松鼠,

12樓:甘天乾

國內零食有老多品牌了,你喜歡哪個品牌的就買哪個品牌的吃?自己喜歡我就喜歡三隻小松鼠,我就買三隻小松鼠的品牌

13樓:瑾年

主要有名的零食品牌有三隻松鼠,百草味良品鋪子。

出國留學必帶國內零食

14樓:優衣美家

國海關對進入美國旅客攜帶物品入境有很嚴格的規定,不少物品入關是需要申報,如不申報一經查出首犯者罰款300美元,第二次違規罰款500多美元,當然物品也要被沒收。有些我們大家都習以為常的物品象水果、中藥材,甚至是月餅之類的東西,美國海關對可否攜帶入境都有明確的規定。

因美國海關對入境旅客不能攜帶物品的種類實在太多,因此入境時在填寫申報單中要誠實申報攜帶入境的食品、藥材、水果、種子等。如果在出關時海關人員專門詢問是否攜帶了某些物品,旅客最好據實回答,千萬不要抱蒙混過關的想法。因為海關人員會抽檢,一旦被查出攜帶違禁物品,就會有上述所講的罰款出現。

通常海關查的比較嚴的是水果、蔬菜、肉類等物品,這主要是從防疫的角度考慮。所以現在專門介紹一下最常見的不允許帶進美國的物品,因美國對不同國家旅客攜帶物品有不同要求,本文只談談對來自中國大陸旅客不准攜帶物品入境的部分專案。而準確的規定請到美國海關和農業部**查詢。

從中國來美的旅客,進入美國時,有一些物品是禁止帶入美國的。這包括:牛肉、豬肉,雞鴨熟的可以帶,生的不能帶,但有時也不好說。

動物的內臟不論生熟都不允許帶進美國,蛋類也不可以。各類水果嚴禁攜帶進入美國,煮熟的花生可以帶,但生花生不行,各類種子也不允許帶進美國,包括蔬菜和水果的種子。

植物呢?可以帶入美國,但需要有檢疫證明。中藥類產品可以帶進美國,但必須是無寄生類植物。

珍貴的中藥材如蛇膽、豹骨、虎皮等屬於保育類動物,嚴禁攜入美國,寄生類植物如兔絲子、石斛等也禁止攜入,作為中藥的陳皮也在禁止之列。

速食麵可不可以帶入美國呢?原則上可以,但包含肉類的不行。昆蟲除標本外是不允許帶進美國的,而罐頭食品和水果也不允許帶進美國。

不能帶入美國的物品還包括:肉鬆、藥酒、月餅、燕窩、奶製品(包括牛奶、速溶奶茶、奶糖、奶製甜品、乳酪及乳酪製品)、臘肉、火腿、牛肉乾。

華人和國人常從中國帶到美國的物品如燕窩、鹿茸、紫糯公尺、花生及蔬菜種子等物品,大多是不被允許帶進美國的。國人視燕窩為高階補品,然而美國邊檢**認為,這些鳥類分泌物形成的食品,很有可能帶有禽流感病毒,因此被禁止入關。鹿茸常被國人認為是壯陽食物,但這種食品很有可能將病毒傳入美國,因此也被列在禁止入關之列。

15樓:夾更降

正常都是不允許待食物入境的,所以,洗洗睡吧

16樓:

有一點我一定要在這裡跟大家說,很多留學小夥伴們都帶老乾媽速食麵火鍋底料火鍋蘸料等等:這個要分地方,千萬不要聽人說的的...如果去美國英國澳洲這種大的地方,只要不是太偏僻的大農村,車程30分鐘內基本都會有亞洲超市的。

亞洲超市裡老乾媽速食麵火鍋料各種鹹菜下飯菜都有。如果沒有特殊需求,在那裡的超市都可以買到,建議什麼都不要帶,因為自己的行李已經夠多的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留留學讓更多的小夥伴們一起來解決關於留學的問題,歡迎參觀我們群30/65/35/724(知道咖啡),這裡可以隨問隨答,讓留學變得更輕鬆~~

國外的牌子零食,在國內生產,還能叫進口的嗎? 60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公司在中

bai國生產的的商du品有三種:

一是zhi國產商品。這dao類商品為國內

專生產商品,主要用於屬國內銷售或出口到國外市場銷售,如,一汽大眾汽車、上海通用汽車等。

二是代加工商品。這類商品在國內代為加工,加工完成後,仍銷售到國外市場,一般不銷售到國內市場,如:出口加工區內生產的商品。

但如果這類代加工商品,轉銷國內市場,則視為進口商品,仍雖繳納關稅。

三是進口商品。這類商品雖然也可能在國內進行簡單加工,如:分包、分裝、貼標籤等流通領域的簡單加工活動,但其加工基本上不增加商品的使用價值,所以仍是進口商品。

當然,還有一類商品,在國內不經過任何加工,進口後直接交給使用者使用,這類商品是典型的進口商品。

現在年輕人喜歡的國內零食品牌有哪些? 20

18樓:超級炫酷大壞蛋

衛龍、大白兔、徐福記、喜之郎……蒙特內哥羅羊、各種檳榔品牌、綠箭……

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呢?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3種健康零食你一定要會吃 健康零食的標準是 少鹽 少油 少糖 新鮮 易消化 根據這個標準,給大家推薦以下幾種健康零食 堅果類核桃 松子 開心果 花生等堅果是健康零食的首選。堅果是植物的精華部分,富含蛋白質 礦物質 維生素 多種人體必需的脂肪酸 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對人...

童年零食有哪些,你吃過的童年零食有哪些

小時候家門口的商店,學校附近的各種小商店真是每日必去的地方。小朋友們裡三層外三層的擠,掙扎著擠進去就為了自己想買的零食。童年的零食,我們那個年代的零食一般都是小麻花啦,嗯瓜子了花生啦,嗯,烤地瓜啦,烤土豆之類的。臭幹子 日本海帶等。華華丹 老鼠屎 1塊錢1包的辣海帶 圓圓的泡泡糖 唐僧肉 辣片 長長...

求比較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健康的零食有哪些

1 堅果 堅果是植物的精華部分,一般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 礦物質等營養成分,能促進人體生長發育 增強人體免疫力。花生 核桃 杏仁 松子 板栗等都是有利人體健康的零食。2 酸奶 酸奶富含蛋白質 糖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成分,還新增了有益腸道健康的益生菌。以酸奶作零食,能為人體提供豐富的營養物質。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