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褶裙冬天怎麼搭配比較好看,冬天的時候穿百褶裙要怎麼搭配?

2021-07-14 07:09:54 字數 5555 閱讀 8627

1樓:古方紅糖

百褶裙子+長靴,在夏天的時候可以簡單的搭配百褶裙和單層靴子就可以了。靴子可以很好的修飾小腿的比例,而百褶裙也不會遮擋住靴子。這樣搭配起來會是很陽光,朝氣的一名青春少女了。

這種搭配教適合20左右的女生。

娃娃領小衫+百褶裙子,裙子會讓女生顯的很有女人味,很淑女的感覺。如果上面搭配一件有娃娃領子的小衫,下面穿百褶裙,會顯的很可愛,文靜。這種搭配比較適合中等身材的女生

針織衫+百褶裙子,針織衫一般穿在夏天或者秋天,可以遮擋陽光,還可以保暖。主要的是還可以讓人看起來很溫和,寧靜。所以如果出門怕著涼的話,可以適當的搭配一件適合自己膚色的針織衫。

針織衫是很實用的衣服,料子也是很舒服的。

白色小上衣+黑色百褶裙子+同色打**,打**因為和百褶裙子是同一個顏色的,所以顯的很大方,簡單。而白色的上衣正好和下身的黑色裙子做反差。顏色上的撞擊是很劇烈的,永遠的經典黑+白,大家可以試試,效果很不錯。

平底運動鞋+百褶裙子,運動休閒鞋,給人的感覺很懶散放鬆,在搭配一款舒適的百褶裙。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活潑,喜愛運動,很有陽光的女生。運動鞋的話,裡面可以帶一點點的內增高,讓腿部看起來很勻稱。

風衣+百褶裙,在寒冷的季節,可以裡面穿百褶裙外面配一件簡單的風衣,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大方,很有氣質。裙子的底邊漏在風衣外面,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輕柔,柔美的女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搭配毛衣,如果是梨形身材,毛衣塞進去一點點,剛好蓋住垮和屁股;當然如果很瘦的,寬鬆的修身的都可以。

3樓:潮女辣媽時尚

各種百褶裙搭配**

條紋作為最經典的時尚元素,運用到百褶裙自然也很合適。在大方百搭的同時,又比單純的黑色或者白色百褶裙跳躍靈動。

相比橫條紋,豎條紋與百褶裙的紋路就是天生一對咯。走起路條紋隨著百褶起伏,相比吸睛都難。

害怕黑白條紋會和秋冬暗色系衣服不搭的小仙女,可以選擇黑色和米白、米黃等構成的條紋。

其實也大可不必有那麼多擔心。這條青春逼人的粉白條紋百褶裙,國內外很多明星潮人就都穿過。

v字形條紋更有水波漣漪的感覺。

更加跳躍的顏色組成條紋,往往能碰撞出意想不到的效果。紅配綠,賽狗屁?明明是桃紅配柳綠的春日景明!

想要更加與眾不同的小仙女可以嘗試顏色更多,但也更考驗搭配功力的彩色條紋。要想多彩而不雜亂,讓條紋顏色和身上其他單品進行呼應是非常重要的。

百褶如同很多細小的稜鏡,讓七彩條紋光彩四溢。只要搭配地好,你就是最美的彩虹少女。

撞色百褶裙和條紋一樣通過顏色讓百褶裙化沉悶為生動。如果說條紋是靠跳躍變換脫穎而出,撞色則是大面積不同顏色之間的化學作用帶來視覺衝擊。

可以是像唐唐這樣左邊熱烈右邊沉鬱的紅黑撞色~

冬天的時候穿百褶裙要怎麼搭配?

4樓:匿名使用者

百褶臀部寬大,下圖這兩位可

dao都不胖,穿起來還是覺得臀圍大了一圈。

怎麼辦?用上衣遮起來呀。我們可以用一件長外套遮住腰臀部位,只露出百褶裙美美的下襬。

除了外套,遮住屁股一半位置的寬鬆毛衣,也是百褶裙的好伴侶,超級適合在秋天穿著。

如果能夠做出順色,看起來整個人更精緻。

百褶裙+帥氣單品

百褶裙本身超級女人味,如果和同樣女人味的單品搭配,容易讓人覺得膩,這種時候,我們不如用帥氣單品來和溫柔百褶裙做衝撞。

譬如下圖中左邊的紅色百褶裙+皮夾克,右邊的白色百褶裙+黑西裝。而且,注意哦,兩套搭配都配上黑色的酷酷的軍靴,感覺比搭配一般的鞋子要帶勁多了。

百褶裙選擇不規則裙襬

如果以上的搭配還是不能滿足古怪精靈的你,那麼,在百褶裙的選擇上,我們可以多一點小心機,不規則裙襬看起來更與眾不同。

百褶裙搭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

5樓:柳兒

搭配一:深灰色毛衣+黑色皮夾克

深灰色毛衣是一款非常沉穩、低調的服飾,搭配一件帥氣的黑色皮夾克,再搭配一條時下非常流行的百褶裙,時尚帥氣又不失女人味。

搭配二:白色襯衫

白色襯衫是一款非常基礎、百搭又實用的單品,不管是搭配褲裝還是裙裝都是非常好看的,搭配一條百褶裙也是非常洋氣的。

搭配三:藍白條紋襯衫+牛仔外套

已經到了春天了,各種各樣的襯衫該穿起來了,這款藍白條紋襯衫清新大方,搭配一件牛仔外套,再搭配一條流行的百褶裙也是非常潮流的。

搭配四:藍色條紋襯衫

上面剛剛介紹了藍白條紋襯衫作為打底的搭配,這裡再介紹一款藍白條紋襯衫單穿,並且搭配百褶裙的效果,同樣大方又洋氣。

搭配五:墨綠色燈籠袖毛衣

墨綠色是最近幾年特別流行的一種顏色,有一種復古美,而且非常襯膚色,墨綠色燈籠袖毛衣搭配一條黑色百褶裙是非常顯氣質的。

搭配六:米色高領毛衣

米色高領毛衣應該是我們衣櫃中必備的單品,時尚大方又百搭,搭配一條百褶裙,優雅大方又溫婉動人。

擴充套件資料:

款式分類:

長款裙長款百褶裙也稱曳地百褶裙。長款百褶裙容易給人華麗且不可親近的感覺。拖地長裙加入百褶設計,搭配簡單的白襯衫,顯示成熟、大氣、優雅。

中長款中長款的百褶裙是具有復古味道。這種復古風情對個人的要求很高,身材比例不夠完美的,很難展現出這種氣質來。

短款裙短款百褶裙的優點很多,其中最為突出的估計要數它風琴褶般優雅的褶皺以及展露**雙腿的迷人功力。流行的百褶裙款式百搭出眾,顏色精彩紛呈。

日系裙在裙襬處進行了勾花的處理,使百褶裙淑女化,條條花紋的白色短裙顯甜美,拼接色的百褶裙吸引人眼球,百褶裙運用兩層的設計,透明的花邊更可愛。

6樓:妙技生活

t恤搭配一條百褶裙既可以是街頭潮人也可以是優雅的白領,這樣的穿搭可以適用於各種場合,無論是上班通勤還是假日下午茶都可以完美hold住。

7樓:趙聰明

因為本身針織衫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比較淑女的,再來一個小黑色的百褶裙,我認為淑女中又不失的某些帥氣,再來一個中長靴,會顯得你的腿特別的修長,它配上一個小短裙,真的是完美的選擇,而且我看現在很多網紅都這麼著穿,非常的時尚,非常的好看,能把你的修長的**暴露的一覽無遺,在眾人的眼中就會非常的受人喜歡。而且這種搭配既時尚,還減齡,一看就是學生時代的穿搭。

因為小西裝是短款的,在搭配上一個百褶裙,會讓你的腿部顯得非常的修長,非常的美麗,在人群中非常的顯眼,然後再來一個中長靴,會把你的腿顯得無敵顯瘦,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特別想要女生穿小西裝外套配百褶裙了,因為這樣看起來真的非常的時尚,包括現在很多網紅都這樣穿,他們肯定是走在時尚前端的人了,所以她們這樣穿,說明是非常時尚的,也能隱忍的潮流,所以我認為小西裝外套配百褶裙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8樓:扶蘇小蘇

個人還是覺得百褶裙的話,最好看還是學院風的穿搭。百褶裙就總是給人一種特別青春,而且隱晦的**的感覺。

一、百褶裙搭配t恤

襯衫和百褶裙的搭配可以說是最經典的,不管是優等生還是比較酷一點的女生都可以這樣搭配。裙子加上風格特別的襯衫,然後在加上一雙學院風的襪子,下面的鞋子其實沒有特定的,這身比較的百搭,鞋子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我一般是選擇小皮鞋,比較的方便,外出也不用擔心會傷到腳。

長款的百褶裙搭配毛衣是今年非常流行的穿法,上半身的毛衣可以選擇比較簡單的,那麼在裙子上面就可以選擇比較吸睛的。如果**是比較出挑的,那麼裙子就可以簡單一點。像是這一套,重點在裙子上面,毛衣就選擇了簡單的灰色。

但是因為是v領的關係,因此和裙子相搭配,並沒有只看得見裙子的感覺。另外搭配一雙尖頭的高跟鞋,出街的話,又颯又有個性,而且非常的適合春秋出街。這樣的搭配必定出彩。

9樓:青雲上仙

百褶裙和小西裝,毛衣,衛衣,風衣等搭配都非常時髦,又有溫柔清新的感覺,走在大街上也成為眾人眼中的焦點。

一、小西裝搭配百褶裙

小西裝原本屬於職場裝,有優雅幹練風,但是現在小西裝在平常生活中搭配也比較多,讓人優雅又有休閒風。

和百褶裙搭配起來也是很時髦的,是一款讓你更加有溫柔風,又很優雅的搭配。小姐姐們都可以嘗試一下這種搭配,千萬不要錯過喲!

下圖中小姐姐用一件深藍色西裝外套搭配百褶裙,金色絲絨質地的百褶裙看上去高檔奢華,穿起來很舒服。

飄逸的裙襬行走間特別有優雅的高貴氣息,和深藍色西裝外套搭配在一起,顯得高階時髦,又有女人獨特的優雅韻味。

二、毛衣搭配百褶裙

在春天的時候,我們的毛衣有時也經常單穿,和百褶裙搭配在一起也是很時髦的,寬鬆的毛衣比較百搭又有慵懶的氣息。

緊身的毛衣在搭配百褶裙的時候可以把毛衣的下襬塞進裙子裡,這樣顯得更加利落和幹練。

下圖中的小姐姐上身一件香芋色的寬鬆毛衣慵懶自在,和格紋百褶裙搭配在一起顯得非常時髦優雅,又有高階精緻感。

三、風衣搭配百褶裙

這是一種屬於春天慣常的時髦穿法,上身一件t恤或者襯衫就可以時髦地和百褶裙搭配在一起,在外面套一件風衣,顯得大方又有精緻感。

下圖中的小姐姐的百褶裙非常有質感,深紫色顯得比較有高階感,上身搭配的短上衣又俏又美,很是清爽又有層次感。

外面搭配的一件米色風衣非常高階又有浪漫風格,讓小姐姐非常優雅有精緻感。

10樓:野鼬鼠

百褶裙可以搭比較寬鬆的t恤,也可以搭襯衫,衛衣也可以,這些都是好看的。

11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認為百褶裙搭配一些純白色的襯衫,或者是純顏色的短袖會比較好看。

12樓:王萌

第一個選擇是露臍短款的polo衫,會很青春的感覺。第二個選擇是白色的半截袖,簡簡單單。第三個選擇是一字肩的碎花上衣。

13樓:e時光再燃

可以選擇搭配一件v領t恤,也可以選擇一件領口時尚的襯衫,都是比較好看的搭配。

14樓:

百褶裙搭配復古方領上衣特別好看,然後再搭配一雙平底鞋,整體非常的小清新好看。

15樓:布倫希爾頓

個人覺得百褶裙搭配一些日系的襯衫比較好看,或者是搭配一些泡泡袖的針織衫。

冬天百褶裙怎樣搭配衣服

16樓:

你好!冬天寒冷,可以是在裡面穿百褶裙,外面配一件簡單的風衣,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大方,很有氣質。裙子的底邊漏在風衣外面,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輕柔,柔美的女性。

百褶裙也可搭配白色的打底衫,女人味十足,一件米色的皮草外套加入,優雅名媛氣息,再配上一雙高筒靴,立顯你高挑的身材!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百褶裙搭配什麼上衣冬,冬天百褶裙搭配什

17樓:囧小沁林

百褶裙搭配技巧: 一、百褶裙搭配白色打底衫味十足件米色皮草外套加入優雅名媛氣息再配雙高筒靴立顯高挑身材 二、雙排扣駝色七袖風衣搭配條紅色百褶裙復古牛津鞋少十足 三、百褶裙搭配襯衫及格紋西裝外套酒紅色禮帽、復古鞋英倫帥氣範 四、百褶裙搭配拼接鏤空鉤花衣精緻華麗名媛覺 5、純藍色寬百褶裙復古髦版型百搭打拼搭配白色t恤休閒自覺看起舒 陸、百褶雪紡裙搭配蕾絲針織衫休閒透著優雅味 漆、條紋百褶裙單穿或者搭配外套都非 吧、百褶裙復古氣質透著淡淡優雅搭配背背放進裙纖細腰肢展現讓輕盈裙襬婀娜姿展現淋漓盡致 9、糖色裙特別色彩搭配黑色t恤配腰帶休閒失

百褶裙配什麼鞋好看,百褶裙搭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

撞色百褶連衣裙 白色高跟鞋 在今年撞色絕對是時尚之中最重要的乙個元素,所以說夏季百褶裙搭配之中絕對要利用好這樣的乙個元素,選擇一些顏色差異比較大的百褶裙。比如說這套拼接的百褶連衣裙,不僅在顏色上非常的耀眼,同時上身和下身黃色白色的搭配撞色也做的非常的到位,最重要的亮點在腰部的設計之中,腰部到胸部的材...

蛋糕長裙怎麼搭配比較好看,蛋糕裙怎麼搭配比較好看?

可以搭配質感稍微好一點的雪紡襯衣,淺色系那種,會讓人看上去比較清新脫俗,有小仙女的感覺。白色蛋糕裙 灰色針織衫,灰色針織衫是我們日常穿搭中的必備單品,而且灰色又是非常洋氣的,搭配一條白色蛋糕裙,優雅 大方又非常顯氣質。蛋糕長裙其實搭配一些吊帶或者短袖都是比較好看的,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青春甜美 ...

絲綢外套怎麼搭配比較好

絲綢外套是很淑女,很顯貴的衣服,最好也搭配一些溫柔風格的衣服,可以穿乙個小裙,然後配一雙高跟鞋。絲絨外套可以搭配一條絲絨的褲子,這樣的話成套搭起來會比較和諧,然後再搭一雙小白鞋就可以了。絲絨外套可以搭配一件深色的牛仔褲,然後配上一雙小白鞋,這樣給人非常清爽乾淨的印象。絲綢外套應該搭配一條牛仔褲,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