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和卸妝用什么牌子的搭配比較好

2022-10-02 14:20:03 字數 4537 閱讀 9136

1樓:就愛醜娃娃

我一直用的dhc的卸妝油,用了比較不錯,覺得把毛孔裡的東東都洗出來了,也不覺得緊。我用的潔面也是dhc的純橄欖皂,你可以試用一下哈,而且dhc可以發簡訊免費領試用裝,你可以去官網上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專家為你推薦適合您的潔面乳

elizabeth arden 水顏清爽潔面乳泡沫密實性: ★★★★ ☆

清潔力: ★★★ ☆☆

控油能力: ★★★★ ☆

潔膚後保濕度:66.7%;潔膚後一小時保濕度:

43.7%蘊含了舒緩精華的高效潔面乳,可去除肌膚多餘宇宙分泌的同時舒緩肌膚,另外,可用它去除面部多餘老廢角質,令肌膚柔滑不緊繃。

哪個牌子的洗面奶卸妝最好用?

3樓:景玄御

建議不要直接用洗面奶卸妝。化妝品中含有一些洗面奶無法清洗的成分,可以用橄欖油或者卸妝油先清洗,然後用清爽型或者深層清潔的洗面奶進行清洗,再用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保護**,主要是補水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卸妝最好用專用卸妝油,然後再用洗面奶洗淨,這樣比較對**好一些,我現在用dhc的卸妝油,用倩碧的潔面皂,都很不錯,如果只用護膚品的話就可以用洗面奶就夠了,一旦用點彩妝什麼bb霜啊粉餅啊什麼的最好用卸妝油了,洗不乾淨會堵塞毛孔的。

5樓:

如果是一般防曬霜 可以用含有卸妝成分的洗面乳拿洗面的 例如碧柔(有只是含有卸妝成分)

洗顏專科只洗面奶都可以 露得清只深層

隔離 散粉哪些就要用到卸妝乳了

如果是粉底 bb哪些就一定要用卸妝水 卸妝霜 卸妝油才可以

6樓:

先用卸妝油,推薦dhc的,然後用洗面奶洗,這樣比較乾淨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怎麼推薦你用洗面奶,因為洗面奶都是新增化學成分和香精的,用久了會導致**粗糙。建議你用手工皂,基本上所有手工皂都帶有卸妝功能,而且手工皂一般都是純天然的,不新增香精和化學成分的。我個人一直在用朗朗熊的手工皂,覺得不錯。

8樓:愛美女人就是你

寇辰三合一洗面奶,卸妝效果特別好,潔面刷刷刷刷,一刷立馬乾淨啦,又好玩又可以徹底清理**,何樂而不為呢amei529

9樓:獨自等待

問題也太簡單了吧,什麼膚質,年齡,性別都沒說,怎麼回答啊!暈死!

10樓:進星張簡尋春

za的卸妝潔面乳很好使,用橄欖油卸妝也很不錯,不過卸完妝還得用洗面奶

帶卸妝洗面奶哪個牌子效果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卸妝跟清潔是無法在同乙個產品裡面完美結合的,卸妝的成本本身會殘留,有殘留就會對肌膚造成二次汙染跟損傷,卸妝之後需要用洗面奶清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hha蜂漿紙比較不錯,我一直在用的

什麼牌子的潔面乳卸妝效果好?

13樓:蘇亮印煙

大家都說大寶的美容洗面奶可以卸淡妝,我試過卸fancl的防曬,的確卸的蠻乾淨,就是得用好多化妝棉和洗面奶,後來實在覺得太麻煩就改用卸妝油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有一款多效洗顏的不過比較小,有卸妝的效果~~資生堂、高絲也有專門的卸妝潔面乳叫什麼都記不清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dhc,效果很好,橄欖滋養的套裝,卸裝油,乳液,潔面皂,精華液

16樓:匿名使用者

za有卸妝洗面奶的,很不錯哦!**合理!

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卸妝效果好?

17樓:止兒

深層清潔的。

從便宜的說起吧。

第一款,玉蘭油的,有好幾種,都蠻好的。

同樣價錢的,丁家宜,妮維雅,旁氏都很不錯。

第二款,也就是價錢在高一些的,za的帶磨砂的45快左右,很不錯,洗完後感覺很乾淨。自然堂有一款稍貴一點的也很好。

第三款,dhc有一款差不多一百塊的,也很不錯。

第四款,蘭芝的,有一款著哩的,洗完感覺也很不錯。

其實卸妝好的,只要是泡沫型的或者磨砂的都可以洗的很乾淨。

還有就是卸妝一定要卸乾淨,不要用乳液型的,可以用完深層清潔再用乳液型的。

18樓:上官老師

回答1、sk2氨基酸洗面奶

2、理膚泉潔面膏

3、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4、origins悅木之源御齡有方潔面霜

5、曼秀雷敦肌研洗面奶

6、資生堂uno洗面奶

7、香奈兒山茶花洗面奶

8、悅詩風吟濟州島青麥淨化潔面泡沫

9、歐舒丹蠟菊泡沫潔面

10、怡麗絲爾純肌淨白潔面膏

更多8條

19樓:光清竹桓畫

卸妝最好用專用卸妝油,然後再用洗面奶洗淨,這樣比較對**好一些,我現在用dhc的卸妝油,用倩碧的潔面皂,都很不錯,如果只用護膚品的話就可以用洗面奶就夠了,一旦用點彩妝什麼bb霜啊粉餅啊什麼的最好用卸妝油了,洗不乾淨會堵塞毛孔的。

20樓:桑莫v妞

資生堂卸妝效果也不怎麼,還是用卸妝液好,洗面奶洗去的是水溶性汙垢,卸妝液洗去的是油溶性汙垢,哪怕不化妝也是需要卸妝液的哦!我用的是安吉希可兒的水妍皙系列的卸妝乳,卸妝效果超好的.

21樓:隨長征宛酉

如果是一般防曬霜

可以用含有卸妝成分的洗面乳拿洗面的

例如碧柔(有只是含有卸妝成分)

洗顏專科只洗面奶都可以

露得清只深層

隔離散粉哪些就要用到卸妝乳了

如果是粉底

bb哪些就一定要用卸妝水

卸妝霜卸妝油才可以

22樓:卡卡愛布丁

大家都說大寶的美容洗面奶可以卸淡妝,我試過卸fancl的防曬,的確卸的蠻乾淨,就是得用好多化妝棉和洗面奶,後來實在覺得太麻煩就改用卸妝油了。

23樓:

彩妝還是要用專門卸妝的產品來卸比較好。za的卸妝油還不錯,大概60元左右吧。

24樓:餘秋芹堯詩

建議不要直接用洗面奶卸妝。化妝品中含有一些洗面奶無法清洗的成分,可以用橄欖油或者卸妝油先清洗,然後用清爽型或者深層清潔的洗面奶進行清洗,再用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保護**,主要是補水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卸妝還是專門的卸妝產品好,用過比較贊的是dhc的深層卸妝油

洗面奶用過感覺清潔力較好的是嬋真銀杏洗面奶

26樓:匿名使用者

露得清深層潔淨洗面奶 洗的很徹底..而且只要24元

27樓:

卸妝還是用專門的卸妝產品比較好

什麼牌子的洗面奶用於卸妝比較好?

28樓:夏北落

用洗面奶卸妝麼?不怕卸不乾淨?那我幫你想想有卸妝功能的洗面奶哈!

先說國貨,相宜本草有個竹炭淨化洗顏泥,可以卸淡妝,好像tb上13塊幾,感覺卸隔離什麼的沒問題了。弱鹼性的,會有一點點幹。資生堂洗顏專科卸妝洗面奶,這個就是洗卸二合一的,只用乙個就可以,tb上35左右吧。

口碑很不錯。還有za有一支卸妝蜜,這個主要傾向卸妝,乾手幹臉用的,如果只清潔,當洗面奶用,就正常先打濕。tb上25左右吧,專櫃39。

但是這個好評壞評都有的。不知道你平時化妝用什麼呢?如果用粉底液了,還是用卸妝油吧,這些卸妝洗面奶真的只能卸淡妝,隔離防曬之類的還可以,重的妝容是卸不乾淨的。

堵塞毛孔長豆豆了怎麼辦。不過如果你只用隔離,那我覺得用這些就沒問題了

29樓:摩羯星空中閃

用防水的睫毛膏不容易花 也就是不容易有所謂的「熊貓眼」 也適合海邊、下雨

等特殊的環境。

對於卸防水睫毛膏,需要買卸妝產品來卸,因為睫毛膏特別不容易卸乾淨,卸妝不徹底的話,對睫毛很不好,也可能汙染眼部.

你可以用red earth的眼唇卸妝液,很方便;還有些雙層的卸妝液,上面是油下面是水,需要搖勻使用;當然還可以用卸妝油,不過我覺得如果妝不濃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用卸妝液比較好,個人覺得卸妝油更適合面部較重的彩妝。

在用卸妝液卸妝的時候,需要配合化妝棉使用,沾濕化妝棉(1元硬幣大小),先在睫毛上放置10秒左右,然後輕輕卸去,化妝棉正反都可以用,2-3次左右可以卸淨乙隻眼睛,不過要注意不要把汙染的化妝棉再放到眼睛上,免得進入眼睛內部,所以一般我用2-3片化妝棉就可以卸乾淨了,如果再細緻點,可以用棉籤沾濕清潔細緻部位.

卸妝不見得一定要使用卸妝品,一些平時看來不是卸妝品的好東西同樣是我們卸妝的好幫手。讓我們學習一下這些不用卸妝品的卸妝方法吧。 ?

如果你一直習慣化淡妝,並不需要用專門的卸妝品。市面上有很多材質優良的嬰兒潤膚巾,不僅性質溫和,而且對肌膚無 ...

30樓:五十個薩滿突然

我也用歐萊雅,不錯的

哪個牌子的潔面儀好,潔面儀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潔面儀這個物件要不要買,我想還是根據個人需求吧,如果你資金充裕,又能堅持使用可以買來用一下,確實洗的比較乾淨。推薦softie多功能潔面儀。softie這款多功能潔面儀既能當潔面儀又能當電動牙刷,一機兩用,是不是感覺很厲害。它有四個檔 清潔 美白 按摩 潔面,既然是介紹潔面儀咱們就先說說它的潔面功能...

眼部卸妝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卸妝水哪個牌子好

歐萊雅和美寶蓮的都有針對眼部的卸妝水,是油水混合,感覺卸的徹底的話還是歐萊雅勝過美寶蓮.如果你覺得麻煩,可以試下適合全臉卸妝的產品 dhc和fancl,dhc我覺得還不錯,但有的人說用了長痘痘,這要看個人 但fancl就真的沒話說,卸妝力強配方也溫和,就擠兩下就基本可以卸全臉,但缺點是保質期斷,可能...

瑜伽上衣用什么牌子好?瑜伽上衣用什么牌子好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瑜伽服飾,如何選擇好的瑜伽服確實是很讓人頭疼的問題,如果選擇高檔價位又很高,但是現在e奈爾為你解決這問題了,我上星期就在他 網購了幾件瑜伽上衣,真的 實惠,而且檔次高,時尚 1 lululemon 加拿大品牌叫。瑜伽服非常高檔,但是 也非常昂貴,非常專業,使練習瑜伽的人能得心應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