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衣櫃顏色怎麼搭配比較好,請問臥室衣櫃用什麼顏色好?

2021-05-08 04:21:53 字數 6447 閱讀 8314

1樓:土巴兔裝修

今天為大家推薦的臥室牆壁衣櫃,顧名思義就是安裝在臥室裡面的衣櫃,但是它們和其它普通的衣櫃不太一樣,因為是貼著牆壁擺放的,所以一般呈現長方體或者正方體的形狀,而且和牆壁本身牆衣桌布的顏色和材質或者是油漆塗料方面的圖案有一定的相關,這樣的話才可以達到美觀和使用多種因素兼具的效果,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綜合下文考量,定製或者購置合適的臥室牆壁衣櫃。

一、從功能上看

建議衣櫃選用淺色系的。因為顏色過於深沉,時間長了,會使人心情抑鬱;顏色太鮮亮也不好,時間一長,會造成視覺疲勞,使人心情煩躁,也會影響睡眠。淺色有助於放鬆心情,安神靜心。

建議用淺色,白色、米色、米白色、粉玉色等一些比較溫馨的顏色。同時,淺色系也是近幾年的流行色系,像主推淺色系簡潔時尚風格的衣 櫃蘋果貴族,選擇就比較多,因為他們的產品多數都是以淺色為主的,比較適合追求時尚的年輕白領,對在工作高壓下的他們來說,他們更願意選擇利於休息睡眠的顏色。

二、純搭配角度看

單一來說臥室衣櫃什麼顏色好看的話,還是純色容易和周圍的裝修風格搭配在一起,雖然現代家裝風格有很多變化,但是從大部分人的角度來說,很多家庭都傾向於純白色的牆壁,簡單的實木傢俱,所以在衣櫃顏色的選擇或者是定製當中,也都不會使用過於個性,或者是和花哨的顏色,不管是年輕人的房間,還是一些老年人的房間當中。

三、從人群上來看

1、女生臥室衣櫃

只要是女生,無論是18歲還是28歲,總是有一些比較夢幻的憧憬,粉嫩的暖色調最為適宜。女生的衣櫃通常裝滿這五顏六色的衣物,而暖色調不僅充滿著幻想純真,還與色彩繽紛的衣物相得益彰。不論是有著公主夢還是希望成為小淑女,暖色調的衣櫃絕對是充滿了暖意與幻想。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帶有一些藝術色彩的衣櫃顏色,相比純色的衣櫃,帶有藝術感覺的圖案,一般都是在主臥設計中可以看到,想要唯美的感覺,這個時候臥室衣櫃就不能使用單一的純色了,帶有花瓣暗紋的玻璃衣櫃,灰白色作為底色,用粉紅色作為點綴,可以增加房間中溫馨浪漫的感覺,非常適合用於二十多歲的女孩子房間。

上文為大家推薦的是關於臥室牆壁衣櫃購置或者定製過程中應該著重關注的地方。由此入手能夠得知,合適的臥室牆壁衣櫃一般來說是呈現長方體或者是正方體形狀的,因為它們是貼著臥室牆壁而擺放的,所以首先應該和牆壁的裝修風格相互吻合,比如說一般來說都是相同色系的傢俱,除此之外的話還應該儘可能的保障它們堅固靠的效果,不至於在後期因為疏忽導致衣櫃傾斜,埋下額外的安全隱患。

2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選擇近色搭配,很溫馨,很乾淨。

如果空間大,也可以選擇互補色搭配,可以搭配出立體時尚的效果。

請問臥室衣櫃用什麼顏色好?

3樓:土巴兔裝修

重點首先bai

看臥室裝修du是什麼風格,及臥

zhi室空間的主色調dao是什麼。要專想搭調,那麼衣櫃也需屬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是長久呆的地兒,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眼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能超過3種。

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色,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和臥室地板選相近的色系,或是跟床選擇相近的色系,一般淺色色系很好搭配。

4樓:borcci柏廚廚櫃

主要還是考慮自己的喜好和臥室的裝修風格,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

要想搭調,那麼衣櫃專也需屬

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的主要功能的休息,顏色的選擇不要太多種,主色調不要超過3種。

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色,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和臥室地板選相近的色系,或是跟床選擇相近的色系,一般淺色色系很好搭配。

暗紅色和咖啡色可以和門的顏色呼應,也可以選擇,儘量不要使用純白的,因為時間久了會發黃,不好看。

5樓:優丫頭

建議臥bai室的衣櫃門使用和門一樣的暗du紅色、咖啡色或zhi奶白色,暗紅

色和咖dao啡色是

可以回和門呼應,奶白色是答因為可以和牆面搭配,儘量不要使用純白的,因為時間久了會發黃,不好看。衣櫃門的圖案建議使用百頁板,簡單實用,而且耐看,不會過時(望採納)

6樓:裝修小達人歲月

臥室衣櫃copy用什麼顏色好,可以考慮百搭的白色衣櫃,白色是一種百搭的色調,可以搭配任意一種裝修風格。

當然,如果不選白色,那就要根據具體的裝修風格來定,比如地中海的風格裝修,就選藍色的衣櫃,因為藍色是地中海風格的主色調。

女孩子的房間,可以考慮選擇粉色的衣櫃,不過不要大幅度在臥室內應用這種色調。

現代簡約的裝修風格,選擇黑白灰都可以,黑白灰是簡約風的經典搭配色調。

等等,還有很多,總之記住一點,選擇衣櫃的顏色之前,考慮下裝修風格的搭配,不要選擇一款顏色與臥室風格不搭的衣櫃,那樣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7樓:眾易居裝修網

臥室衣櫃顏色搭配看自己喜歡,還有遵循一個地板深、衣櫃中、牆紙淺的搭配原則,臥室不宜使用太厚重的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臥室都是溫暖色調的多。衣櫃的顏色也跟臥室的整體風格搭調。至少選跟床或者地板的顏色一樣的,這樣臥室的跳色少一點會比較好。

9樓:德夫曼全屋定製

臥室衣櫃用什麼顏色好,這個主要看整個臥室的裝修風格,還有地板的顏色,牆壁的顏色、天花的顏色,甚至是門的顏色,總體來說大面積的用淺色調,小面積可以用一些深色調襯托。

10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比較適合追求時尚的年輕白領,選擇就比較多,

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淺色系也是近幾年的流行色系,以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米白色。要想搭調。同時。

建議衣櫃選用淺色系的。臥室是長久呆的地方,時間長了,會造成視覺疲勞,會使人心情抑鬱,像主推淺色系簡潔時尚風格的衣櫃蘋果貴族。建議用淺色。

淺色有助於放鬆心情,因為他們的產品多數都是以淺色為主的;顏色太鮮亮也不好,那麼衣櫃也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不要搞的五花繚亂,也會影響睡眠,安神靜心,白色。因為顏色過於深沉、粉玉色等一些比較溫馨的顏色,主色點最好不要超過3種,他們更願意選擇利於休息睡眠的顏色重點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的、米色,對在工作高壓下的他們來說,時間一長,使人心情煩躁

11樓:ganggangg立方

一般來說,臥室 櫃的顏色,要和整體臥室的顏色配合。

如果整體臥室牆面都是白色,門是深色,那櫃子,可以考慮深色和門一樣的顏色。

如果整體臥室是帶花色的牆紙,門是白色,那櫃子可以用白色。

如果櫃子是圖中這種通頂的大櫃,一般建議用淺色。不然深色會顯壓抑。

12樓:南寧鳴雀

看整體的搭配和你的喜歡什麼顏色的就行了,沒多大講究。多見的顏色有白色、實木色、棕色

13樓:最初的夢想

一、臥室衣櫃色彩搭配的禁忌

①不要黑白等比,長時間在這種環境裡,會使人眼花繚亂,緊張、煩躁,讓人無所適從。

②不要用紫色為主色系,樣會使得身在其中的人有一種無奈的感覺。

③粉紅色會帶給人煩躁的情緒。

二、臥室衣櫃色彩搭配設計

素雅大方:白色+棕色

有人喜歡彩色的跳躍,也有人喜歡素色的淡雅。臥室採用白色作為基調,使得空間整體明亮通透。配搭棕色櫃體、銀白色鋁合金掛杆,臥室立顯素雅。

暖色系混合冷色系,也能搭配出溫暖的感覺。如果您的房間整體裝修是比較冷的色系,無妨選擇一些象牙白的衣櫃的顏色來搭配。

白色是百搭的顏色,象徵著白璧無瑕的獨特氣質,適合大部分居家裝修,配合不同的裝修風格散能品味出不同的感覺。

14樓:e修鴿小鴿子

裝修臥室是個人品味的選擇,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可能在裝修的風格上,就會有很大出入,或者是每個設計師定位的裝修主題不同,這些都會影響到臥室內部裝修的效果。作為著重來選擇的臥室衣櫃,在很多家庭設計裡面都很重要,不管是定製衣櫃還是購買的成品,都會有顏色風格上的區別。

重點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的,以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要想搭調,那麼衣櫃也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是長久呆的地方,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五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要超過3種。

基本以白色、原木色、黑色為主。

15樓:德華兔寶寶

要看家裡的裝修風格吧,一般有淺色系、深色系。

一般選擇淺色系的比較多,像白色、原木色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偏淡點的,現在一般以白色為最多吧,淡色好搭配最看起來整個空間大

17樓:裝修祕書小管家

臥室衣櫃顏色建議選擇淺色最佳,例如白色,米黃色等。

一般臥室待的時間較長,淺色的衣櫃不會產生視覺疲勞。同時,淺色的衣櫃比較好搭配,而且幾年後也不會像深色系列那麼容易讓人產生厭煩的感覺。

18樓:sylvie精靈

這個要看你臥室的整體風格是那種,然後主色調是什麼顏色了。看你**上面的牆面如果是大面積紫色的話,建議你還是選擇白色或者淡紫色的衣櫃比較好。相近色或者淡色系列的暖色會讓大面積的深紫色牆面折射沒那麼強烈,如果使用深色系的衣櫃,會讓整個空間變小,變得很壓抑。

19樓:天空遠方的星星

一般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搭配,建議你選白色,你要是不喜歡白色,那要根據你家牆面,地面和床搭配。

20樓:匿名使用者

1:個人喜好最重要

2:裝修風格搭配,你這張**不知道你要表達的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用的。顏色要和你的牆壁的顏色相搭配,還有地板的顏色相搭配。我覺得目前來說,比較大眾的就是原木色和白色。

22樓:oo洛洛

如果裝修整體是深色系,就用深色衣櫃,是淺色系,就用淺色衣櫃,和整體是要搭的。

23樓:土巴兔裝修

臥室衣櫃一般選淺色系的,因為顏色過於深沉,時間長了,會使人心情抑鬱,但是顏色太鮮亮也不是很好,如果時間稍微的長一點,就會造成視覺上的疲勞,會導致心情的煩躁,也會造成睡眠質量不好,然而淺色有助於放鬆心情。白色和米色或者米白色還有粉玉色等一些都是比較溫馨的顏色。同時淺色系也是近幾年的流行色系。

臥室門和衣櫃的顏色怎麼搭配?

24樓:匿名使用者

1、臥室門的顏色首先要和牆面的顏色有個差別,衣櫃的顏色可以和門的顏色統一起來。這是一種和諧的搭配方式,家裡會特別整齊。

2、臥室門和衣櫃顏色反差出來。比如白色的門或者原木色的門,可以選擇胡桃色的傢俱,現代感十足。如果是深色的門,可以配柚木色的傢俱,穩重,大氣。

臥室衣櫃用什麼顏色比較好?

25樓:土巴兔裝修

重點首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要想搭調,那麼衣櫃也需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是長久呆的地兒,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眼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能超過3種。

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色,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和臥室地板選相近的色系,或是跟床選擇相近的色系,一般淺色色系很好搭配。

26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一、從搭配角度看

純色易和裝修風格搭配,雖然風格有著多樣化,但從大部分人來說,很多人都傾向於白色牆壁+實木傢俱,所以衣櫃的選擇或是定製中,也都不會過於個性,或花哨的顏色,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的房間。

二、臥室衣櫃顏色選擇的依據

1.根據臥室環境來搭配。當然,簡潔是我們追求的。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臥室衣櫃可以和地板相近的色系,或跟床相近的色系。

2.根據臥室風格來搭配。風格不同,衣櫃顏色也不一樣。即便您的衣櫃顏色再漂亮,要是和臥室風格不匹配,依然給人的感覺是格格不入。

3.個性色彩搭配,但別太誇張。衣櫃的色彩無疑使人一目瞭然,為了追求個性,建議在顏色上下工夫。

在定製衣櫃時,不妨選另類的搭配色彩。如:門板可用不同色彩,有的採用皮質+木板,有的黑白混搭,都可彰顯出個性。

同一款衣櫃,不要多種顏色存在,造成視覺疲勞。

三、從功能上看

建議選用淺色系。顏色太深,時間久了,會讓人心情抑鬱;顏色太亮也不好,時間久了,使人心情煩躁,影響睡眠。淺色有助於放鬆心情,比如:

淺色,米白色、粉玉色等溫馨的顏色。同時,淺色系是近幾年的流行色,適合追求時尚的年輕白領,在工作高壓下,他們更願選擇利於休息睡眠的顏色

四、從人群上來看

1、女生臥室衣櫃

只要是女生,總有夢幻的憧憬,暖色調最適宜。女生的衣櫃通常是五顏六色的衣物,暖色調不僅充滿著純真,還與衣物相得益彰。不論是公主夢還是小淑女,暖色調的衣櫃絕對是首選。

除此之外,還有藝術色彩的衣櫃顏色,相比純色,帶有藝術感,一般在主臥中可以看到,想要唯美感,就不能使用單一的純色,粉紅色作為點綴,增加房間的溫馨感,非常適合20多歲的女孩房。

2、夫妻臥室衣櫃

居住在主臥的夫妻,衣櫃可以採暖色系+冷色系,搭配溫暖的感覺。當然,衣櫃需要整體設計,房間是冷色系,無妨選擇象牙白的顏色搭配。給人的感覺是難清理,但白色是百搭的顏色,適合大部分,配合不同的風格散發出不同的感覺。

3、老人臥室衣櫃顏色搭配

老人居住的次臥,需要以溫馨為主,不過顏色不能太豔,因為老人喜歡懷舊的顏色,或仿古的色彩,不過不能脫離臥室風格而單挑。

絲綢外套怎麼搭配比較好

絲綢外套是很淑女,很顯貴的衣服,最好也搭配一些溫柔風格的衣服,可以穿乙個小裙,然後配一雙高跟鞋。絲絨外套可以搭配一條絲絨的褲子,這樣的話成套搭起來會比較和諧,然後再搭一雙小白鞋就可以了。絲絨外套可以搭配一件深色的牛仔褲,然後配上一雙小白鞋,這樣給人非常清爽乾淨的印象。絲綢外套應該搭配一條牛仔褲,這樣...

現代簡約設計中,什麼顏色搭配比較好

牆體顏色可以用淡黃色,公尺色,天花採用白色,顯得空間大,空間明亮。電視背景則可以採用絢麗的紅色,藍色,黑色,灰色以及啡色的材質。簡約主義的起源 簡約源於20世紀初期的西方現代主義。西方現代主義源於包浩斯學派,在建築裝飾上提倡簡約,簡約風格的特色是將設計的元素 色彩 照明 原材料簡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對...

蛋糕長裙怎麼搭配比較好看,蛋糕裙怎麼搭配比較好看?

可以搭配質感稍微好一點的雪紡襯衣,淺色系那種,會讓人看上去比較清新脫俗,有小仙女的感覺。白色蛋糕裙 灰色針織衫,灰色針織衫是我們日常穿搭中的必備單品,而且灰色又是非常洋氣的,搭配一條白色蛋糕裙,優雅 大方又非常顯氣質。蛋糕長裙其實搭配一些吊帶或者短袖都是比較好看的,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青春甜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