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長裙怎麼搭配比較好看,蛋糕裙怎麼搭配比較好看?

2022-02-09 09:16:27 字數 1716 閱讀 5130

1樓:可愛小鐵鎚

可以搭配質感稍微好一點的雪紡襯衣,淺色系那種,會讓人看上去比較清新脫俗,有小仙女的感覺。

2樓:數碼達人w丹妮

白色蛋糕裙+灰色針織衫,灰色針織衫是我們日常穿搭中的必備單品,而且灰色又是非常洋氣的,搭配一條白色蛋糕裙,優雅、大方又非常顯氣質。

3樓:花花就是我

蛋糕長裙其實搭配一些吊帶或者短袖都是比較好看的,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青春甜美

蛋糕裙怎麼搭配比較好看?

4樓:喜氣洋洋的粉紅豹

個人認為最基本的蛋糕裙還是應該是拼接的蛋糕裙款式,這款設計簡單明瞭的布料,不需要過多的外表修飾,下半身可以用這種層層疊疊的布料,既打造豐富視覺感的同時又能給人一種很乾淨利落的感覺,但是這樣的裙子還是建議身材瘦長高挑的人穿是比較合適的哦!

第三種就是用白色蛋糕裙搭配一款灰色的寬鬆衛衣,衛衣是一款集時尚、休閒、大方於一體的服飾,平時日常也是多穿的一種衣服,衛衣一般適合我們在春秋季穿,而且灰色衛衣是非常潮流的,寬鬆的款式也很顯瘦,下面再搭配一條白色蛋糕裙時尚中又帶著一些女神範兒,再搭配一雙百搭的小白鞋,看起來又很活潑可愛。

5樓:乙隻熊

蛋糕裙一定要穿搭一些比較顏色亮麗的衣服,比如粉色的上衣就會顯得整個人非常的清新可愛。

6樓:答疑解惑周老師

蛋糕裙最好搭配修身一點的上衣。如果是秋冬季的話,可以搭配高領修身毛衣。如果是夏季的話,可以搭配修身的t恤,都特別的好看。

7樓:花花就是我

蛋糕裙如果在秋天的話,可以選擇搭配衛衣或者毛衣,如果在夏天的時候可以選擇搭配吊帶或者短袖

8樓:廖樂英

蛋糕裙可以搭配一件西裝外套,穿一雙白色的板鞋,這樣穿搭既減齡又有好看

蛋糕裙搭配什麼衣服好看怎麼搭配

9樓:荀德度霜

最好什麼都不需要陪的,不過吊帶蛋糕裙一定要瘦人穿才好看,因為蛋糕裙的下擺一層一層的,所以身材要比較消瘦才不至於顯得臃腫,另外如果感覺上身的吊帶特別的露的話,可以配個小小的上衣,就是那種到胸部的小款半袖就好了,

黑色蛋糕裙要怎麼搭配才好看?

10樓:渾煊

你這條裙子,層次感很豐富,建議上衣就配簡單些的衣服好了,一般的t和常款圓領衫都可以,要不上下層都多,就有些過了,顏色因為是黑色好配,幾乎都可以用,要想顯得文靜乖巧可以用淺粉、淺藍。性格外向活潑,可以配大紅,橘紅,檸檬黃都好看。希望已經幫到你了。

白色蛋糕裙怎麼搭配好看

11樓:包豔戢珧

上面配件公尺色或者淡黃色的t血,至於鞋子嘛,看你要裝扮成什麼型別的。

蛋糕半身裙怎麼搭配上衣

蛋糕裙搭配什麼上衣 5

12樓:嘟嘟

最好什麼都不需要陪的,不過吊帶蛋糕裙一定要瘦人穿才好看,因為蛋糕裙的下擺一層一層的,所以身材要比較消瘦才不至於顯得臃腫,另外如果感覺上身的吊帶特別的露的話,可以配個小小的上衣,就是那種到胸部的小款半袖就好了,顏色可以是真絲面料或者是那種光面的有質感的就不錯.顏色最好以金色或者白色,銀灰為好,最好不要選擇黑色一類的,反差會比較大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衛衣和短裙如何搭配比較好看時尚,衛衣搭配裙子,怎麼穿才最好看最時尚的

衛衣搭配a字裙和一雙帆布鞋 毛衣和短裙好嗎?時尚和休閒的毛衣在春季,秋季和冬季都是很受歡迎的商品,因此除了牛仔褲和短裙之外,它還必須廣為人知。哪條短裙適合毛衣,a字裙運動衫,青春活力與a字裙分不開。不太短的長度是修飾美麗雙腿的立於不敗之地,保暖的毛衣是初秋的最佳搭配。相同的顏色匹配是最無錯誤的選擇。...

粉色層層蛋糕紗裙,怎麼搭配?粉色半身蛋糕裙怎麼搭配

工字背心 和 設計感的馬甲 踝鞋。呵呵,樓主跟我差不多高哦!其實可以很隨意的搭配。蕾絲襯衫或是袖口上有蕾絲的t恤都可以這樣搭配你就會很有氣志哦。我平時也經常也樣穿的哦,朋友都說好好看。你可以去 首頁搜一下 日韓魅力空間男女服飾店 那裡決對有讓你喜歡的型別哦!樓主應該是個挺會搭配的女生吧o o 蛋糕裙...

絲綢外套怎麼搭配比較好

絲綢外套是很淑女,很顯貴的衣服,最好也搭配一些溫柔風格的衣服,可以穿乙個小裙,然後配一雙高跟鞋。絲絨外套可以搭配一條絲絨的褲子,這樣的話成套搭起來會比較和諧,然後再搭一雙小白鞋就可以了。絲絨外套可以搭配一件深色的牛仔褲,然後配上一雙小白鞋,這樣給人非常清爽乾淨的印象。絲綢外套應該搭配一條牛仔褲,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