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競技場陣容怎麼搭配比較好,《不思議迷宮》古代競技場速刷陣容怎麼搭配?

2021-04-30 09:00:50 字數 778 閱讀 2707

1樓:歡歡

由煉金,男巫,冒險搭配。分別4星,三星,4星。技能都是5級,煉金出戰,帶個500金幣的100探索藥劑意思意思。很容易達成。

《不思議迷宮》過圖**搭檔的推薦:冒險者+劍士/男巫+勇者

原因:這是遊戲前期最常用的組合。這樣三隻岡布奧組合一般在無盡模式中達到五六十層並不難。

這個組合的岡布奧都非常容易獲取,並且可以順利過完全部關卡,戰鬥系初始稱號+20%攻擊不受反擊,配合勇者岡布奧滿專屬特技40%不受傷害(boss減半),劍士岡布奧特技60%致命一擊+50%傷害,無論是過關還是boss,都能輕鬆應對。

十二戰紀競技場陣容怎麼搭 競技場陣容配置技巧

2樓:your大頭兵

十二戰紀英雄怎麼搭配 十二戰紀陣容搭配攻略

十二戰紀隊伍的陣型分為以下幾種:基本陣型、平衡陣型、攻擊陣型、保護陣型,每一種陣型的攻擊力和防禦力效果都不相同。

這套萬能陣容採用的是基本陣容:防禦型+防禦型+輔助型+攻擊型/魔法型+攻擊型/魔法型。前二後三,前排放防禦型英雄,後排放攻擊型或魔法型和輔助型英雄。

全能型英雄則可以根據自身的技能適應多樣的位置。

我在補習班只報了乙個晚間班,後來,老師總是讓我週末去,已經好幾次了,不想去,因為教的不好該怎麼說?

3樓:瀟灑哥最棒

補習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因為學習主要是

學習方法的選用

和學習習慣的養成

而補習卻沒有這樣的功效

絲綢外套怎麼搭配比較好

絲綢外套是很淑女,很顯貴的衣服,最好也搭配一些溫柔風格的衣服,可以穿乙個小裙,然後配一雙高跟鞋。絲絨外套可以搭配一條絲絨的褲子,這樣的話成套搭起來會比較和諧,然後再搭一雙小白鞋就可以了。絲絨外套可以搭配一件深色的牛仔褲,然後配上一雙小白鞋,這樣給人非常清爽乾淨的印象。絲綢外套應該搭配一條牛仔褲,這樣...

蛋糕長裙怎麼搭配比較好看,蛋糕裙怎麼搭配比較好看?

可以搭配質感稍微好一點的雪紡襯衣,淺色系那種,會讓人看上去比較清新脫俗,有小仙女的感覺。白色蛋糕裙 灰色針織衫,灰色針織衫是我們日常穿搭中的必備單品,而且灰色又是非常洋氣的,搭配一條白色蛋糕裙,優雅 大方又非常顯氣質。蛋糕長裙其實搭配一些吊帶或者短袖都是比較好看的,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青春甜美 ...

男生灰色運動鞋,怎麼去搭配比較好

如果是淺2113灰色的鞋子,建議搭配卡其色,公尺色等比較淺的顏色的褲子。如果是搭牛專 仔長褲的話最好把5261褲腿卷屬到腳踝處,露出一點點腳踝。不要搭灰色的褲子。如果4102是深灰色的鞋子,建議搭配黑色,原色牛仔褲1653等比較深顏色的褲子。版 上身的搭配可以隨意一些,但是要注意全身的顏權色不要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