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灰色運動鞋,怎麼去搭配比較好

2021-03-10 01:13:02 字數 1914 閱讀 6523

1樓:雨落千音

如果是淺2113灰色的鞋子,建議搭配卡其色,公尺色等比較淺的顏色的褲子。如果是搭牛專

仔長褲的話最好把5261褲腿卷屬到腳踝處,露出一點點腳踝。不要搭灰色的褲子。

如果4102是深灰色的鞋子,建議搭配黑色,原色牛仔褲1653等比較深顏色的褲子。版

上身的搭配可以隨意一些,但是要注意全身的顏權色不要超過三種,不然會顯得整個人很雜亂。運動鞋當然配運動衣服,但是休閒服加休閒褲或者加牛仔褲也好。顏色方面,衣褲顏色隨便,藍 灰 白都好。

不可黑衣服加灰色鞋,因為黑色比灰色重,造成頭重腳輕的感覺。

越來月帥,採納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黑色的鞋子屬於百搭款,怎樣搭配都好看,但是灰色的運動鞋最好是搭配顏色深一點版的衣服褲子,而且權要一定是休閒款和運動款之類的,那樣配出來才好看,但是不管是衣服褲子鞋子都需要搭配,搭配好了穿上一定是很帥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鞋子應該是屬於百搭款,但是一定要注意和褲子的搭配。如果褲子是白色或者全身大面積顏色都是淺色,那單獨一雙黑鞋子就會顯得特別突兀。

4樓:邊迷兒

上衣最好是白t恤,褲子最好是黑色的運動褲。

5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鞋子搭配黑色或同色運動褲、樣式好的休閒褲都可以,上衣可以搭配白色、淡藍色顏色清爽衛衣毛衣,外套百搭黑色都可以的,多試試不同風格,總會找到最適合的

6樓:學習之路

如果是淺灰色的鞋bai子,建du議搭配卡其色,公尺色zhi等比較淺的顏色的褲子。dao如果是搭內牛仔長褲的話最好容把褲腿捲到腳踝處,露出一點點腳踝。不要搭灰色的褲子。

如果是深灰色的鞋子,建議搭配黑色,原色牛仔褲等比較深顏色的褲子。

上身的搭配可以隨意一些,但是要注意全身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不然會顯得整個人很雜亂。

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鞋當然配運動衣服,但是休閒服加休閒褲或者加牛仔褲也好。顏色方面,衣褲顏色隨便,藍 灰 白都好。不可黑衣服加灰色鞋,因為黑色比灰色重,造成頭重腳輕的感覺。

越來月帥,採納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運動鞋可以搭配黑色、淺灰色、白色的運動褲,還可以搭配藍色系和黑色系的牛仔褲,上衣建議選擇顏色較淺的白色、公尺色、卡其色等顏色的短袖、毛衣、衛衣等,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清爽乾淨,很陽光。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淺灰色的鞋bai子,建議搭配卡du其色,公尺色等zhi比較淺的dao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灰簡單的搭配最好

灰色運動鞋怎麼搭配好,男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的鞋子

其實蠻百bai

搭的du。牛仔褲的百搭 互相zhi搭稱,也可以選擇dao卡其色的休閒褲子回。上衣其實可以搭件答簡單的t桖,顏色素一點 不要太亮的,像咖啡色 灰色 黑色 白色的都可以。

那樣搭配比較休閒 顏色比較協調 夏天穿著也不會太熱。希望 你會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的鞋子其實蠻百搭的。牛仔褲的百搭 互相搭稱,也可以選擇卡其色內的休閒褲子。上容衣其實可以搭件簡單的t桖,顏色素一點 不要太亮的,像咖啡色 灰色 黑色 白色的都可以。

那樣搭配比較休閒 顏色比較協調 夏天穿著也不會太熱。希望 你會喜歡、

13樓:比爾森很厲害的

推薦之一就是純白色褲子搭配灰色運動鞋子。灰色運動鞋搭配男士服飾搭配推薦之黑色毛衣搭配淺黃休閒褲,這種方式的穿著其實非常普遍,所以說搭配灰色運動鞋也是可以的。

14樓:-一一

看您平時喜歡的穿著習慣,運動風的話,黑白灰等簡約型的衣服都很好搭配。

哪些運動鞋品牌比較好 什麼品牌運動鞋好

什麼品牌運動鞋好 運動鞋應該是耐克品牌比較好!是比較知名品牌!什麼牌子的運動鞋好 現在國產品牌的運動鞋做的都挺不錯的,基本都不輸大牌一百多塊的 但在用料和設計上能夠感覺到這個品牌的認真,例如有些鞋面採用了紗架設計,這也是一種新材料工藝,被眾多國內外一線品牌使用 有些鞋的中底採用的是爆公尺花底,是當下...

運動鞋和什麼型別的衣服搭配比較合適

這個季節,運動鞋可以搭配的衣服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隨意搭配,比如 1 風衣系列 風衣 牛仔褲 運動鞋 風衣 長裙 運動鞋 風衣 打 運動鞋。2 夾克休閒系列 夾克 牛仔褲 運動鞋 夾克 內搭長款t恤 打 運動鞋。3 毛衣系列 毛衣 休閒褲 運動鞋 毛衣 運動褲 運動鞋 毛衣 牛仔褲 運動鞋。牛...

哪種牌子的運動鞋比較好,最好的運動鞋是哪個品牌?

新百倫的跑步鞋最好!1 從舒適度上將,新百倫是慢跑鞋特長,適合日常跑步和步行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 材質減震 和耐克的 氣囊減震 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2 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是像其他品牌如彪馬的賽車鞋等講究包裹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