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很壓抑怎麼辦,心裡很壓抑怎麼辦

2022-05-31 10:50:03 字數 823 閱讀 6995

1樓:笑傲聯盟

每個人一生有時總會有這樣的時候,你是已經習慣了這種頹廢生活了,導致你做什麼事都沒熱情了,所以我覺得你沒有危機意識,如果你現在都不學,**時期就過了,而且你現在不給自己充電,你以後怎麼可能有乙個舒適的家庭和事業.

祝你早日擺脫困境!你這種狀態其實會讓你身邊的人也感到疲憊以及消極的影響的,希望你能明白人有時並不是為自己而活著.

你就這樣跟你朋友表達吧!

2樓:好霞兒

這就是青春期的原因啊,是你想的太多了,心中太壓抑了吧,把不開心的事情說出來,你就會開心很多的,如果不介意你可以告訴我,我很樂意為你排憂解難。

3樓:去桃花塢的女孩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比如說考試;可以找幾個一起玩得來的出去瘋玩一次,全當放鬆心情!轉換心情後一切都會好的!該玩的時候就痛快的玩!

4樓:心漠冷雨

抽出一天時間出去放鬆一下心情,至於放鬆的方法,因人而異,最好是找人少,能讓心情平和的地方。

5樓:懷舊天

放鬆自己

找個好朋友出來說說心裡話

或者去那發洩一下

可以去ktv唱唱歌什麼的平常心

6樓:

不知道你的朋友原本的性格是什麼樣的,是什麼原因讓他感到壓抑,只要知道原因問題就好解決了。

7樓:

很明顯他心裡有事了唄,你的問他究竟出了什麼事,只有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壓抑的表現,你心理因該還是有事情,

心裡很壓抑我該怎麼辦,心裡很壓抑 我該怎麼辦

一般成年人和家裡人的生活思想總會出現一些不合。但是如果草草決定搬出去對自己來說也並不是什麼好事。也許會因為你離開了家沒有人幫你做一些參考阿 什麼的。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是沒有自主性的。也許會因為你離開家了以後發現自己太有自主性了會做一些錯的決定,甚至嚴重的會給自己帶來並不好的結果。我建議你搬不搬出家還是...

心裡壓抑的時候總是自殘怎麼辦,心裡壓抑的時候總是自殘怎麼辦?

如果自殘那需要趕緊看心理醫生,如果沒有自殘,那需要自我調解情緒。當有不良情緒時要學會自我調節,加強自身修養。以適當方式宣洩自己內心的不快和抑鬱,以解除心理壓抑和精神緊張。善於自我調節,有張有弛。具體的可以做感興趣的事,如看搞笑的電影 旅遊 聊天,聽 釋放壓力。或是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地喊叫。開懷大笑是...

住小房子,我心裡很壓抑沉悶怎麼辦

你好,我能理解你的糾結心理方面的總組山沮喪的一面是模稜兩可的情場,不會有讓你順利。幽州有很多大學生會遇到和必須經歷乙個過程,開始找到的工作必然是不合適的,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和改變自己的態度,繼續努力,你會成長了很多。有乙個問題是情緒問題,很明顯,你的這種感覺是不愛,你現在需要的是乙個依賴正是這個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