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20油耗怎麼這麼大啊,我的1 8油耗怎麼這麼高

2022-05-31 10:50:04 字數 3719 閱讀 288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說的這個情況屬於正常狀態,主要是市內車速較慢,走走停停的原因導致,另外駕駛習慣也會影響油耗,建議你停車就熄火,等紅燈放n擋位置,少用剎車,提前減速,另外建議使用汽油精等都會對省油有所幫助。

2樓:pr永恆

過了磨合期3000至5000公里的時候拉拉轉速,然後進行初保,換了油後應該會好些,能比原來低1-2個油。如果過了初始期換機油後還是沒有改觀,最好讓4s店詳細檢查一下進行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嘛,磨合期耗油多點也屬正常

要是14.1的話,得注意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行車過程中注意你的轉速~新車磨合期很重要的

5樓:

還沒保養呢 做了首保油耗就下來了 基本在9-11個 我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還沒保養呢 做了首保油耗就下來了 基本在9-11個你說的這個情況屬於正常狀態,主要是市內車速較慢,走走停停的原因導致,另外駕駛習慣也會影響油耗,建議你停車就熄火,等紅燈放n擋位置,少用剎車,提前減速,另外建議使用汽油精等都會對省油有所幫助。 在行車過程中注意你的轉速~新車磨合期很重要的 新車嘛,磨合期耗油多點也屬正常

要是14.1的話,得注意注意

我的1.8油耗怎麼這麼高

7樓:廣州市唯高******

你好,如果油耗太高的話,可以適當檢查一下是否發動機積炭過多造成的 清除一下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跟很多因素有關,比如駕駛習慣,路況。車子保養情況,輪胎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油路 和檢查火花塞就可以

我這麼純潔的愛情是什麼意思啊,我這麼純潔的愛情是什麼意思啊

愛是互相交換。愛情是兩情相悅。這都是純潔的單純的。純粹就是愛情,潔白就是單純。要求純潔的愛,還是乙份自私,只能說要求這樣的人是另類,是狹隘。人有多少就.愛情本來就是純潔的,那要看你怎樣理解 什麼是純潔的愛情?所謂純潔的愛情,是相對於有目的嘀戀愛和結婚而言的。但只要是雙方真誠相愛,對愛情和生活能夠負起...

為什麼我的高爾夫6油耗很大啊,為什麼我的高爾夫6油耗很大

一般情況下油耗與氧感測器是息息相關的。它通過與氧氣發生細微的化學變化產生電流並傳遞給ecu 相當於電腦的cpu 再由ecu控制噴油量。一般汽車行駛3w公里就應該做乙個全面檢測,氧感測器如果出現了積碳等情況就要及時清理或更換,不然你車就變成油老虎。高爾夫6 第6代高爾夫,應該算是大眾汽車國產車型的重中...

我手腕很細,帶這麼大的珠子這麼帶好看嗎,我是男的

那要看你穿什麼衣服,其實也沒什麼衣服配這個手鍊,說實話這種手鍊並不是非常適合你這個年齡的男性,相比之下還不如買個手錶戴戴 黑曜石手鍊,不錯啊,別人看上去就像暖男 可以讓你的東西給老闆改細一點長大了手會疼的!不太好看實話珠子也不太好看 手腕有點細,佛珠有點大,這樣合適嗎,都到手腕了。這個沒有什麼量化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