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安裝100鍍鋅管1公尺多少錢人工費

2022-05-31 10:50:03 字數 2830 閱讀 3294

1樓:

這個沒法定價,它是隨著市場的**,有時候貴有時候便宜,人工費更沒法定,活越多就越貴,如果活少也許還能便宜點,所以說沒有穩定的價錢。

普通鍍鋅鋼管多少錢一公尺?

2樓:之何勿思

普通鍍鋅鋼管3~5元一公尺(dn25~dn40)。

鍍鋅鋼管分為冷鍍鋅鋼管、熱鍍鋅鋼管,冷鍍鋅鋼管已被禁用,後者還被國家提倡暫時能使用。六七十年代,國際上發達國家開始開發新型管材,並陸續禁用鍍鋅管。

中國建設部等四部委也發文明確從二000年起禁用鍍鋅管作為供水管,新建小區的冷水管已經很少使用鍍鋅管了,有些小區的熱水管使用的是鍍鋅管。熱鍍鋅鋼管在消防、電力和高速公路上有廣泛的應用。

3樓:土巴兔裝修

鍍鋅管屬於鋼材中的一種,具有耐腐蝕、壽命長、成本低等等優點,它在建築等領域有著廣泛的運用。每乙個廠家生產的鍍鋅管質量、效果、定價可能都會不一樣,在購買鍍鋅管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想要找生產鍍鋅管廠家,這樣也能夠得到最為實惠的**。那麼,鍍鋅管的**是多少?

又有哪些生產廠家呢?小編為你詳細介紹鍍鋅管有關知識。

鍍鋅管的**:一條4元、2.55元、3.27元、3元等價位。具體要看鍍鋅管體積以及長度等知識。

鍍鋅管生產廠家

1、山東騰飛金屬材料****是山東聊城中鋼聯金屬製造(集團)****(山東中冶石油機械製造****)於2023年12月投資成立的子公司,正式形成了自產自銷模式。同時為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本公司與上海寶鋼,天津鋼管集團,攀鋼,包鋼,冶鋼,鞍鋼,華菱衡鋼,太鋼,萊鋼等各大鋼廠形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2、聊城市隆源祥鋼管****是架子管、精密管,無縫鋼管、鍍鋅鋼管、合金鋼管、高壓管、流體管、建築扣件、建材、板材、鋼模板,鋼跳板 退火光亮鋼管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廠家,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

3、深圳市龍崗區平湖登達鋼管製品廠是鋼管、,不鏽鋼焊管.製品管.鐵管.

無縫鋼管.熱交換盤管.蒸發器彎管.

盤管.橢圓鋼管.橢圓鐵管.

五金燈飾彎管、五金家私彎管、蛇尾管、五金焊接、搖臂、鋼琴架(狹橋)、麻花球、管類五金家具、鍛打鐵工藝、鐵線工藝品、五金燈飾牙管牙節、鐵粒車件(銅、鐵、鋁)電子車件、裝飾車件。

4、深圳市順大昌盛金屬****。經營各大鋼廠的冷軋板、鍍鋅板、電解板、分條平板』板管、鍍鋅官、鋼板切割、角鐵暢銷消費者市場,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家零售商和**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深圳市龍崗區順大昌鋼材****經銷的型材、板管、鍍鋅官、鋼板切割、角鐵品種齊全、**合理。

鍍鋅管的**是多少?透過文章的介紹,你對於鍍鋅管等相關知識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想要購買便宜的鍍鋅管,可以直接找相關廠家詢價、講價。網路上關於生產鍍鋅管的廠家還有許多,在需要購買大量鍍鋅管的實惠,消費者可以根據個人的需要來像相關廠家進行定製,這樣買到的鍍鋅管才能更加實用,因為它們可以根據你的要求來定製打造鍍鋅管。

4樓:天平座de魚

普通的鍍鋅鋼管多少錢一公尺?一般性是100左右,一公尺八還蠻貴的。

5樓:王

dn100的熱鍍鋅鋼管現在4800一噸,114*4的鍍鋅鋼管一公尺為11公斤。52元一公尺。

6樓:

65丶100熱鍍鋅鋼管多少錢一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作光纜保護用的各種管子不要求壁厚

dn50鋼管

dn80鋼管

dn100鋼管

都可以到市場問呀

8樓:匿名使用者

20 30 40

9樓:徐鮃雅

dn150,dnio0,dn80

10樓:

sc鍍鋅管做一公尺多少錢

消防工程100鍍鋅管預算多少1公尺?

11樓:專業雜工

110-120左右。大房地產都在100以下

北京2001定額100的鍍鋅鋼管每公尺多少工日?

12樓:可樂pk棒棒糖

2001定額,100的鍍鋅鋼管每一公尺應該是三個工日。

100×50鍍鋅方管多少錢一公尺?

13樓:美標無縫鋼管

2019-3-5熱鍍鋅方矩管100*50*3**32元/公尺

14樓:廣材鹿

鍍鋅方管 100*50*5mm **50/m 不含稅不含運費,增值稅加13個點,運費實收 供參考

#20鍍鋅管安裝費多少錢一公尺

15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般給工人做包工的話,拿出去是 15到20,根據工程量和複雜程度

鍍鋅管dn100安裝人工費多少錢一公尺 10

16樓:電工張愛民圖集

現在市場價42元一公尺,定額價37.5

17樓:匿名使用者

75鍍鋅管安裝工錢,多少錢一公尺

18樓:銅陵聯業通風

消防管?這個是要套絲的,難易不一,**不等

19樓:瀟湘館

屬於什麼工程套什麼定額

外用國標鍍鋅鋼管帶保溫層100多少錢一公尺

20樓:鼎昊管道

鍍鋅鋼管做保溫外徑達到了200mm,114x4的鍍鋅管做好保溫90元一公尺。乙個是碳鋼管乙個是鍍鋅管。

100平公尺店鋪裝修大概要多少錢,100平公尺的房子普通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一般在抄裝修房子之前首先需要對裝修襲檔次bai有些有所了解,一般6 8萬的屬於中低du端裝修 zhi8 10萬中檔裝修10萬是dao中高檔的了 15萬算是高檔裝修了,一般以簡裝中檔和豪華裝修三種來說100平公尺房子裝修的預算,簡裝費用在大約在6萬元左右,在裝修房屋當中也要看自己的經濟接受能力來定 這...

安裝地暖多少錢一平公尺

地暖是一套系統,地暖的 包括許多方面。所以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其原因很多,品牌不同 質量不同,銷售的渠道不同 施工工藝不同,其 都均不相同。地暖多少錢一平公尺 發熱電纜 電纜有固定的長度和發熱功率,不可隨意切割,延長。不同功率的電纜適用於不同採暖面積的房間,在設計時,我們會根據您的採暖面積和需要為...

輸送帶多少錢1米,輸送帶多少錢一米

輸送帶是按米計價的,但輸送帶的種類很多,規格也不盡相同,所以沒法簡單的說一米多少錢。你可以到青島華夏橡膠工業 看看,看看你具體需要什麼種類 什麼規格的輸送帶。輸送帶 多少錢一米,一般帝隆輸送帶廠家家 給客戶都是按平方米,根據客戶提供的材質 皮帶周長,寬度,厚度,需不需要特殊加工,比如定做花紋,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