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很壓抑我該怎麼辦,心裡很壓抑 我該怎麼辦

2022-04-03 12:25:04 字數 767 閱讀 5948

1樓:未北

一般成年人和家裡人的生活思想總會出現一些不合。

但是如果草草決定搬出去對自己來說也並不是什麼好事。

也許會因為你離開了家沒有人幫你做一些參考阿、什麼的。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是沒有自主性的。

也許會因為你離開家了以後發現自己太有自主性了會做一些錯的決定,甚至嚴重的會給自己帶來並不好的結果。

我建議你搬不搬出家還是要慎重考慮。看看自己是不是能夠應對很多事情。

想做什麼都要考慮清楚那些事情的雙面性。比較事情的好處多還是壞處多。

另外如果心理壓抑的話最好聽聽輕**。然後看看笑話書、搞笑電影之類的。一定要讓自己放鬆噢。不要想那麼多。有家人在身邊儘管管得多。但是正是因為他們在乎你才管你阿。

要是陌生人的話。- -你看看他們肯定不能像家人一樣這麼管你。- -也許他們的方式不太合適,可是那一定是一種關心阿。

長大了嘛。早晚都會搬出去的。還是好好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吧!

笑笑~開心些!^ ^。

2樓:昊東的帳號

千萬不要搬出去 他們是為你好 可是你總要自己面對生活 事事為你都搞定的話 你還是得不到鍛鍊 加我 幫你出主意 qq1243032900

3樓:万俟蘇

搬出去住吧,或許艱辛是你難以想象的,但至少自由,對自己也是個鍛鍊

4樓:淚眼煞星

我覺得應該搬出去

畢竟姐姐家也不是長久之際

你長期在人家住也影響別人生活

可能你姐夫也不是很爽

心裡很壓抑怎麼辦,心裡很壓抑怎麼辦

每個人一生有時總會有這樣的時候,你是已經習慣了這種頹廢生活了,導致你做什麼事都沒熱情了,所以我覺得你沒有危機意識,如果你現在都不學,時期就過了,而且你現在不給自己充電,你以後怎麼可能有乙個舒適的家庭和事業.祝你早日擺脫困境 你這種狀態其實會讓你身邊的人也感到疲憊以及消極的影響的,希望你能明白人有時並...

住小房子,我心裡很壓抑沉悶怎麼辦

你好,我能理解你的糾結心理方面的總組山沮喪的一面是模稜兩可的情場,不會有讓你順利。幽州有很多大學生會遇到和必須經歷乙個過程,開始找到的工作必然是不合適的,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和改變自己的態度,繼續努力,你會成長了很多。有乙個問題是情緒問題,很明顯,你的這種感覺是不愛,你現在需要的是乙個依賴正是這個年齡...

心裡壓抑的時候總是自殘怎麼辦,心裡壓抑的時候總是自殘怎麼辦?

如果自殘那需要趕緊看心理醫生,如果沒有自殘,那需要自我調解情緒。當有不良情緒時要學會自我調節,加強自身修養。以適當方式宣洩自己內心的不快和抑鬱,以解除心理壓抑和精神緊張。善於自我調節,有張有弛。具體的可以做感興趣的事,如看搞笑的電影 旅遊 聊天,聽 釋放壓力。或是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地喊叫。開懷大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