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月了心裡非常壓抑不想去怎麼辦

2022-04-14 07:42:03 字數 1015 閱讀 2187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千萬不要衝動呀。你為什麼想要回到以前的回校呢,接觸新鮮事物不是更好麼,年輕人不應該是有顆追求新鮮事物的心嗎?如果是捨不得以前的老師同學,現在的通訊很方便啊,qq,手機都可以與他們保持聯絡啊,如果那兒是有你的什麼回憶,但總有一天你會畢業,你還是會離開原來的學校啊。

既然父母已經幫你轉了學校,木已成舟,也就不要再去糾結些什麼了,既來之則安之嘛,你這樣不是自尋煩惱嗎,對學習也有影響啊。用一顆開朗的心試著去接受乙個新的環境吧,說不定有更好的際遇呢?我們在哪兒都不一定會呆一輩子,總會有離開的時候,希望你能理解與接受!

2樓:南宮冰露

這是乙個適應的問題吧!怎麼說這都是你自己心裡的原因。其實現在的我,感覺和你很相似,來到了大學,本打算好好的度過,好好的學習,好好的與人溝通,什麼都好好的,可是慢慢地發現,好像不是我預期的那樣,偏離了我原來制定的軌道,可是路是自己選得,那又怎麼辦呢?

只能自己走了。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慢慢地我自己調整過來了,怎麼過不是過,何必讓自己每天活得不開心呢?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人不是為了煩惱而生的。那些事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自己開心就好了,我現在就是這個想法,我管你們怎麼樣。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3樓:楊小楊

這只是人生的一步,即使現在讓你回到你以前的哪個學校,那你工作以後不還是要自己去面對新環境嗎?我覺得你不是什麼大問題,你只是在乙個地方呆久了,就不願意離開再去適應新的環境,其實你這樣不好,人生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怎麼著還是得過啊,而且要開開心心的過,起碼對得起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描述(主要症狀、發病時間):

轉到新學校2個月了,不想在這裡,心裡還非常壓抑,和父母說也沒用。

曾經**情況和效果:

沒**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不想去怎麼辦?幫我一下

化驗、檢查結果:

沒檢查過

5樓:杜蕾斯不在安全

你慢慢待短時間就會發現這裡還是不錯的

失戀多月了,心裡很壓抑,憋屈,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她就心痛!請失戀過的來安慰

其實現實就是如此,當從美好的童話走出現實,有的不再是那些誓言。女生總是比同齡男生敏感和成熟,戀愛是美好的,不需考慮那些煩心條件的,但美好的婚姻卻建立在相對好的物質基礎上。現在社會就大學生多,大學生窮,物價卻高,你試想下,不靠父母,你要奮鬥多少年買房,有了小孩後還要更多更大的開銷。這個時候,愛情會被 ...

現在過星期在家明天就該開學了可是不想去學校應該怎麼跟導

你看,你發表這個問題的時候是2015年12月份,現在都2019年9月份了,現在的你不是上大四就是大學畢業了,時間多快啊,你轉過身來想一想,當時再多的不情願,再多的難關也是過來了,可能當時的你非常急躁,難過,但是時間會解決一切的,再怎麼難過的坎兒,現在不也走過來了嗎?現在回頭一想,當時的事根本算不了什...

感覺活得非常壓抑,整個人也是昏昏沉沉的,不想說話,什麼事都做不好,總是覺得很睏,很累,感覺活著沒什

人生有許多的不如意,要學會自我調節,心態的調整方法 1 恰當評估自己。2 善於發現自身情緒及行為變化,進而積極地心理暗示。3 學會與人交往,創造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家庭環境。4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5 在現實生活中遭遇困難,應持樂觀。6 參加體育鍛煉可以調節人的神經系統,宣洩人的壓抑情緒,給人帶來乙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