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好煩,我的心裡最近很煩躁 很壓抑啊!該怎麼辦啊?

2022-09-30 03:40:06 字數 5555 閱讀 4931

1樓:

如果人人都考慮自己的想法,那麼世界就全部都是戰爭,因為大家都想說了算,這是冷戰思維,現在多的是雙贏思維,你們應該學會互相妥協,可以是在某件事上各讓一步,也可以是這次她說了算,下次你說了算。比如在結婚上你婆婆可以主觀臆斷,下次生小孩的問題就不用她管,她越管你越不要,這樣你就可以佔到上風了。

2樓:

你婆婆說的沒點道理吧!怎麼可能結婚就結到人家家裡去住?那不等於說自己沒房子住還要到處擠一樣嗎?

多寒酸也多沒面子呀,如果現在答應了那你以後怎麼做人啊!你父母肯定也不會答應這種事情的.這事情根本不可能.

這種事情不存在道歉的問題,這是原則問題,要堅定立場,絕不能委屈求全.你可以讓你男朋友和你婆婆談談這件事是不能妥協的,她確實辦事欠周全,說她如果願意讓你嫂子住在家那就也給你們買房子,要不就出錢你們在外面租房子住.

不過聽你這麼講我覺得你還是最好不要和你婆婆一起住,本來婆媳就很難相處,你還沒過門她就這樣了以後也還不定出什麼主意,可不能委屈自己,否則要受人家一輩子的氣,所以建議搬!堅決不和公婆一起住!

3樓:心絕無語

和我婆婆一樣橫!被和這樣的婆婆在一塊住,會有更多的麻煩的。

4樓:

沒看到你有什麼錯麼,結婚是人生頭等大事,對於乙個女人來說在這件事上沒有什麼可以遷就的,你告訴你這未來的婆婆,你要嫁的人是她的二兒子不是已婚並要做父親的大兒子,如果她沒辦法跟你達成共識,說明她打心裡就不喜歡你,那你就要重新考慮是不是該跟她兒子結這個婚,並且要看清楚你的未婚夫是什麼立場.女人嫁人就跟賭博一樣,輸了就是次等貨了,千萬不能輸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錯 那就大膽去道歉吧 如果不是你的錯 那麼先觀察幾天再說吧 以靜制動 呵呵

6樓:白痴寒霜

如果是你的錯就去吧,沒人會瞧不起你的.

如果不是,那就不用了 ,堅持自己的立場.

7樓:7上8下

有一過,就認一過,不肯認過,又是一過!

我的心裡最近很煩躁、很壓抑啊!該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43864人生不會太圓滿,擺正心態對苦甜

月滿則虧,水滿則溢。得到中總會失去些什麼,這是世之常理。所以,在生活中,面對失去的,我們應該平靜如水,面對得到的,也應該保持一顆平常心。

人生如戲,每乙個人都是主宰自己生命唯一的導演。笑看人生,才能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人生不會太圓滿,擺正心態對苦甜。

播下一種境界, 收穫一種心態,

播下一種心態,收穫一種性格,

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行為,

播下一種行為,收穫一種命運。

播下一種命運,收穫一種結果。

如果擁有積極的心態,就可以得到快樂,就會改變自己的命運。樂觀豁達的人,能把平凡的日子變得富有情趣,能把沉重的生活變得輕鬆活潑,能把苦難的陰變得甜美珍貴,能把煩瑣的事情變得簡單

屈原在《離騷》中感嘆到: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人在旅途,總會俯手可及地得到很多別人的、自己的經歷和體驗,這些經驗給我們帶來了一些感悟和思索。

真理往往是簡捷明了的,只是由於心靈受到塵埃的蒙蔽,使得簡單的道理變得複雜起來,一旦想通了,明白了,人生之旅就不會左顧右盼、茫然不知所措了。世界太大,生命太短,如果不導演好自己,怎能悟透人生的意義?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我們走了多少崎嶇的路,而在於我們從中感悟到了多少哲理。這些亙古常新的人間智慧型將幫助我們認清真正的人生和享受人生的快樂。

追求享樂是人的天性,但經歷苦難也是人生的必然。人如果不經過挫折、苦難,就不可能堅強,不可能成熟,不可能超凡脫俗,不可能達到人生的高階境界。記住古訓: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空乏其身」,才有可能達到:「默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境界!因此,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磨圓圓滿滿。

在人生旅途中,遇到失意與困惑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心中的信念沒有萎縮,即使淒風苦雨,我們也會不以為然。

落英在晚春凋零,來年又燦爛一片;

黃葉在秋風中飄落,春天又煥發出勃勃生機。

這何嘗不是一種達觀、一種超脫,乙份人生的成熟,乙份人情的練達。「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春」。苦難就要過去,光明就在眼前。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園缺,此事古難全」。人生之旅,苦難與快樂同在。 苦難使人思索,苦難使人成熟,苦難使人堅強,苦難使人珍惜快樂。

快樂就在生活之中,但卻需要我們去發現,去挖掘,去開發,去創造。我們要當好自己的導演,演繹好自己的生活。願快樂與我們同行,使自己活得更瀟灑,更超凡,更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就給自己放個假好好休息休息,不要去想工作上的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你可以出去逛逛啊、戴著耳機子、邊欣賞美景、感覺不錯哦、 ...我也是,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聽下李宗盛唱的凡人歌,和李曉傑的朋友的酒,聽個十遍八遍的就想通了,不行咱一起去k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急需乙個發洩的渠道。建議找乙個可以流汗的運動來做。例如跳舞、跑步、打架、滾床單之類,但是一定要巨流汗。

然後洗個澡,再平心靜氣的站一站(例如站樁)或者坐一坐,或者瑜伽什麼的。因該就會好些了

心裡好煩怎麼辦? 20

12樓:

你可以對著乙個裝滿水的瓶把不開心的事講出來,然後把它倒了,心裡就可以開心點了!

13樓:523從頭再來

既然你也知道後果,煩躁不安,浮躁,生氣已經於事無補了,何苦為難自己和母親呢?個人覺得,事已至此,只能靜觀其變,吃一塹,長一智!後話,幫助別人是好事,但需要量力而行,免得徒增煩惱,得不償失,你覺得呢?

14樓:泉煙冠以彤

看看是因為什麼事情煩啦?是工作還是生活還是出現了感情問題,還是每天無所事事的時候,覺得心煩呢?先弄清楚自己是因為什麼事情心煩,然後再說解決的辦法,關健是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正自己的位置,認清楚自己的問題所在,把所有不開心的事情都拋開,這樣心情才會變好,也就不會覺得那麼心煩啦!

15樓:ehe磊子

沒事自己人 你先分期還著,等有錢再一次還清。你老姨就是你母親的親姐妹她當然要幫忙。除了你就屬親兄妹最近

16樓:回眸一笑y緣

因為母親還房貸的問題

和老姨之間起了衝突

對於這種情況

建議不要摻和大人的事

讓媽媽和老姨自己解決

如果真的不行

甚至影響到家庭狀態

也可以通過其他途徑解決的

比如找姥姥幫忙協調

17樓:星唻唻

沒什麼好煩的,你和你媽媽沒有提前溝通,如果媽媽知道你要還貸她不會借給親戚的,既然借了,就不要糾結了,年底也不是太長時間。

18樓:

你可去河邊或山林邊放聲的大喊,放聲的高唱,把心態擺正,充滿信心,向前看,世上沒有過不了的坎,找個好朋友訴訴心裡話,隨著時間的過去,你的心情就會好的

19樓:我心永恆

母親能把還貸的錢借給你老姨,說明她們之間的骨肉親情遠大於錢,並且你母親對老姨能及時還錢這事,非常有信心,所以你不必太上心。母親畢竟比你更有生活經驗,更能辨別是非對錯!孰輕孰重,她肯定知道要及時還貸也非常重要,詁計你母親已經有了應對的辦法,所以她不擔心你老姨是否能及時還錢給你們。

另外,你老姨也是非常親近的人,你要充分信任她,完全沒必要為此事心煩。相信你母親,也相信你老姨吧!

20樓:斛藏

出去散散歩或者去跳廣場舞,煩惱你沒有了。

21樓:無尋眭紅旭

一生之中不可能天天開心,曾經滿足,但也有失落,曾經快樂,但也有憂傷,任何時候都保持乙個平常心,生氣時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快離婚了,心裡好煩。

22樓:ok超級女神經

錢的話可以兩個人一起商量,同心就好,關鍵是都不同心怎麼掙錢呢,還有其他的原因嗎

我心理好煩

23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的判定已經確診了嗎?

如果這樣你需要發洩,抑鬱症的表現不止是煩躁不想說話,還可能是具有相當的言語攻擊性。

建議你尋求發洩的途徑。

看球賽,或者打球,玩遊戲,進行等等等等不許要大腦過度思考的事情,都能夠放鬆心情。

因為抑鬱症實質上是心情過度壓抑導致的,心理暗示也有很大作用。你要不停的暗示自己,我很健康,我很快樂。駁回你自己認為自己是抑鬱症的觀念。

因為你的壞心情將在打一場球的時候蕩然無存。它不是甩不掉的。

希望你們能夠早日快樂起來

24樓:卡洛爾

你可以試試看 多走到大自然轉換一下自己的氣場和心情。

25樓:笨笨郎豬

首先你要知道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

是什麼呢?那就是做人一定要快樂!無論是學習,工作無不是圍繞這個主題!生活,學習的意義都不是在於做事本身,而是我們從中收穫了什麼?這個你可以自己作個簡單的梳理!

其次就是怎麼才能快樂了.有個事實我得告訴你,就在你因為和老婆吵架,工作不順利而生氣時,很多還在為建立家庭,尋找工作而迷茫!

所以,很多時候人快不快樂在於看事物的眼光!

當然有這些還遠遠不能真正的快樂.

所以,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要有自己生活和工作的明確目標.那才是永恆的不竭的動力源泉!就象,辛苦了乙個星期,帶老婆出去到乙個溫馨的地方好好放鬆一下,也為下乙個星期的工作作好準備.

言止於此,你明白了嗎?

祝天天快樂!

26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是自己很好的生活夥伴 朋友 親人 能為你分擔很多困難

當然包括心理上的 先聽後發言 和妻子吵架 很差勁的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家事不順、工作不順很正常,為了不讓自己鬱悶,有兩種方法:一是逃避,一是挑戰。

逃避就是拋開現實,可就玩遊戲、看書(如**或喜劇)、外遊等。

挑戰就是迎接現實,為什麼會這樣,然後用你的知識和智慧型去把它們處理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做自己喜歡事情,找自己比較厲害的東西找回自信你很快就能走迷茫了。

29樓:赤衣

最簡單的:看心裡醫生(你應該知道這是心理問題)。

30樓:飛鳳翩翩

暈乙個大男人,就為這點小事煩心,人生那能一帆風順,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和老婆吵架了嗎,有誰能和老婆一直不拌嘴的,工作上也不是都一直順的,人生就是這樣,不要鬱悶,要面對生活

我好煩好煩,心裡很難受

31樓:沐清禾

我也好煩啊!被蚊子盯的沒法睡覺!蚊子又找不著,天還熱!人活著真累。

32樓:唯美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哎 慢慢熬吧

33樓:我在天上

那你睡覺吧,明天你再想。

好煩躁的心情啊,心情很煩躁?

不管遇到多麼煩心的事,一定要面對現實,坦然對待。丟掉包袱,一身輕鬆。開開心心的工作 學習 快快樂樂的生活。一切朝前看,過去的事不要再去管它。只有這樣你的人生道路才會充滿光明。找點事做,不要停下來。練練字。心情很煩躁?如果想有效緩解心情煩躁的問題,可以使用以下的方法 第。一 積極的自我調整,比如提高自...

心不靜。煩躁,為什麼心不靜,心裡很煩躁,煩躁的時候就沒有心情工作?

你可能是近期比較浮躁,找個方法將心裡的鬱氣發洩出去就好了。為什麼心不靜,心裡很煩躁,煩躁的時候就沒有心情工作?簡單來說,兩方面。第一,你自己不夠成熟,或者說自己內心不夠強大,處理不了糟糕的情緒,煩躁的情緒。即使事情很糟糕,心情和情緒也不能受太大的影響,否則損失的將會更多,平靜下心情,好好分析一下。第...

我快高考了心裡很煩躁有點迷茫我該怎樣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去年也是這樣感到迷茫,不知所措,還因此考砸了幾次較為重要的模擬考試,有過暫時的沮喪,但我並沒有消沉,每天多花一點時間學習少想一些失敗的後果,只是盡力就好不要走太多負擔,如果現在就頂不住了,那高考那幾天根本沒法過的,我高考最後一天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這個時候你要安穩自己啊。千萬不要這樣的。我當時就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