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趣事,初中生活的五件趣事,每件趣事80字以內

2022-05-30 08:15:06 字數 2641 閱讀 2449

1樓:車好行事好辦嗎

班主任一到教室,就看到垃圾桶被放在門口相對的地方,隨口說了一句:「我不想看到衛生委員在那裡,趕快點!」衛生委員一臉無辜地走出了教室,班主任奇怪地叫他:

「你上哪啊?讓你把垃圾桶拿了你沒聽見?」看著衛生委員更加無辜的眼神,班主任忽然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解釋道:

「哦,我把垃圾桶說成了衛生委員了.」 額的神,原來如此,您讓衛生委員情何以堪?全班同學無不跺腳捶胸地狂笑起來.

語文老師語言犀利,批評乙個人時決不帶乙個髒字,但百分之百會讓你有無地自容,挖地三尺地羞愧感,那些喜歡在課堂上亂插嘴的同學都深有此感,對此是即佩服又無計可施,誰叫他們技不如人的?哈哈.可是他們還是逮到了「報復」機會.

語文課上,老師問:"、「誰知道陽春白雪和下里巴人?」全班竟然沒乙個同學舉手,老師不禁痛心疾首地感嘆:

「沒文化真可怕!」沒想到同學們聲嘶力竭地附和到:「有文化更可怕!

」暑假裡,學校布置了手抄報的題目:踏上父母的上班路。有一位同學竟然把題目寫成了:踏上父母的不歸路。全班同學皆被雷翻。

英語課上,有一篇文章,大體意思是這樣的:兩個小朋友相約到湖邊去玩耍,看到湖里有很多魚在游來游去,乙個小朋友對另乙個小朋友說了一句什麼?請同學們用英語回答完全。

老師點到乙個同學的名字,他大概有些緊張,慌忙地回答:看!好多魚啊,我們一起去吃魚吧!

另一位同學悠悠地加了一句旁白:這是貓和貓的對話!全班頓時炸了鍋。

微機課上老師講著講著不知為什麼講到了張愛玲.一男同學問旁邊的另一位男同學:「張愛玲是誰?是演電影的嗎?」男同學堅定地回答:「不,是唱歌的!」

生物小測試結束,一同學看到發下的生物試卷,理直氣壯地問老師:「老師這道題怎麼給我判錯了?」老師過去一看,說:

「錯了,當然要扣分了!」同學脫口而出:「不可能啊,我抄的答案,怎麼能出錯呢?

」老師愕然,翻出答案一看,繼而把答案紙甩在該同學的課桌上, 憤怒地說:「好好看看吧,抄錯行了!」

一天女兒病了,精神很萎靡,我要上班不能照顧她,只能留她一人在家休息。中途不放心打個**詢問病情:「現在感覺精神如何?」回答:「還沒有錯亂。」我大汗!

某日全家坐一起吃晚飯,一面吃一面聊天。說到單位上有些人事紛爭時,我懊惱地感嘆自己心眼太少,這時女兒猛為我夾了好多藕片,嘴裡說著:「瞧這藕片,眼這麼多!

媽媽,快吃點補補心眼吧!」我和老公直接噴飯!

自己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看著盤裡的**發呆。又一轉念:把它改一改好不好?

想著就把**編輯開啟了,心想:嘿!可有事幹了!

拿著軟體裡的道具拼湊著,上傳的**在我手裡,一分鐘變好幾個模樣。當時就忍不住的笑。這也是本事哈?

心裡有句話時不時的往外冒:「俺老有才啦!」呵呵!

別看水平不咋地,還挺知足。生活就是這樣,心情別受環境影響,保持一顆平常心才是最好

下邊的這個**是別人的部落格內容,你可以參考一下

有趣的初中生活或者初中生活的有趣事 作文(最好兩篇都有)600字左右

初中生活的一件趣事。作文!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就自己多看范文啦, 多寫才會有提公升的

有趣的初中生活或者初中生活的有趣事 作文(最好兩篇都有)600字左右 寫好的加分呦 20

你多彩的初中生活有那些趣事?

4樓:阿舞子

初中心理課老師上課,我們發現她褲拉鍊完全沒拉。然後也不好意思告訴她,看見了還想笑,一節課下來全班都憋出內傷了。

5樓:猴95596樟殺

初中運動會,因為有重名的,我參賽去錯賽場了,白跑400公尺,沒有成績。

6樓:知32239葉竟

同桌上學抱進教室乙個狗仔,說是路上撿的,他要晚上帶回家。上課時狗在書桌裡叫出聲了,全班同學為了掩飾這個聲音就不停的咳嗽打噴嚏。

7樓:扣響處

有個很皮的男生往班級裡扔了只耗子,然後整個課堂就混亂了。老師爬桌子上面站著躲老鼠,班裡同學追老鼠,場面可以說很搞笑了。

8樓:寶14671慘詰

老師上課隨機提問,叫了乙個女生,那女生沒答出來。老師就隨機叫了個男生站起來幫她回答,結果正好是那個女同學的物件,我們就一直咳嗽還偷樂。

9樓:回憶

我覺得最逗的是當時我班有個男生特別奇怪,一到花大姐氾濫的季節他就到處蒐集瓢蟲裝到瓶子裡淹死。不僅如此他還**「**」花大姐,同學幫他抓乙隻給5交錢。當時班裡真有幫他到處抓蟲子的。

10樓:鬱樂珍

上初中時喜歡班裡的乙個女生,然後那時我的腦力路有點清奇,為了引起她的注意總是在班裡嘚瑟,後果就是經常被找家長回家挨打,到最後畢業女神也不知情。

11樓:名

上初中時我問同桌有沒有面巾紙,不知道咋回事她回答我說:我有衛生巾。全班瞬間就寂靜了,我狂汗。後來一星期互相沒好意思說話。

12樓:幹君75722赫返

幫哥們追女生,下課一群人氣勢洶洶的跑到人家姑娘教室去起鬨表白。結果有點慘,那女生嚇哭了告訴老師了,我們幾個全都受處分了,不過現在回想也挺有趣的。

初中生活真苦,初中生活真苦

初中生活的苦與甜 暮色開始降臨,我趴在宿舍的視窗,聽窗外滴喏滴喏的雨聲,望著周圍的一切,是那麼陌生,看那路燈下的馬路,泛起黃暈的光,似乎一切都停止了。只有那賓士著的汽車在行駛,只有我那顆思鄉的心在奔騰。我想回家 我在心中吶喊。眼淚不由得奪眶而出,滴在了嘴唇上,讓我體會到了初中生活的滋味。來到中學,每...

快樂的初中生活,快樂的初中生活 400字

快樂,乙個十分通俗的詞彙,可在紛華的世界中,又有幾人發現過快樂,留意過快樂呢?在這幾個月的初中生活中,我發現,他就在我們身邊,和我們玩著捉迷藏。記得入學教育的時候,我們都看著別人謀生的面孔,不知所云,只有怔怔地傻笑。當然還是有相互認識的,天南地北地侃來侃去,我想,這 中學遇故知 算得上是快樂吧!我懂...

感受初中生活的作文,左右,感受初中生活的作文,500字左右!!!!

初中生活的感受 似水流年,往日的樹苗已經長成鬱鬱蔥蔥的大樹,昔日的雛鳥已能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我也從小學大門口走出,踏入初中生活的殿堂。也許是小學生活的留戀,也許是初中生活的新奇,我在美麗幽靜的校園裡走著,四周的空氣是那樣的清新,給人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在那童話般的白色瓦上畫著校徽,頓時,空中彷彿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