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有的人連說個話都像是在炫耀

2022-05-30 08:15:04 字數 5883 閱讀 5341

1樓:銘刻

客觀來說,有時候可能只是為了引起別人的注意,無論什麼目的,炫耀也好,渴望被認同也好,其實也不能算沒有什麼吧,完全沒有的話,他憑空也炫耀不起來,只能說,滿瓶不動半瓶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形容很貼切,人就是越沒有什麼越喜歡說什麼的動物。如果乙個人不聰明他就會覺得其他人很笨。乙個人很喜歡發些朋友吃飯,各種聚會的微博,其實他很寂寞。

有些人總是喜歡顯擺自己好有錢,格調很高的人,其實這些他都沒有。亦舒說過,乙個真正有錢有格調的人,不會在人前說她讀了什麼書,買了什麼東西,衣服多少錢,和什麼人吃飯。因為沒必要,他本來就生活在這種環境,又怎麼會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3樓:賣萌

有篇文章叫: 不是別人裝,只是自己太low,寫的挺有道理的。 如果人家隨便說句什麼,你就認為人家炫耀,這是一些仇富者的窮鬼心態。

不如揣一顆淡定的平常心,人家有沒有、是不是炫耀,與你有何關係?與其關注這些無聊話題,還不如想想中午吃什麼吧。

4樓:裝

學霸:唉這次沒考好學渣:我也是!

學霸:差兩分才滿分,失誤了!學渣:

……(都沒及格)老段子了。只想說不在同一水平線上的人,思考問題的角度和對自己的要求肯定有所不同,但是這個分水嶺不是絕對的也不是規則刻意設立的,只不過是個人選擇,先天的優勢(如智力)無法選擇,可是後天是否努力絕對可以選擇。最怕的就是,又不努力,破罐子破摔,得過且過,還恬不知恥的以啥也不知道自居,被喜歡的人拒絕,還要抨擊別人拜金,顏控,給自己的醜(邋遢)窮(安於現狀不奮鬥拼搏)找藉口。

沒實力還矯情,長了一顆不能被觸碰的玻璃自卑心,簡直要不得。這社會就是優勝劣汰,自己過得太low還要怪別人不善良對你不夠包容,還用他們有的優勢刺痛了你,怎麼不上天?你所說的,我認為定義為攀比更準確吧。

5樓:猴45371艙沽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有人的並不是和你是一樣的想法,也許別人給你的這種感覺只是個錯覺,很大程度上,其實都是自己太多在意而已。不必太在意。其實很多時候只是自己想的太多而已。

6樓: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的是自己比較自卑吧,怕別人瞧不起你。其實我就是這樣的,總感覺別人和我說話的時候,總是在顯擺自己,其實仔細想想,人家還真沒有,只是自己心裡在胡思亂想而已。

7樓:菲菲

個人覺得可能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真的見過世面,別人裝一下就可以看穿,並且覺得裝得挺蠢的;一種是確實自卑,別人裝著自己裝不了的,感覺受到了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時候「不是人家在裝,只是我們太low」。我上學時候班級裡學習好的同學的話題永遠都是分數,題目之類的,然後我們就是籃球,足球,啥啥的。所以多反思自己,別去找人家的原因。

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啊現在成了我提都不敢提的人啦是什麼歌曲?

9樓:江江講將

」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啊,現在成了我提都不敢提的人啦「出自蘇譚譚演唱的《那一段被現實弄髒的愛情》。

作詞、作曲、編曲、製作人:玄昌俊,演唱:蘇譚譚;

和聲:寂悸,監製:蕭躍,發行:四川訊飛超腦資訊科技****。

歌詞:我們也曾一碗泡麵兩個人分,你也抱著我說沒什麼能讓我們離分,可最後現實的浪

沖散了愛情的帆,有你的片段都成了

心疼的遺憾,為什麼每次喝醉後,都好想流淚

眼睛怎麼就是這麼的,不爭氣

若不是乙個用心經營,另乙個揮霍感情

我們又怎麼會被緣分,重新推回人海茫茫裡

那一段被現實弄髒的,愛情我現在不要了

那句最乾淨的承諾,現在想想很可笑吧

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啊,現在成了我提都不敢提的人吶那一段被現實弄髒的,幸福我現在都不要了

就算你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吶

可你的好你的壞,我統統都記得

算了 我也該把自己,從夢裡搖醒了

為什麼每次喝醉後,都好想流淚

眼睛怎麼就是這麼的,不爭氣

若不是乙個用心經營,另乙個揮霍感情

我們又怎麼會被緣分,重新推回人海茫茫裡

那一段被現實弄髒的,愛情我現在不要了

那句最乾淨的承諾,現在想想很可笑吧

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啊,現在成了我提都不敢提的人吶那一段被現實弄髒的,幸福我現在都不要了

就算你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吶

可你的好你的壞我統統都記得,算了 我也該把自己從夢裡搖醒了,那一段被現實弄髒的

愛情我現在不要了,那句最乾淨的承諾

現在想想很可笑吧,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啊現在成了我提都不敢提的人吶,那一段被現實弄髒的幸福我現在都不要了,就算你是我曾經

拼了命愛過的人吶,可你的好你的壞

我統統都記得,算了 我也該把

自己從夢裡搖醒了,算了 我也該把

自己從夢裡搖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你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

好想再抱抱你

好想再說一句

我好想你

曾經被諾言

黏在一起的兩個人

怎麼就變成了

我是我你是你

越想忘記越清晰

習慣了一杯一杯

灌醉自己

若不是現實的牆

堵住了幸福的窗

我們又怎麼會

從默契走到分離

你可是我曾經

1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出自《你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

好想再抱抱你,好想再說一句我好想你

曾經被諾言黏在一起的兩個人,怎麼就變成了我是我你是你越想忘記就越是清晰,習慣了一杯一杯灌醉自己若不是現實的牆堵住了幸福的窗,我們又怎麼會從默契走到分離你可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現在卻成為我這輩子最傷的痕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現在連你的名字我提都不敢提你可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如今卻是我今生最該忘記的人笑著對自己說沒什麼了不起,不就是這一輩子我忘不掉而已越想忘記就越是清晰,習慣了一杯一杯灌醉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是《那一段被現實弄髒的愛情》

那一段被現實弄髒的愛情我現在不要了

那句最乾淨的承諾現在想想很可笑吧

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啊

現在成了我提都不敢提的人吶

那一段被現實弄髒的幸福我現在都不要了

就算你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吶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你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歌曲

演唱:韓小欠   作詞:玄昌俊   作曲:玄昌俊   製作人:玄昌俊

14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是《你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

演唱:韓小欠   作詞:玄昌俊    作曲:玄昌俊   製作人:玄昌俊

15樓:云云

你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穆哲熙演唱的

怪我太愛你

17樓:喜歡溫開水

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呀,現在成了我提都不敢提的人了,是什麼歌曲?

為什麼格局越大的人,他們的內心就越強大呢?

18樓:佳音

因為格局大的人都是做大事的人,他們的心胸非常寬廣,不會計較一些雞毛蒜皮的事,他們有著更高的人生目標和追求,而且他們非常的自信,也非常有能力,一般自信的人內心都會特別的強大。

19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格局大的人他們眼光更加長遠,不會因為現在的一些小事情就受挫,一蹶不振。

20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格局越大的話,他們的眼光就越長遠,那麼考慮事情就越周到。

21樓:最愛彩虹糖

因為格局大的人,心胸很開闊,眼光看的遠,不會計較眼前小事,懂得忍耐,不會輕易屈服。

22樓:固執又迷途

什麼是格局大的人你見過嗎?你是格局大的人嗎?你有信仰嗎?有信仰的人內心才會強大。這點你一定要明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證明,格局越大的人,越不會在不必要的人或事上面浪費時間。人際交往最簡單也是最重要的準則就是和令自己舒服的人社交。作家楊大俠楊科表達,在提公升自我價值中找到初心。

有些人為什麼連這麼一點小事都要拿出來炫耀一下?

24樓:

這種人應該 在平時心情就不好~然後遇到一點小事會 煩 --- 或者是體會不到這個世界美好 產生「我是多餘的」這樣的思想 ~~~ 很容易想不開 ……

25樓:正人

炫耀心理,大多因為不自信。才會哂

26樓:活寶易烊千璽

這不是炫耀,因為人家有時候也不是很清楚,

我這個愛炫耀的性格怎麼改啊?我時常不懂裝懂,甚至連我都反感自己的這個性格,因此時常造人冷眼,怎麼辦

27樓:喵喵

1、說話之前前停5秒。

2、別說自己腦海裡的第一反應。

3、換位思考,別人不會喜歡我接來下的語言的。

4、思考我該怎樣運用自己的情商讓別人喜歡我說的話?

5、多讀書,提公升內在的自己是關鍵。

28樓:

這個是自己的問題,你也說過這是你的性格,以後要盡可能的克制,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多做,少說,多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重要的不是你的表現出來的愛炫耀的性格,應該是你內心渴望被重視的心裡吧。

30樓:老務老

深沉是因為實在!穀穗因為充實而低頭!蘆葦因空虛而抬頭!

31樓:最

少說話,控制自己的情緒,控制自己忍不住想要講出來的話

特別討厭那種自大的人仗著自己在學校有點關係就胡作非為炫耀連老師都不放在眼裡

32樓:來自九仙山秀眸惺忪的北極熊

這種人走到社會就是最下層的料

33樓:水天泡

這種人最可恨,叫我來踢兩腳。

34樓:曹研墨

這種人出去之後會被人打,欠扁的貨。

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啊是什麼歌?

3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出自《你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

《你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

演唱:韓小欠

作詞:玄昌俊

作曲:玄昌俊

製作人:玄昌俊

好想再抱抱你,好想再說一句我好想你

曾經被諾言黏在一起的兩個人,怎麼就變成了我是我你是你越想忘記就越是清晰,習慣了一杯一杯灌醉自己若不是現實的牆堵住了幸福的窗,我們又怎麼會從默契走到分離你可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現在卻成為我這輩子最傷的痕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現在連你的名字我提都不敢提你可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如今卻是我今生最該忘記的人笑著對自己說沒什麼了不起,不就是這一輩子我忘不掉而已越想忘記就越是清晰,習慣了一杯一杯灌醉自己若不是現實的牆堵住了幸福的窗,我們又怎麼會從默契走到分離你可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現在卻成為我這輩子最傷的痕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現在連你的名字我提都不敢提如今卻是我今生最該忘記的人

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現在連你的名字我提都不敢提如今卻是我今生最該忘記的人

36樓:往往日

傷感情歌《你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最值得我炫耀的那個你,是不是仍然在那裡等我?是不是仍然我們能夠一起前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

為什麼有的人有酒窩,有的人沒有,為什麼有的人有乙個酒窩?有的人有兩個?

我的右臉有乙個 誒呀!這和有的人眼睛大小不是一樣嗎?你能說眼睛小的比眼睛大的看到的東西少嗎?遺傳基因的問題 能不能有酒窩,跟表情肌的發達程度有關。笑肌不那麼豐滿,面部皮下脂肪不那麼多的人,一般微笑時候不會出現小酒窩。為什麼有的人有乙個酒窩?有的人有兩個?有酒窩是顯性遺傳。顯性遺傳是指一對基因中只要帶...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敏性疾病的話...

為什麼有的人耳朵上有個洞,為什麼有的人能動耳朵?

耳前瘻管可能是遺傳比較多哦 中國有句俗話加 前倉藏糧 後倉藏糠,耳朵稜上藏衣裳 說的是耳朵旁有小孔,是福氣的象徵,不過你知道這個小孔到底什麼嗎?為什麼有的人能動耳朵?耳朵的晃動由動耳肌控制。動耳肌位於耳後,有些動物的動耳肌十分發達,比如兔子,可以讓自己的耳朵自由轉動。人類也有這種肌肉,但絕大多數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