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忘的初中生活,「我難忘的初中生活」600字

2021-03-04 08:49:05 字數 4643 閱讀 1288

1樓:海王凌風

初中的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樣,不僅有酸、有甜、有苦、還有辣! ——題記

小學時,我總是盼望上初中。與其說是盼長大,不如說是盼望初中的自由。在我看來,初中是乙個快樂的階段——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更沒有父母的嘮叨。

可當我邁進初中後,才真正的了解到初中生活並不像想象的那麼簡單。

初中的學習科目越來越多;作業越來越難;知識越來越複雜;自然酸甜苦辣也體會得越來越深:

酸 初中生活很酸。

每當考試不理想,我會恨自己不爭氣,流下後悔的眼淚;偶爾老師輕聲的詰責,我也會覺得委屈而心酸。但是,酸卻是乙份生活的饋贈,每當我考試不好而心酸的時候,我就會明白:成績需要付出,努力才會得到回報。

每當我受到批評而心酸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自作自受,決不能再犯。就是這樣一次次的酸楚,讓我明白「酸不過如此」,只要牢記這句話,我將不怕受挫。

我的初中生活,酸而有味。

甜 初中生活很甜。

三年的同學友誼濃郁香醇,甜進心坎。從剛入學時的互不相識,到逐漸走在一起,直到無所不談。甜,就像蜜糖吃進嘴,一點點地甜到心裡。

大家開心的在一起書'相關的作文">讀書、寫字;在一起暢談天下大事;在一起跳皮筋、打籃球。快樂,大家分享;困難,一起擔當。幸福就是這樣吧!

我的初中生活,甜到心底。

苦 初中生活很苦。

為了考上重點高中、重點大學,為了實現夢想'相關的作文">夢想,我們需要付出艱辛的勞動。天剛亮就要起床,為的是抓緊時間背誦;晚上10點了還不肯入睡,為的是不把今日的任務留到明天完成。白天「語、數、外、物、化」,科科都有作業;晚上秉燭夜讀,只因明天老師要將作業檢查。

「唉!累死了!」想看看心愛的動畫片,卻被成堆的作業困住,無法脫身。

我的初中生活,真累。

辣 初中生活很辣。

身為一名班幹部,學習、工作、勞動,樣樣都要走在前面。早自習,我拿著書走上講台大聲的組織早讀,不知從哪個角落飄出一聲「出風頭」,這時便有種麻辣的滋味漂浮在心頭。躺在床上,心裡也會想想「有什麼辦法能發動全班同學合作完成老師交代的任務?

如果真能那樣,豈不是兩全其美嗎?」

我的初中生活,真辣。

初中生活就像乙個「五味瓶」,五味俱全。初中三年,我已嚐到了那其中的酸甜苦辣。然而我堅信:

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只要我不停的努力學習,以真摯誠懇的態度待人,我們將一起走過酸甜苦辣的初中,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最難忘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2樓:柔淑

初中的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樣,不僅有酸、有甜、有苦、還有辣! ——題記 小學時,我總是盼望上初中。與其說是盼長大,不如說是盼望初中的自由。

在我看來,初中是乙個快樂的階段——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更沒有父母的嘮叨。可當我邁進初中後,才真正的了解到初中生活並不像想象的那麼簡單。 初中的學習科目越來越多;作業越來越難;知識越來越複雜;自然酸甜苦辣也體會得越來越深:

酸 初中生活很酸。 每當考試不理想,我會恨自己不爭氣,流下後悔的眼淚;偶爾老師輕聲的詰責,我也會覺得委屈而心酸。但是,酸卻是乙份生活的饋贈,每當我考試不好而心酸的時候,我就會明白:

成績需要付出,努力才會得到回報。每當我受到批評而心酸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自作自受,決不能再犯。

就是這樣一次次的酸楚,讓我明白「酸不過如此」,只要牢記這句話,我將不怕受挫。 我的初中生活,酸而有味。 甜 初中生活很甜。

三年的同學友誼濃郁香醇,甜進心坎。從剛入學時的互不相識,到逐漸走在一起,直到無所不談。甜,就像蜜糖吃進嘴,一點點地甜到心裡。

大家開心的在一起書'相關的作文">讀書、寫字;在一起暢談天下大事;在一起跳皮筋、打籃球。快樂,大家分享;困難,一起擔當。幸福就是這樣吧!

我的初中生活,甜到心底。 苦 初中生活很苦。 為了考上重點高中、重點大學,為了實現夢想'相關的作文">夢想,我們需要付出艱辛的勞動。

天剛亮就要起床,為的是抓緊時間背誦;晚上10點了還不肯入睡,為的是不把今日的任務留到明天完成。白天「語、數、外、物、化」,科科都有作業;晚上秉燭夜讀,只因明天老師要將作業檢查。「唉!

累死了!」想看看心愛的動畫片,卻被成堆的作業困住,無法脫身。 我的初中生活,真累。

辣 初中生活很辣。 身為一名班幹部,學習、工作、勞動,樣樣都要走在前面。早自習,我拿著書走上講台大聲的組織早讀,不知從哪個角落飄出一聲「出風頭」,這時便有種麻辣的滋味漂浮在心頭。

躺在床上,心裡也會想想「有什麼辦法能發動全班同學合作完成老師交代的任務?如果真能那樣,豈不是兩全其美嗎?」 我的初中生活,真辣。

初中生活就像乙個「五味瓶」,五味俱全。初中三年,我已嚐到了那其中的酸甜苦辣。然而我堅信:

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只要我不停的努力學習,以真摯誠懇的態度待人,我們將一起走過酸甜苦辣的初中,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3樓:仔仔

夢中的絲線總是輕輕的繫住那綠色的校園,記憶卻總是掀開初中生活的那一頁------- --- ---題記已記不清多少個日子,從身邊悄悄滑過,只知道自己在一天天長大。彈指一揮間,時光匆匆、歲月悠悠,初中的生活已匆匆結束。四年的學習,四年的歡樂,四年的歌聲,四年的耕耘,四個三百六十五晝夜,四個人生春夏秋冬--------所有的這一切,將成為歷史,成為乙份永恆的記憶。

四年的同窗好友,四年的兄弟姐妹,相處四年的「家」各奔東西,自己踏上自己的人生之路。四年的初中生活已劃上了乙個完美的句號,永遠成為我人生歷程上一段難忘的回憶。 帶著小學優異的成績,在爸爸媽媽的祝福與聲聲叮嚀中,很自信地邁入初中校園,初中生活由此開始。

難忘初中的學習生活。清晨,我們用朗朗的讀書聲喚醒沉睡的大地,迎來金色的太陽。傍晚我們送走太陽又迎來滿天星斗。

我們駕駛著知識的船兒,徜徉於金色的大海、真理的海洋,我們插下希望的種子,在心底描繪自己美好的未來。我們高談闊論、天南地北、海闊天空,我們共同探索知識的奧妙,人生的真諦,我們談理想、談未來、論青春、說熱門話題,總是把自己的思緒放飛地很遠很遠----------。 難忘初中的同學。

朝夕相處如兄弟姐妹般的同學,我們並肩走到一起,又一起攜手走進校園,揮手祝福。班長,我生病的時候,是你給我買藥、補課,為做不出題而灰心喪氣,同桌,是你給我鼓舞與信心;是你給我修課桌,生活委員:把棉被讓我蓋,是你,宿舍長,難忘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鋪的姐姐,一張張真誠的笑臉,分別?

同學啊,我又怎能忘記你們? 難忘初中的恩師。科學路上,你為我們導航;迷途中你給我們引路;黑暗中你為我們送光明。

老師啊老師,何時再聽你一次「你會了嗎」的問候,何時再聽一次您講課?何時再現您那「說話的眼睛」?難忘初中的笑聲。

聽!宿舍裡的:停電,下鋪小梅突然尖叫一聲:

「老鼠!」「我的天!」下鋪膽小的女生趕緊往上鋪竄,來不及的便用被子裹緊了身子,接著便是窒息的沉默,彷彿大難來臨似的:

電來了,大家驚慌的往小梅那兒看去,「哎呀!」我當是什麼呢?下死我了!

小梅又笑又叫,原來那「老鼠「是燕兒連在一起的一雙黑襪子,「哈哈」我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初中校園,這裡撒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也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人生不再會有第二個初中生活,它畢竟以走過。初中生活,匆匆來又匆匆逝去,珍惜今天而把握明天,現在大家已各自各東奔東西了,我們會彼此珍惜,彼此回憶一起走過的四年初中。人生之旅已開始,起點就在足下,我們會自信而微笑著走向人生之路,而那初中生活卻會永駐我心底,永遠難忘!

難忘啊,初中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眨眼,我在初中的第乙個學期就結束了。這一學期發生了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事,然而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開學時的軍訓。

以前我聽到別人去軍訓,以為那是很有趣的事,總是憧憬著有朝一日也可以去軍訓。但夢想和現實畢竟有差距。

搶床鋪「快,快下車!」在同學們的喊聲中,我醒了過來。我向窗外一看,已經到了。

我的腦子裡飛快地閃過乙個念頭:如果我沒有搶到下鋪,那可真是「悲慘世界」啊!於是我立刻拿下行李箱,衝了出去。

這次總算見到了「萬人奔騰」的壯觀場面了。只見同學們拎著大包小包,飛一般地衝向宿舍,還不停地喊:「讓一下,讓一下。

」我也不甘示弱,拿起包就跑。由於心理作用,我跑得風馳電掣,要是在奧運會上,一定能拿金牌。果然,我第乙個衝進了房間,占領了靠近窗戶的那塊「風水寶地」。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進來了,議論著自己的「飛奔」心得。突然,整個房間一下子靜了下來,一位身穿迷彩服、表情嚴肅的教官走了進來,徑直向我走來,對我說:「這是我的床位,你到上面去。

」他那嚴厲的目光令我不得不遵命。心裡卻在想:「你憑什麼讓我上去,你不知道我費了多大的力氣才搶到的。

」倒泔水吃完晚飯,教官交給我和b君乙個艱鉅的任務:倒泔水。只見那泔水上面蒼蠅亂飛,爬滿了蛆蟲,散發著一陣陣臭味。

而且泔水房離這有500公尺,真是可望而不可及。我和b君剛把泔水桶搬到樓下,已經不行了。到泔水房時那簡直慘不忍睹。

這時對教官的怨恨到了極點,恨不得一下子掐死他。

我生病倒完泔水,我大汗淋漓,但又得穿著校服在操場上看電影。不一會兒,我就感到「飄飄欲仙」。教官走過來,說:

「你好像生病了,我帶你去看一看。」「不用了,謝謝。」我有點賭氣地說。

「不行,發起燒來怎麼辦。」說著,他拉著我向醫務室走去。看完病,他給我拿了藥,把我送上樓。

他一會兒為我衝藥,一會兒為我接水,忙得不亦樂乎。我看到教官為了照顧我,累得滿頭大汗,讓我很不好意思,說:「教官,您休息一會兒吧,一會兒還要訓練呢。

」「沒事,沒事。」教官說。走之前,他囑咐我一定要好好休息。

這時,我心中流過一股暖流,千萬種感情交匯在心中。

經過這三天的軍訓,讓我有了不少的收穫:我鍛鍊出了堅韌的意志,做事不輕言放棄。教給我這些的正是那位教官。

學會了這些,我在第一學期取得了優秀的成績。有了這些優點,我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一定受用不盡。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我嚮往的初中生活600字

初中的學習生活是我們人生中的乙個挫折點。它如畫般多彩,如鳥般歡快,如夜般靜謐 讓我們架起一葉扁舟盡情地在初中生活的大海中遨遊!我理想中的初中學習生活如畫般多彩。清晨,我們隨著歡快的起床鈴甦醒,擁抱著陽光,迎來了這充實的一天。學習科目是不少,可是,活動也不少。課堂上,老師幽默風趣,同學們不再感到枯燥乏...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初一,我的初中生活作文500字初一

我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讓我好忙碌,弄得我手忙腳亂的 當我進入紅寺堡二中的中學時,我帶著緊張的心情迎來新的學期,當我看著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時,頓時,我驚呆了,當我看著臉上帶著嚴厲的表情時,我的心情是特別的害怕,在這三年的學習中,我的初中生活到底是怎麼樣的?初中生活意味著什麼?開學已經有兩周了,在這兩周的...

期盼已久的初中生活,作文 我所期待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夢開始的地方 回憶從前那曾經走過的歲月,我笑了 想起小學時的老師同學,我笑了 暢想初中的學習生活,我笑了 展望未來時我將怎樣,我笑了。光陰似箭,小學那歡樂的事關剎那間已成為過去,我希望,中學,這個我期盼已久的地方,適合小學的時光一樣讓我終生難忘。在第一天上學路上,在每一天的學習生活中,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