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好玩嗎,初中的生活好玩嗎

2022-05-11 08:34:43 字數 2379 閱讀 8613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啊……

初一的休息時間很多,放學很早,不用花很大功夫就可以學得很好。孩子們喜歡打鬧,對什麼都很新奇。老師很頭疼……o(╯□╰)o

初二孩子們混出了老資格,也漸漸長大了,思想也成熟多了。就是有一點點小任性。功課說緊不緊的。

初三就忙了,寒假暑假基本上不休息,尤其是後半學期。很忙啊……我當時眼圈發黑,瘦了十幾斤。o(╯□╰)o啊……走路都走不動了。因為貧血。

無奈ing~~不過想來還是初中的友誼最珍貴,最喜歡。好懷念。因為小學什麼都不懂,高中學業緊,到了大學又忙於找工作,到了社會上又勾心鬥角。還是初中最單純,最美好。

o(∩_∩)o~好好珍惜。不要像我一樣。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活不能說好不好玩,努力點就會過得充實!

3樓:婷婷

那要看你怎麼過了。如果你很愛學習並且可以進入尖子班,那你就可以得到老師和主任的重視,會被很多人羨慕,會在努力學習中找到快樂。如果你整天就知道玩,只顧著一時的開心,那麼老師會在心裡看不起你,並且很多時候會忽略你,當你畢業的時候就會被很多人看不起!

所以努力學習比什麼都重要,否則將來會後悔的!初中一定要向前衝!

初中的生活好玩嗎

4樓:獨梅花煙

根據我自己本身的情況來看

初中是不好玩的

因為老師管的嚴

經常被管這管那的

高中好玩些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大學更好玩

初中 生活好嗎

5樓:騰秀芳臧綢

怎麼ls都說好,我覺得還是童年好,一上初中累死,5門功課如山壓頂,老師對我的要求又很高,不過,每個人都得度過呀,過幾年就輕鬆了不是嗎?

6樓:饒素琴邊霜

這要辯證的來看待,有老師看著,有家長陪著,我覺得蠻好的。怎麼要上初中了?去了,要多交朋友的說。雖然說初三有點累,但整體來看還是蠻好的。在這裡,你的心智也會成長不少呢!

7樓:用秀榮柳娟

好啊!有老師看著,有家長陪著,我覺得蠻好的。怎麼要上初中了?好像去了,要多交朋友的說。雖然說初三有點累,但整體來看還是蠻好的。

初中生活是什麼樣的

8樓:遊建設葉乙

初中的生活可很難適應哦~搞不好還會連累成績哦~到了初中你做事的效率要高~要善於自己觀察~還有上課一定要專心聽講,我可就有經驗啦~進入初中不再想小學了,時間非常緊~你要把握好時間哦~做事的效率~效率要高啊~做事不要拖拉,還有最好複習一下小學的有關偶數之類的,初中要用刀哦~到了初中重點在課堂,一定要聽好課,初中的書本不像小學的了~要注意,初中的書本沒有全部介紹,只是少部分介紹,其他的全都是課堂上的,老師講的可是與書本的不同哦~所以要留意,特別是數學~英語到了初中語法很重要,要注意一下~這是我的建議哦~我開學就公升到初二了,原本的初一很不熟悉,現在可熟悉了,還有,初中考試是分班考的,很嚴密,沒得作弊的哦~希望你能有所收穫~(*^__^*)

嘻嘻……

9樓:浮綠柳黨未

剛上初中會覺得比較新鮮,面對的是新同學,新環境,課程一下子會多了很多,有時候會忙不過來,心態要擺正,過一段時間就可以適應了。初二很關鍵,初三相對來說是很緊張,一下子就過去了。總的來說是不錯的,同學們都還不錯,很純真的。

10樓:·小二

1、、初一 7門課

初二 8門課

初三 9、10門課

2、、大的 就多

小的有 6個

架子床3、、老師好不好要看你的運氣如何啦

4、、有啊 ,個別的

5、、其他 作業嗎? 當然比小學得多6、、學校初中 每個月都有月考、、考不好的叫家長姐姐 我都 初二了

我的回答採納了吧

11樓:為愛兒笙

(1)cz有8門課,作業開始不多到後來就有n多啦。一天7節課,上午7:40放學11:

45。下午1:30放學4:

15。晚自習7:00上課,8:

30放學

(2)這要看你讀的學校啦。

(3)這也要看你讀的學校啦。

(4)看你讀的是不是好學校,是的話初三可能有,一般沒有。

(5)到初中耍的時間少了,要利用課間休息時間來做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不然你要做的10:00的樣子,回去要複習,這樣差不多就要到11:00啦。

12樓:答案快快來

你是哪的?可能有些不同!

(1)9門左右吧,作業的話要看你的技術了,7點多(2)還行要看學校氛圍,規模

(3)只要你夠優,老師一定好!

(4)不是吧,別的不知道,我沒在我的學校看到過(5)

初中生活真苦,初中生活真苦

初中生活的苦與甜 暮色開始降臨,我趴在宿舍的視窗,聽窗外滴喏滴喏的雨聲,望著周圍的一切,是那麼陌生,看那路燈下的馬路,泛起黃暈的光,似乎一切都停止了。只有那賓士著的汽車在行駛,只有我那顆思鄉的心在奔騰。我想回家 我在心中吶喊。眼淚不由得奪眶而出,滴在了嘴唇上,讓我體會到了初中生活的滋味。來到中學,每...

快樂的初中生活,快樂的初中生活 400字

快樂,乙個十分通俗的詞彙,可在紛華的世界中,又有幾人發現過快樂,留意過快樂呢?在這幾個月的初中生活中,我發現,他就在我們身邊,和我們玩著捉迷藏。記得入學教育的時候,我們都看著別人謀生的面孔,不知所云,只有怔怔地傻笑。當然還是有相互認識的,天南地北地侃來侃去,我想,這 中學遇故知 算得上是快樂吧!我懂...

感受初中生活的作文,左右,感受初中生活的作文,500字左右!!!!

初中生活的感受 似水流年,往日的樹苗已經長成鬱鬱蔥蔥的大樹,昔日的雛鳥已能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我也從小學大門口走出,踏入初中生活的殿堂。也許是小學生活的留戀,也許是初中生活的新奇,我在美麗幽靜的校園裡走著,四周的空氣是那樣的清新,給人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在那童話般的白色瓦上畫著校徽,頓時,空中彷彿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