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樣玩好女巫這個角色

2022-05-30 08:15:03 字數 1223 閱讀 6885

1樓:匿名使用者

解藥沒用的情況。還是看夜裡消失的玩家是否上警,聽發言給他做乙個定義。接著隱下來,自己認民,把所有認神的玩家記住。

第一輪肯定是預言家的輪次。在預言家輪次打完後,開始聽那些認神的發言。發言不好就拍身份,拍不出就出局。

女巫還是很厲害的,毒藥在手天下我有。

2樓:全春蕊

藥水省著點用,毒藥要看準了才放,解藥首先考慮最重要的人,然後自己,然後考慮別人,小心自刀狼。主要是拿女巫太激動每次都跳得太早,被好人標狼,被狼白天汙、晚上刀,還被狼騙解藥,更重要的是總毒錯。

3樓:影子

女巫可以在夜裡拯救被滅的人或者滅掉乙個人。她是乙個直接與「命」相關的角色,他可以憑藉自己而不是爭取他人來扭轉局面。他可以選擇在任何輪執行自己的能力。

在他執行能力之前,和預言家並列是狼人第一搶殺角色,但是執行完能力並向公眾公布之後,他就變成非常不值得狼人滅掉的平民。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巫在前兩夜,基本上要用掉一瓶救人藥水。到底是用在第一夜還是第二夜?隨你。

只是我提醒你,第二夜的危險更大。女巫在夜裡被告知自己已掛怎麼辦?要不要用滅人藥水?

要看情況,不是100%把握,就不要用!因為你掛了沒有遺言的情況下,平民第二天會不知道到底誰是狼人滅的,誰是女巫滅的;他們甚至不確定掛的是不是情侶。

5樓:以心

先說用掉解藥的女巫打法。假設一號被刀,你救了。首先就看一號有沒有上警,如果上警了且跳預言家,不排除自刀焊跳狼。

如果沒有上警,你可以認是一張好人牌了。畢竟自刀狼不上警收益小,風險大。

6樓:三熙

一旦你公布自己是女巫,那麼就不要指望你還有使用能力的機會——如果你還有這個能力,狼人會滅掉你!女巫掛掉如果有遺言,一定要坦白跳身份,而且一定要原原本本、真情湧動的告訴大家自己都幹了些什麼,你救的人是誰。

7樓:於覓晴

開始的時候,救人比滅人重要;而最後局面,滅人可以決定勝負。如果不是100%的把握,不要滅人。你浪費了救好人一命的藥水,滅了乙個好人,你等於**了兩個好人,頂上全部狼人兩夜的努力。

你是**!

8樓:猴53504拍蠱

狼人可能會自殺來騙藥水。但是他們的風險很大。因為狼人數量本來就少……萬一女巫不救,他們就懵了(這種局面屢見不鮮了,狼人悲劇)所以對女巫來說,隨心情決定是否救人很好,不必創造定式。

如果男生晚上找你去網咖玩你會怎樣

不去!我有電腦和手機在家可以上網。網咖裡什麼怪人都有,又髒又亂吸菸的人又多,空氣質素不好,不去。可以去狅狂街 遊馬路。有時間就去呀,我是男生我怕什麼?我的乙個男性朋友說今天請我去網咖通宵玩電腦,我跟他去了,玩了一會他說走我送你回家吧,我不想讓你通宵 應該是喜歡你的,凡事不能絕對,你覺得他怎麼樣的人?...

如果你得了什么不治之症,你會怎樣度過這短短幾天的時間呢

一切順其自然 這是乙個殘酷的現實,和現實的殘酷 貪生 是人的本能,但 理智 告訴我,既然是 不治之症 枉費金錢,只會給生者增加負擔 我不會要求花很多錢延續自己的生命,我只會快樂我有生之年應有的快樂,為生者著想 我不會選擇 醫療 而會選擇 食療 我要開開心心度過有限的最後生命,不讓親人們感到壓力 這是...

愛情,親情,友情,金錢。這四樣,你會怎樣排列

樓上的 說話不臉紅 我給你100萬你要不要 現在是人都會先要金錢 有錢了才會有狐朋狗友 才回吸引很多不要臉的女人 至於親情掛著 我先拿金錢 給最親的人 在選擇愛情 朋友都是假的 親情無可爭議排在第一位,如果是那種過命的兄弟情那就排第二,女人嘛,排第三,因為我愛的女人自己有數,剩下的就是金錢了。親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