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小記。要求小標題,初中生活小記。要求小標題500字

2022-05-15 08:11:38 字數 1034 閱讀 8161

1樓:低溫本草

回眸初中生活

春意已愈來愈濃,畢業的日子也愈來愈近。在這個將與花兒一起綻放的季節裡,我們奔走著,收穫著甜蜜。

彷彿一夜之間,同學錄便飛滿了教師,那張小小的紙裡融入了我們的喜悅,也充斥著離別的傷感。看著溫馨的畢業贈言,腦海中的記憶如幻燈片般,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七年級帶著一絲入學的喜悅,揣著乙份緊張的期盼,我們相遇了。

每個人的臉上都寫著新奇,我們羞澀地互問彼此的名字,對同校的人倍感親切。那個時候,我們是一群懵懂不諳世事的孩子。

直到軍訓,我們拉近了與彼此的距離。

對於軍訓那幾天的歷練,現在想來還記憶猶新。在教官嚴格的督促下,我們站軍姿,扎馬步;整齊劃一的步伐,不甘人後的氣勢。烈日下,我們第一次共同經歷這些困苦,團結的口號響徹天空。

八年級我們攜手度過了歡樂的一年。

比起初一,我們多了分成熟;比起初三,我們少了分壓力。初二,是肆無忌憚的。

我們的肆意人性,惹惱了老師。那個時候,課上是嘈雜的,課下是瘋狂的,幾乎無法正常上課了。老師說,你們班不懂事,不團結!

於是,內心掠過一絲失望。既有對初一的懷念,也有對現在的不解。

再然後,我們迎來了歌詠比賽。

鑑於平日裡練歌的表現,我曾悲觀的認為咱們班的結果似乎已可想而知。那一定是糟糕的。所幸的是,關鍵時刻我們還是有衝勁的。

猶記得那日比賽,狀態是前所未有的好。同學們的歌聲整齊,響亮,動聽。燈光映著我們的臉,我望著老師們讚許的目光。

那一刻,定格在我心裡,成為最唯美的畫面。

九年級終於還是成長為畢業班的學生。

或許是所有多餘的活力都在初二揮霍盡了,抑或是我們真的長大了,初三的我們不再浮躁。

上課「沙沙」的筆記聲,課後坦誠的交流,似乎永遠做不完的考卷以及所有所有冗長的一切,匯聚成我們的初三。我們不再瘋打嬉戲,有時談談過去,有時暢想未來;一句簡單的問候,一句真誠的「加油」都被我收藏於心。

黑板上中考倒計時的數字不斷減小,我回眸三年初中生活,小心收藏起點點滴滴。我不敢講我的初中有多麼絢麗,但它對我而言是寶貴的。所有的一切,在日後回味起來,倍感親切甜蜜。

有這樣的生活,足矣。

初中生活作文記敘文小標題,初中生活作文600字記敘文小標題十五篇

白駒過隙,又乙個夏天來臨。三年的生活,就快劃上乙個完美的句號。記得來時驕陽似火,陌生的面孔,對新的偌大的校園充滿了好奇 如今,每天都是那些再也熟悉不過的同學,和像家一樣的溫馨校園。生活便是從陌生走到熟悉,從生疏走到默契,從無知走到懵懂,從相逢走到分別。初中,我又多了幾個要好的朋友,多了幾份與大家的合...

初中生活真苦,初中生活真苦

初中生活的苦與甜 暮色開始降臨,我趴在宿舍的視窗,聽窗外滴喏滴喏的雨聲,望著周圍的一切,是那麼陌生,看那路燈下的馬路,泛起黃暈的光,似乎一切都停止了。只有那賓士著的汽車在行駛,只有我那顆思鄉的心在奔騰。我想回家 我在心中吶喊。眼淚不由得奪眶而出,滴在了嘴唇上,讓我體會到了初中生活的滋味。來到中學,每...

快樂的初中生活,快樂的初中生活 400字

快樂,乙個十分通俗的詞彙,可在紛華的世界中,又有幾人發現過快樂,留意過快樂呢?在這幾個月的初中生活中,我發現,他就在我們身邊,和我們玩著捉迷藏。記得入學教育的時候,我們都看著別人謀生的面孔,不知所云,只有怔怔地傻笑。當然還是有相互認識的,天南地北地侃來侃去,我想,這 中學遇故知 算得上是快樂吧!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