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持證滿一年還是三年

2022-07-29 15:00:11 字數 1161 閱讀 1851

1樓:邰懷蕾範掣

已持有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取得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兩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四)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不得有因發生死亡交通事故負有主要以上責任的記錄。

c1證滿3年,年齡滿21周歲,就可以增b2,費用就是你們那裡現在學c1證的費用加1000元左右.去車管所申請登出c1證,就可以馬上學b2證,這是最快的一招,沒有最快的,當然年齡要夠。

2樓:哈哈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持有c1駕駛證滿一年之後,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就可以增駕b2。c1增駕b1所需的條件:1、年齡20至50周歲;2、身高不低於155公分,裸眼視力或矯正視力在5.

0以上;3、不是紅綠色盲或其他視力障礙患者,具體以體檢報告為準;4、需要取得c1駕照滿1年以上,且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提問可以在暫住地考試嗎

都需要什麼材料

回答可以的

根據139號令2023年4月1日開始可以異地辦理駕駛證的業務了。在這除c已外,高等級的駕照需要回原籍辦理,現在都可以在暫住地辦理了,外地人需要在居住地辦理居住證才能辦理駕駛證申請,汽車上牌。

提問我有c1證12年駕齡了,我說的意思是增駕b2可以異滴學習考試嗎謝謝回答

可以的。

更多6條

b2增駕需要什麼條件,增駕A1要什麼條件B2幾年駕鄰可以增

只要身體健康,無違章記錄就可以 增駕a1要什麼條件b2幾年駕鄰可以增 c1要先增駕 到b1才能增駕a1 1 現在a1,a2,b1,b2,c1之間關係是 c1 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 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 滿3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 b2 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 滿1年可增駕大型...

C1增駕B2有什麼條件?要幾年才可以

年齡21歲以上,大型車要求身高155公分以上,一年內沒有被扣滿12分 c1滿一年。其他的流程都是c1經歷過的,沒有問題 在這裡說一下其他需要注意的 戶口 要在居住地 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 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原駕駛證是外地的,要轉回原籍,在原籍學習。身體條件 無非是視力,色盲,什麼的,一般人不...

c1增駕a1需要什麼條件,增駕A1要具備哪些條件

no,no,c1不能增a1,要先增了b1或b2後才能增a1。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