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冰涼,愛犯睏 是不是腎虛,經常犯睏是不是腎虛的表現

2022-05-29 14:15:09 字數 2192 閱讀 6114

1樓:百世樂活

屬於脾虛問題,主要表現:食慾差、腹脹,飯後腸鳴想拉肚子;消瘦**鬆懈或脾虛生濕而虛胖無力;大便塘稀,吃點涼東西就容易腹瀉,多喜歡食熱;怕冷四肢常不溫,舌有齒痕顏色淡白,面色口唇蒼白;常出現健忘倦怠,睡眠質量差等。

2樓:俄虧額

: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

3樓:海波

對 多吃補腎的

我現在嚴重腎虛耳鳴犯睏有時候頭暈沒精力手腳冰涼陽痿加**失眠老是做夢 需要吃那些藥配合起來吃

4樓:瓔珞

你好,考慮是腎陽虛,腎陽虛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鰍來進行食補,藥物則有腎寶,或金匱腎氣丸

男人腎虛老是瞌睡,犯睏,該怎麼辦?怎麼**腎虛??

5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會出現腰膝部位痠痛或疼痛寒冷,畏寒,四肢冰冷,精神萎靡的症狀,腎虛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來進行食補,可以吃六味地黃丸進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腎虛有腎陰虛.腎陽虛,和陰陽兩虛,腎陰虛主要表現為潮熱盜汗,口乾舌燥,五心煩熱,遺精。腎陽虛主要表現為:面色恍白,陽痿,**,畏寒怕冷。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最好還是找中醫辨證**是比較好的。

7樓:404小小帥

1 補充優質蛋白 如魚 牛奶 2 三鞭湯 3 適當活動

指導意見:

您好:三鞭湯主料是牛鞭、驢鞭、狗鞭,最好2到3天一次,祝您健康!

8樓:黃遠超

工作勞累?睡眠不足?睡眠不規律吧!?

9樓:心理健康說

綜合**才能更好地緩解腎虛的症狀

經常犯睏是不是腎虛的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人九成腎虛,但這些症狀並不代表就一定是。可能你自己作息安排不當,包含不均。或者是心態問題也有可能。建議自己多作調整,最好是找個醫生檢查一下。

11樓:村遊重慶

經常犯睏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晚上睡眠質量不好、睡眠不足。

血液粘稠度過高,身體的肝功能異常。

身體缺乏營養,維生素,鈣等微量元素。

可以試試以下方式

多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平時多吃些瘦肉,魚,橘子,彌猴桃和香蕉等食物,這些食物提供的蛋白質和維生素能夠保證體內能量的補充,使身體不容易疲倦;

不要過度熬夜,在不加班的情況下一定要按時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就會不容易犯睏;

上班時不要分心!讓自己專注於某一件事!

睡覺前不要過於興奮,睡前最好不要喝咖啡或濃茶,進行劇烈動運冬天到了晚上可以多泡泡熱水腳,或喝點安神的茶,或熱牛奶!

希望對你有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睡眠不足!晚上早點休息!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舌頭偏大有齒痕就可能是脾虛濕困造成的,健脾祛濕即可

人老是經常犯睏是不是腎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脾氣虛引起來的表現,脾為氣血化生之源,後天之本,在脾氣虛的情況下,氣血不足,頭目清竅失養,就會造成身困乏力,精神不振, 容易犯睏的表現,這種情況可以採取健脾益氣的措施進行調理,建議到中醫科根據舌脈的表現做乙個確診,確定後可以服用一段時間人參健脾丸。由於不能面見患者給予檢查,建議先到正規的醫院診斷,再根據臨床醫生的指導進行**,嚴禁自行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腰痠、掉發、犯睏,就一定是腎虛嗎

腰痠,掉發,犯睏,就一定是腎虛嗎

15樓:第餓死鬼

the pocket of her apron.

長時間耳鳴腰痠犯睏是不是腎虛怎麼補

16樓:杭蘊秋梵

是啊.是腎虛現象...

17樓:隆昌聰茂聽力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對症**

18樓:海之聲聽力無錫北大街

是的,腎虛造成的,但是不知道你是陽虛還是陰虛?

常年手腳冰涼怎麼調理,女生經常手腳冰涼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調理

把紅棗 桂圓 生薑 紅糖放在一起煮,煮沸後燜十分鐘,盛出後服用,可以補氣益血,告別體寒 長期手腳冰涼是怎麼回事?今天我教你們一個小動作,對緩解手腳冰涼有一定的作用。整天手腳冰涼怎麼辦?現在的天氣越來越冷,正是保暖的時候,但有很多人即使穿了很多衣服,還是覺得手腳冰涼,這主要是和貧血 血液迴圈不暢有關係...

冬天手腳冰涼,怎麼辦,冬天手腳冰涼

今天就告訴大家幾個簡單的小運動,可以幫助我們改善手腳冰涼的症狀。1 補充營養 多吃促進血液迴圈的食物芝麻 菠菜 花生 豆腐 新鮮魚類 大蒜 青蔥 辣椒 咖哩。牛羊肉中的蛋白質 脂肪 維他命b1 b2 氨基酸 鐵質也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情況。2 平時多運動 運動可以幫助血液迴圈,尤其針對需要久坐辦公的上...

手腳冰涼是怎麼回事,手腳冰涼是什麼原因?

把紅棗 桂圓 生薑 紅糖放在一起煮,煮沸後燜十分鐘,盛出後服用,可以補氣益血,告別體寒 李楠老師告訴你,皇帝內徑中里說,陽者衛外而為固也,是指人體有抵禦外邪的能力,這種能力就是陽氣,而陽氣具有溫養的功能,陽氣不足就無法溫暖人體,特別是四肢的末端。2氣滯血液迴圈不好,氣滯就是能量是夠的,但是道路不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