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偷竊私人家的動物(禽 畜等)怎麼定罪

2022-05-29 14:15:07 字數 728 閱讀 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盜竊的金額,如果金額不到一定程度,不構成盜竊。各地不同啊,我這裡是1200構成盜竊罪的(注意,可以是一次到達了1200,也可是是偷了幾次,總額夠了1200的)

如果沒有達到這樣的程度,是肯對不會受到刑罰的。

也就是講,象你提問的這樣的情況,要是捉到他了,公安局就關他幾天就放出來了(依據不是刑罰,是行政處罰,依據的是《治安管理處罰法》)。當然,有證據你可以要求他賠償你的狗狗的錢。

慣犯是法定的從重處罰的情節,在一定的範圍內從重處罰。比如說,原來是關10天,現在關了15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次盜竊看地方數額規定,有的地方是800元,有的地方是1000元

多次要看未被處罰的盜竊數額是否達到上述標準,如果達到標準則構成盜竊罪;

未達到標準則是違反治安管理條例,可以給予行政拘留、罰款的處罰。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名犬咯,屬於侵權。呵呵,但不過是侵害了你的財產權~~~~無非是要求返還原物;不能返還的,折價賠償。

4樓:法律人呂琦

要看你的狗的價值是多少錢,如果達到盜竊罪的立案標準,那麼嫌疑人就構成盜竊罪.

5樓:有天逛世界

應該屬於民事責任

可以去看下民事訴訟法

關於動物的作文左右字怎麼寫,關於動物的作文200字左右字怎麼寫!

我有乙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它叫貝貝 貝貝有一身雪白的毛,嬌小的身材更是令人喜愛 它長著一雙烏黑的大眼睛,扁扁的小嘴更是喜人 如果它是人的話,肯定是個靚妹!貝貝是乙個有性格的狗,常常令人哭笑不得 我家門口有賣豬頭肉的 我們經常在那裡給它買肉吃 時間久了,貝貝就養成了習慣,走到那裡就要吃的 前幾天,我和媽...

關於小動物的童話故事怎麼寫,關於小動物的童話故事怎麼寫?

1 尋找聰明的動物 自從烏鴉飲用水的故事以來,這些小動物想要在青木森林中 尋找聰明的小動物 參加活動的小動物是老虎,仔豬,小狗和老鼠。活動已經開始。大象裁判說 誰能爬上智慧型山,拿出聰明的獎盃,誰是最聰明的小動物!老虎說 這不是登山者嗎?簡單!其他小動物隨之而來。砰 比賽開始啦!大夥兒們撒腿就跑,把...

動物園的英語單詞怎麼讀,關於動物園裡動物的英語單詞

你好!動物園 zoo 英 zu 美 zu n.動物園 美俚 鐵路貨車的最後一節 守車 美俚 核粒子園 網路 公園 例句 the zoo needed better management rather than more money.這座動物園需要更好的管理,而不是更多的資金。zoozu,四聲 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