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的問題

2022-05-29 13:30:03 字數 2141 閱讀 9299

1樓:雷是是

加上了虛擬記憶體的緣故,1g=1024m,進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設定

如果你的硬碟空間夠大,你也可以自己設定虛擬記憶體,具體步驟如下: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確定最大值和最小值→設定。一般來說,虛擬記憶體為物理記憶體的1.

5倍,稍大一點也可以,如果你不想虛擬記憶體頻繁改動,可以將最大值和最小值設定為一樣。{另一種說法:調整時我們需要注意,不要將最大、最小頁面檔案設為等值。

因為通常記憶體不會真正「塞滿」,它會在記憶體儲量到達一定程度時,自動將一部分暫時不用的資料放到硬碟中。最小頁面檔案越大,所佔比例就低,執行的速度也就越慢。最大頁面檔案是極限值,有時開啟很多程式,記憶體和最小頁面檔案都已「塞滿」,就會自動溢位到最大頁面檔案。

所以將兩者設為等值是不合理的。一般情況下,最小頁面檔案設得小些,這樣能在記憶體中盡可能儲存更多資料,效率就越高。最大頁面檔案設得大些,以免出現「滿員」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記憶體1g,1024m,它的和你的不一樣是虛擬記憶體不一樣,如果是windows自動管理虛擬記憶體大小的話,當你開很多視窗的時候他就會自動提高你的虛擬記憶體以供電腦程式使用。

由於網咖裡裝的東西很多,2000多m的記憶體用量也很正常,你的很少,有可能是你的虛擬記憶體為手工調配,或者是你沒有使用毫記憶體的程式,所以1256就應付了。如果系統管理記憶體,你開個遊戲,就可以看到那個會自己長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提交更改那裡是虛擬記憶體和物理記憶體的總和,根據你的情況,1g的記憶體一般不可能就這麼點的,是不是你把虛擬記憶體關閉了?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點第乙個」效能「旁邊的設定——高階——最下面有個虛擬記憶體,點更改,選自定義大小,輸入初始大小輸入2000,最大值輸入3000,點選設定,確定。重啟機子,應該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點第乙個」效能「旁邊的設定——高階——最下面有個虛擬記憶體,點更改,選自定義大小,輸入初始大小輸入2000,最大值輸入3000,點選設定,確定。重啟機子,應該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的電腦是設定虛擬了記憶體

從硬碟中的儲存空間劃分一部分到記憶體中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設定 將其設定為1024-1024 這樣就可以了

6樓:

設定虛擬記憶體

就是從硬碟中的儲存空間劃分到記憶體中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設定

點更改,選自定義大小,輸入初始大小輸入2000,最大值輸入3000,點選設定,確定。重啟機子,應該就好了。

7樓:六級大佬嗷

就是啊,你看到的應該是虛擬記憶體,你在我的電腦屬性裡設定一下哈,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設定

8樓:原始歐文

多出來的那部分是虛擬記憶體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虛擬記憶體-設定

一般把最大值和最小值設成相同值,均為實際記憶體的2倍即可

9樓:往事如風

虛擬記憶體正常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2倍.根據需求可以加大.由於物理記憶體不夠用,所以把硬碟上的可用空間設定成虛擬記憶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能是由於記憶體條沒插好或者是不相容,如果不是以上情況,可能是樓主把虛擬記憶體也算進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虛擬記憶體設定問題!

如果手動不會設定,推薦你用優化大師來設定,很簡單!

一看就明白的!!

12樓:電腦我最愛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虛擬記憶體有關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錯了,看到的是虛擬記憶體吧。

電腦記憶體問題,電腦記憶體問題

可以,但你主機板只有兩個記憶體卡槽,所以只能和你2個1g的其中乙個,而且建議買和你原來的記憶體牌子一樣的,這樣相容性好 如果原來使用兩條1g的記憶體條,現在欲加裝一條2g的,那麼就會出現相容性問題 記憶體的設定必須遵循以下三個基本原則 1 總容量 必須是2的n次方 n 0 1 2 例如512m 1g...

電腦記憶體的問題

手機記憶體和電腦的記憶體不是乙個概念。手機的記憶體是個簡稱,應該叫內部儲存卡,相當於手機的硬碟,說白了就是肚子能裝多少東西!電腦的記憶體是電腦中的主要部件,它是相對於外存也就是硬碟而言的。我們平常使用的程式,如windowsxp的系統 打字軟體 一些遊戲軟體等,一般都是安裝在硬碟上的也就是外存上的,...

關於電腦的記憶體異常問題?電腦記憶體異常

原因總結起來,有以下方面,偶爾出現,點 取消,即可!1.電腦中了木馬或者有病毒在干擾!試試 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 360防毒雙引擎版,或者金山衛士 金山毒霸,建議 修復 高危 和 重要 漏洞!使用 木馬雲查殺 和 360防毒 全盤掃瞄 和 自定義掃瞄 病毒和木馬,刪除後,重啟電腦!開機後,點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