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舊電腦記憶體公升級的問題

2022-04-05 03:30:05 字數 571 閱讀 9089

1樓:鍾離白山隋楓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我發表一下個人的看法,本人建議你最好還是不要考慮公升級的問題了。機器太老了,已經過時,如果還能勉強應付你日常使用的話,就先將就用著吧,如果自己經濟條件要是允許的話,最好是從新組裝一台為好,現在diy一台主機十分的便宜,而且效能要單比你加一條記憶體強多得多。

2000-3000就已經是非常不錯的機器了。給你舉個例子吧:cpu:

amd240

**400元主機板:amd785g主機板,整合hd4200高效能顯示卡,品牌你可以看看映泰的**599元。記憶體2g

ddrii800

**170-200元之間。硬碟:500g希捷或西數。

350元左右。光碟機:先鋒***燒錄190元。

機箱加電源:260元。鍵盤滑鼠:

一般的套裝30-35元。一共下來就在2000元左右。效能卻大不一樣。

何樂而不為呢。如果想裝機的話,有什麼不明白的,你可以在提問。祝好!

2樓:充碧萱閆邃

現在市場上也只有一代ddr400記憶體(向下相容ddr333記憶體)了,1gb**240元右右,二手**180元.

舊電腦求助公升級方案

865p晶元呢 對於能支援支援最新的cpu 應該是奔騰d但是本人推薦的是p4 2.4g 超執行緒 應該現在賣250左右記憶體可以公升級 就不說了 其實可以公升到4g 反正sdrom 二手賣50一條 1g的 不過就難找一點 如果有agp插槽呢,建議買乙個agp插槽的7300gt 這個卡ok 200上下...

求助電腦高手 記憶體問題,求助電腦高手 關於記憶體條的問題

相容不好,然後有可能是打磨條,這種條子 很便宜,一般比 便宜二三十塊呢 網上賣的最多了 他可能說的是512m拉 你們會不會誤會了 或者他說的是硬碟60g啊 我暈 為什麼總有些人以為電腦的所有東西都是存在記憶體裡的啊?麻煩樓豬多看幾本書把 你說的應該是硬碟把 語無倫次.唉.說清楚點啊.偶才容易辦事啊....

關於公升級記憶體的問題

是沒必要的!512記憶體已經足夠xp系統使用了,當然你使用大型程式除外,你覺得卡是你的u處理速度慢,還有就是需要上網的化,網速限制的問題,沒事情的!不用考慮加記憶體的 想換就換嘛,一代400條子不容易掉價的,完事了你還可以以不是太虧的 甩,換就換嘛,好大事啊?不合適的。由於ddr的記憶體已經停產,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