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二手電腦中等配置的,多少錢?列配置單吧,主要是玩網路遊戲。還有集顯和獨顯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

2022-05-29 13:30:03 字數 903 閱讀 6675

1樓:領域科技

筆記本還是台式的啊,筆記本的話,是1400至1800之間,台式的就比較便宜了,一般1000以內。集顯嘛目前來講還是雞肋,有兩種,一種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一種是整合在cpu裡像新近的intel的i系列cpu。

2樓:來自烏鎮忠厚的柑橘

集顯是指主機板上安裝有整合顯示晶元,不需要額外配置顯示卡即可,和主機板是一體的,不是獨立的配件單元。

獨顯是安裝在主機板上的單獨的顯示卡,與主機板分別是兩個主要配件。

對於二手市場不是太了解,覺得買新機好一點……

3樓:

朋友,二手電腦看你在哪買,看會不會殺價,這個價錢因此只能根據你的購買情況來定,但一般情況下,一套中等配置的二手電腦,不會超過1500元,現在中等配置新機也不超過2500元,個人認為去網上跳蚤市場淘最為合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集顯就是主機板上面帶的顯示卡。獨顯就是你買了主機板,還要買一塊顯示卡,

5樓:小糊塗與大智慧型

整合顯示卡可以看成低端的獨立顯示卡!cpu amd athlon(速龍) ii x2 215 雙核 主 板 映泰 n520f-a2s 顯 卡 nvidia geforce 8600 gts ( 256 mb ) 內 存 2 gb ( 金士頓 ddr2 800mhz ) 顯示器 硬 盤 希捷 st3808110as 80 gb

6樓:匿名使用者

《天驕3》是一款由目標軟體開發、光宇華夏運營的3d mmorpg網遊,是「《天驕》系列」的第三代作品。

7樓:匿名使用者

32 3d遊戲(天驕3)我頂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思維,又好玩的遊戲是《問-道》剛剛改版的哦

配置一台普通的二手電腦大概多少錢

cpu amd sempron閃龍 2500 64位 754針 盒裝 1 550.00 550.00 主機板 昂達 n61g 1 499.00 499.00 記憶體 kingmax 512mb ddr 400 tsop封裝 1 295.00 295.00 硬碟 wd 魚子醬 80g 7200轉 2m...

二手電腦配置如下,大概值多少錢

amd sempron 256x2 我沒有見過這樣的處理器,我不懂,要是amd2800 的那就是1800這樣,二手的不值錢了,新的配置cpu amd4000 主機板 華擎 alivenf5 vsta記憶體 kingston 1gb ddr2 667 顯示卡 七彩紅7300 256mb 電源機箱 大水...

懂電腦價格的進,一台二手電腦的價格和配置,懂行的進來看看!

這意思你問了是主機板壞了是吧 最好還是聽他們的,黑了就黑了 如果討價,給你乙個殘次品你也沒招!過些日子又壞了js經常這麼幹!拿到方正客服最好,不過 肯定要相對高點,買個放心吧!沒過質保還給換呢,品牌機不找客服找js實在不划算 配置一般,最多2500.1000塊錢.多一分錢也別要.的搶人呀 那麼貴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