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用醫用酒精或者生理鹽水會好點嗎

2022-05-29 13:20:04 字數 1330 閱讀 6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會有用,你重要的是需要注意飲食,一定要清淡,另外每天喝粥,熬粥的時候放幾顆紅棗,堅持半年肯定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緩解但不能徹底祛除的,可以選擇雷射去除的方法,見效快。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為了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的代謝週期來進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才能達到全面**的效果,而每次**之後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來讓**適應**的效果,也就是說兩次**之間需要間隔一段時間,所以想要雷射祛痘美容效果好就需要一定的耐心。

3樓:清風半月星

不要用,你要先看自己是什麼痘痘,面積是否很大

生理鹽水和醫用酒精消毒各適用於什麼?

4樓:公珍碧魯哲

都不是純淨物。兩者都是混合物。

市面上任何酒精都是含水的,醫用酒精更是對水了。

生理鹽水就不用說了,鹽的溶液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鹽水沒有消毒作用,只起清潔或清洗作用。酒精可以殺滅一些細菌,則起消毒作用。

濃度的生理鹽水和濃度的醫用消毒酒精具體表示什麼意義?

6樓:但禕木

生理鹽水不是輸液用的一種液體嗎,而醫用消毒酒精具有消毒殺菌作用,它是對表面消毒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解釋啊!你問得不太對,應該是70%或則95%濃度的生理鹽水和醫用酒精有什麼區別或則不同。

濃度的生理鹽水和濃度的醫用消毒酒精具體表示什麼意義?

8樓:天蠍的心馳神往

生理鹽水:哺乳類需用生理鹽水濃度是0.9%。稱取0.9克氯化鈉,溶解在少量蒸餾水中,稀釋到100毫公升。

消毒酒精:75%的酒精用於消毒,指溶液中酒精體積佔75%。這是因為,過高濃度的酒精會在細菌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阻止其進入細菌體內,難以將細菌徹底殺死。

若酒精濃度過低,雖可進入細菌,但不能將其體內的蛋白質凝固,同樣也不能將細菌徹底殺死。

9樓:才秋梵安

題主提的問題本來就是個錯誤,生理鹽水就是0.9%氯化鈉(鹽水),之所以稱之為生理鹽水就是因為和人體的滲透壓相等(等滲溶液)一般作為藥物的溶液,比如平時打吊針。沒有高濃度的生理鹽水一說,只有高滲溶液,比如30%氯化鈉注射液。

高滲糖等(一般用來補充水電解質,保持水電解質親平衡穩定)。酒精一般根據需要可以有各種濃度,比如75%、95%等。一般用與消毒!

生理鹽水用英語怎麼說

醫學領域的是normal saline 如果是表示各種通稱的 生理鹽水 各種動物的血淋巴或者其他血液 體液組織配製的鹽水溶液,那麼應該是 physiological saline 眼睛中常用的是balanced saline 平衡鹽水,也就是生理鹽水 醫 normal saline physiolo...

生理鹽水是不是開封之後要在24小時之內用完,過了24小時就不能用了?我是用來敷臉的

開封之後,按醫院的規定不能超過24小時的。生理鹽水開瓶後不容易儲存,時間越長,越容易汙染 一般能儲存6 24小時 不過可以選擇放入電冰箱能儲存稍長一段時間 生理鹽水開啟後一般不宜超過24小時。時間過長會導致鹽水病菌感染。可以放到冰箱中延長一定時間,但不能長期保持。否則,一旦感染,是很危險的。建議 每...

為什麼製作動物細胞裝片時用生理鹽水,而製作植物細胞時用清水

生理鹽水濃度大於植物細胞內的細胞液濃度,會引起細胞失水,所以用清水。而生理鹽水的滲透壓與動物的滲透壓基本相等,是動物細胞所處的液體環境濃度,所以不會讓細胞脫水。裝片法制作時應注意 1 手持載玻片時,應注意持平,或放在平臺上。滴水時水量要適當,以恰好被蓋玻片蓋滿為度。2 應將材料用解剖針或鑷子不使重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