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體力不支乏力白天沒有精神心慌失眠多夢咋回事啊

2022-05-29 13:30:04 字數 4159 閱讀 4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身體壓力太大的原因吧?放鬆自己!

老是感覺沒有睡醒,晚上多夢,白天精神不好,全身無力,是怎麼回事呢? 30

2樓:艾德教育

過早或過晚睡覺都會影響睡眠質量,因為人的生物鐘是有規律的,你要打亂了就不能正常工作了。該休息的時間過了,精神又開始亢奮了,也不容易入睡。睡眠時間過多、白天睡了,也不會保證良好的睡眠質量,而且精神還不好。

建議:1.遇事要想開一些,不要太計較,心態要平和。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放鬆自己。

2.飲食要合理,多吃素菜和水果。

3.白天盡可能不要睡覺。

4.要勞逸結合。白天適當做些體育運動。如沒時間的話,可做些簡單的運動:跑步、快速行走30-40分鐘。

5.臨睡前1-2小時,不要劇烈運動,不要想煩心的事 ,盡可能的平和。可以聽聽**(聽一些輕**、抒情的,不要聽搖滾之類的)、看看書等。

6. .睡前沖個熱水澡,再喝杯牛奶。

7.用手當梳子,從前向後梳頭,200-300次。力度適中,最後20次,稍輕一些。這對神經衰弱、抑鬱症都很有幫助。

8.試著天天快樂,每天都有好的心情。

試試可能對你有幫助,希望你早日恢復正常睡眠。

3樓:都是春天惹的禍

可能是有點神經衰弱。

睡眠質量不高,多夢,易醒,是神經衰弱症狀。

物理**可以採用:晚飯後緩慢散步50分鐘、睡前熱水泡腳、喝杯熱牛奶或小公尺粥之類的辦法

再不行就吃點中藥,比如:健腦補腎丸、百樂眠等,改善睡眠質量效果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只是偶爾的話 也是很正常的吧 人都有壓力大 的時候 但是要是長時間這樣 我建議你自己調節 睡前喝點牛奶 什麼的

感覺體力不支 乏力 白天沒有精神 心慌 失眠多夢 咋回事啊 是不是缺乏鍛鍊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能的話,去看看是否是神經衰弱,如果是中年婦女的話,可能是因為更年期的原因

6樓:特別不明白

找個中醫把下脈,開點中藥調理一下應該就ok了。

本人近來失眠多夢,總想不到沒有精神,心悸乏力,想找一些針對性的飲食湯普

翻來覆去睡不著,失眠多夢,白天沒有精神怎麼辦?

7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失眠的話是不太好處理的,建議看看自己是否可以服用安眠藥或者是喝些白開水

8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出去跑步,出去做事總之要消耗體力腦力,白天再累也不要睡,熬到晚上就行。

9樓:夏夏喔

白天讓自己累一點,晚上就能睡著了。

10樓:王東麗

看看醫生是不是神經衰弱,如果是的話找中醫調理效果好點

11樓:i溫度心理

失眠來自焦慮,先排除軀體原因,再尋找心理上焦慮在**。

12樓:伊睨澈

各種蔬菜水果堅果吃好一點,白天好好工作適量運動,晚上自然入睡。形成良好迴圈

13樓:閃衍

如果是你睡眠不好,需要你到醫院去諮詢一下

14樓:

是不是白天太閒了,把自己弄得忙一點就能睡了

15樓:

建議你白天多運動,唾前聽聽**,這樣就很容易入唾

16樓:西河林

想多了,心裡要想著早睡早起身體好,慢慢的養成好習慣,也有可能是生病了,去看看醫生吧

老是感覺疲勞,沒有精神是怎麼回事?

17樓:城菲弘琴

人的身體健康需要全面的營養,隨便一種維生素缺乏都會讓人不舒服,形成亞健康的狀態。睡眠不好容易疲勞,疲勞狀態下,不但會精神恍惚記憶力下降,還會心慌,這些都是亞健康。建議樓主可以調理下身體,全面的營養可以靠善存來補充,它含a-zn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能滿足人體對維生素的各種需要。

而且是全球500強企業惠氏旗下的,國際品牌,比較讓人放心,可以長期吃。

18樓:由義果雲

有可能工作壓力太大的緣故,這種情況從內條理比較好。樓主可以吃吃看善存,它能補充人體所需的a-zn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全面增強人的精神狀態和抵抗力。

19樓:健十**官方客服

可以三七,三七抗疲勞。

西醫的研究發現,三七的主要百成分總皂苷、黃酮可以擴張血管、軟化血管、增加血流量、溶解血栓,而三七素、多醣、氨基度酸、揮發油等成分可以控制出血傾向、抗衰老、抗氧化、抗疲勞、補充營養。

三七不僅可以解知決人體淤堵問題,還可預防腸道問題產生,集保健養生**於一體,是非常適合現代人的健康法寶。

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版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權是否與消費權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20樓:另乙個

這種情況還是先去仔細檢查一下原因吧,找中醫看看

21樓:英北啊

總是覺得很累,沒精神,沒狀態,出現了這種情況總的來說就是分為兩個原因,一種情況就是因為身體的勞累,在一種情況就是一種精神的勞累,對於兩種情況我們要分別的去對待。

身體的勞累

對於這種情況,我的建議就是你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作息習慣了。接下來的這段時間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一些過於勞累的事情推掉,讓自己可以休息一下因為你的身體太累了。另外在這個作息時間也要調整,不可以再熬夜到深夜,也不要做一些對自己身體影響很大的運動,特別是運動的方面,可是一定要適度。

你現在已經這樣了,過於高強度的運動只會讓你更加的消沉。所以從現在開始你要保持每天的8小時的睡眠了,而且最好午睡也是要有的。你要記住最近一定不可以讓自己太過勞累,當然還是要多休息沒這樣才可以讓你真的恢復過來。

精神的勞累

關於精神的勞累,我建議你是可以和和你的朋友多聊一下天來解決的,再乙個就是你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多去散步,去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不要整天只是沉浸在學習中和工作中,你是需要適當的放鬆活動的,所以我的建議就是你要經常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慢慢的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心情變得好了,也不會再那麼的累了,這個適當的放鬆自己真的是非常重要了。

總結所以總覺得很累,沒精神,沒狀態是因為你的身體和精神不一樣的勞累,我們需要的就是針對不同的情況具體的行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體虛,腎虛,應該是腎陽虛,六味地黃丸是腎陰虛當然不管用。應該還有濕氣。可以吃些人參牡蠣補補腎氣和元氣。

這樣易疲勞會改善。打鼾是因為太胖了吧,先**或者直接去醫院解決打鼾,睡不好也白天容易疲勞。先解決打鼾,然後**,配合營養食品的調理

23樓:l喜歡喝奶茶

症狀有:精神緊張,焦慮不安;孤獨自卑,憂鬱苦悶;注意分散,思考膚淺;容易激動,無事自煩;記憶閉塞,熟人忘名;興趣變淡,慾望驟減;懶於 交往,情緒低落;易感疲勞,眼易疲倦;精力下降,動作遲緩;頭昏腦脹,不易復原;久站頭暈,眼花目眩;肢體鬆軟,力不從願;體重減輕,體虛力單;不易入 眠,多夢易醒;晨不願起,晝常打盹。

有一段時間了,一直都是全身疲憊乏力,體力不支,無精打采的,做什麼都沒有精神耐力做,感覺渾身沒勁,累 5

24樓:博涉

依你所述,可能是脾陽虛而濕重所致。脾陽虛則食少便溏、身困體乏、少氣懶言,恐怕還畏寒肢冷尤其在冬春季節。脾虛則水濕不運,溼聚則多半體胖身重困倦。

寒濕內聚,若是女子恐怕還白帶異常或月經異常。建議找好中醫調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啊,快去看看吧,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腎衰竭……不要憋著

感覺體力不支。

26樓:真開心皮皮

需要養心了,你可能工作壓力太大,或許其他壓力太大,要注意調節,先從心裡解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想通了之後,再從習慣和飲食上調節,例如:戒菸酒,少上網,多散步多和別人交流思想,游泳、打羽毛球,吃得上最好找個好的中醫看一下對症食補……僅供參考!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累了,多休息一下

為什麼老是感覺身體沒有力氣,乏累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要考慮貧血引起的。指導意見 平時要改變不良飲食習慣,加強營養,不能偏食。可多吃些魚蝦高蛋白食物。瘦肉 動物肝臟是補血的理想食物,應盡量多吃些,還要多吃水果和蔬菜。為什麼身體經常感覺很累,沒力氣,眼睛也很疲勞 一 疲勞 疲勞常用 累 來表示,一般來說誰都有過這種體驗。人體活動到一定時...

總感覺身體很乏累,是怎麼回事,最近老是感覺自己的身體很累很乏,幹什麼都沒有精神

夏季猶豫天氣原因,風扇,空調的用法不當,導致身體得不到休息,就是人在睡覺吧時候,由於環境的因素,身體在抵禦外來因素的平衡,一直在工作著,所以我們在清醒的時候才感覺身體的乏累。總感覺身體很累,很疲憊,有可能是睡眠質量比較差,工作壓力比較大,身體的恢復能力比較弱,所以精力不能很快的恢復。這種情況建議到中...

如何才能讓生活充滿樂趣,總感覺生活很苦燥乏味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乙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