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組建問題

2022-05-06 10:11:49 字數 698 閱讀 7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重點是插在合理的插槽上。我看你主機板有4槽,組雙通道,多是同色的為一組(有的是反色:看你主機板說明),2g的在一條,1g的在同色,另一g的在不同色,只可以組3g,不是4g雙通道。

不過用是4g的。不過你可以無視它,你在用電腦是看不出效果的,你用軟體測玩數字遊戲也是差不了多了,有得用就算了。你的意思是說1g為一組就沒什麼所謂了。

重點最好是同一種記憶體顆粒就相容好點。不過很多開始用時是沒有問題,時間長了,有可能會藍屏,到時就插少一條就沒事了,買記憶體都要看人品。

2樓:

看不明白你說的意思

第一 原來的兩個800的記憶體大小

第二 後面是要組建三通道800還是雙通道800?

3樓:笨蛋猴子爸

一般不會不相容 買2的雙麵條 單面的可能會不相容你以前的

所以你要找雙面的2記憶體 單面的你不支援

4樓:

沒有問題,頻率全是800更好,不會降頻

5樓:廟燈

沒看懂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兩個單條800,800應該是說頻率,乙個單條2g,2g是說容量,相容與否不得而知;另外即使容量頻率插槽格式一樣的記憶體條有的時候不同牌子之間相容效果也不是很好。手頭不緊的話,直接1000元把除顯示屏、硬碟、光碟機之外的主要部件都可以公升級換掉!

電腦記憶體問題,電腦記憶體問題

可以,但你主機板只有兩個記憶體卡槽,所以只能和你2個1g的其中乙個,而且建議買和你原來的記憶體牌子一樣的,這樣相容性好 如果原來使用兩條1g的記憶體條,現在欲加裝一條2g的,那麼就會出現相容性問題 記憶體的設定必須遵循以下三個基本原則 1 總容量 必須是2的n次方 n 0 1 2 例如512m 1g...

電腦記憶體的問題

加上了虛擬記憶體的緣故,1g 1024m,進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設定 如果你的硬碟空間夠大,你也可以自己設定虛擬記憶體,具體步驟如下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 選擇虛擬記憶體 頁面檔案 存放的分割槽 自定義大小 確定最大值和最小值 設定。...

關於電腦記憶體問題

ddr sdram是double date rate sdram的縮寫,翻譯成中文就是 雙資料速率同步動態隨機儲存器 有時也稱sdram ii,是sdram的更新產品。它使用了比sdram更多,更先進的同步電路,更重要的是使用了延時鎖定電路,從而允許時鐘脈衝的上公升沿和下降沿都可以讀 寫資料一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