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的問題

2023-01-28 03:20:02 字數 891 閱讀 8471

1樓:宇智波千里

手機記憶體和電腦的記憶體不是乙個概念。

手機的記憶體是個簡稱,應該叫內部儲存卡,相當於手機的硬碟,說白了就是肚子能裝多少東西!

電腦的記憶體是電腦中的主要部件,它是相對於外存也就是硬碟而言的。我們平常使用的程式,如windowsxp的系統、打字軟體、一些遊戲軟體等,一般都是安裝在硬碟上的也就是外存上的,但僅此是不能使用其功能的,必須把它們調入記憶體中執行,才能真正使用其功能,我們平時輸入一段文字,或玩乙個遊戲,其實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通常我們把要永久儲存的、大量的資料儲存在外存上,而把一些臨時的或少量的資料和程式放在記憶體上。

電腦記憶體說白了就是你能跑多快,越大的記憶體越快。

現在在市面上只有ddr2的記憶體了相對於ddr記憶體要跨了一大步,無論是速度,體積,頻率,都要好的多,但是**並不貴!

但是ddr2已經滿足不了目前人們的要求了ddr3時代已經來臨了。

ddr3相比起ddr2有更高的工作電壓, 從ddr2的降落到,效能更好更為省電;ddr2的4bit預讀公升級為8bit預讀。

ddr3目前最高能夠1600mhz的速度,由於目前最為快速的ddr2記憶體速度已經提公升到800mhz/1066mhz的速度,因而首批ddr3記憶體模組將會從1333mhz的起跳。在computex大展我們看到多個記憶體廠商展出1333mhz的ddr3模組。 ddr3在ddr2基礎上採用的更新設計。

?wtp=tt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記憶體有頻率的差別 頻率越高 效能越好。

比如同是1g容量的ddr2 800效能就比ddr2 667要好。

3樓:網友

恩,的確是乙個菜鳥。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頻率等的。

儲存卡也有好壞的。

電腦記憶體問題,電腦記憶體問題

可以,但你主機板只有兩個記憶體卡槽,所以只能和你2個1g的其中乙個,而且建議買和你原來的記憶體牌子一樣的,這樣相容性好 如果原來使用兩條1g的記憶體條,現在欲加裝一條2g的,那麼就會出現相容性問題 記憶體的設定必須遵循以下三個基本原則 1 總容量 必須是2的n次方 n 0 1 2 例如512m 1g...

電腦記憶體的問題

加上了虛擬記憶體的緣故,1g 1024m,進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設定 如果你的硬碟空間夠大,你也可以自己設定虛擬記憶體,具體步驟如下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 選擇虛擬記憶體 頁面檔案 存放的分割槽 自定義大小 確定最大值和最小值 設定。...

關於電腦的記憶體異常問題?電腦記憶體異常

原因總結起來,有以下方面,偶爾出現,點 取消,即可!1.電腦中了木馬或者有病毒在干擾!試試 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 360防毒雙引擎版,或者金山衛士 金山毒霸,建議 修復 高危 和 重要 漏洞!使用 木馬雲查殺 和 360防毒 全盤掃瞄 和 自定義掃瞄 病毒和木馬,刪除後,重啟電腦!開機後,點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