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長痘痘丶鼻子周圍長痘痘丶吃什麼能消去丶

2022-05-28 11:50:03 字數 910 閱讀 5599

1樓:真女人網

下巴是跟腎臟有關,也就是內分泌失調。像你這種情況也不用擔心,只要以前沒長痘痘,只是內分泌的關係,只要內分泌調節正常,痘痘自己就好了。長了痘千萬別用手去擠,否則會發炎的,我有個同學就是總擠現在臉上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地方,看上去很不舒服。

要內外兩方面來調節:

內就是:平時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少上網 少打遊戲 (防輻射 也要防曬)。

外就是:治痘痘簡單的小方法:是我的乙個同事告訴我的,就是用鮮黃瓜汁和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一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即可。

我大約用了乙個星期,痘痘就已經開始變小,然後繼續用,很快**就恢復了光滑。常用這種方法估計對預防也會有作用。

痘印?按下面的方法做下去,慢慢就好了。

可以用維生素e膠囊(維生素e膠囊藥店就有賣的,就幾塊錢)。把膠囊刺破,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因為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 堅持塗,印子會逐漸變淡的。

怎樣淡化色素?:平時多吃點西紅柿,因為西紅柿有抗氧化的作用,也就是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希望我小小的經驗能幫到你!

2樓:鏡花緣護膚

下巴長痘明顯是內分泌的問題,親可以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飲食還有生活規律,保證正常的作息時間,多喝水,最好配合祛痘排毒羞花養顏膠囊,清除體內的毒素,幫助調理腸胃,從中醫理論來講,晚上10點以後是身體各個內臟器官開始調理休息排毒的階段,如果這段時間不休息,身體的排毒就會受到影響,毒素從**排出就成了痘痘。所謂內分泌失調也就是說身體內的各個器官工作出現了問題,不能正常的代謝排毒了。

美容護膚一些知識,歡迎到我空間坐坐!也許會找到更適合你的答案!

3樓:五四人飛

正常情況,不去管他,自然會好的,別為了現在好看而搞的以後一臉疤痕...

下巴長痘痘怎麼回事?下巴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首先,中醫認為,下巴長痘痘的原因是於荷爾蒙分泌有關,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還有一點就是由於上火引起。假如下巴上的青春痘...

下巴。長痘痘。 要吃什麼藥,下巴長痘痘吃什麼調理

最近接觸到乙個女性朋友,她說她最大大的煩惱就是下巴處的痘痘反覆生長,好了有長,時好時壞,特別是在經期前後,非常嚴重。很多人發現下巴長痘了總是會用手直接去摳,這樣做反而是不衛生的,反而會使痘痘的情況會更加的嚴重,導致感染。所以下巴長痘痘了就要找正確的消除的方法。今天就教大家這幾點,不妨試試看。單純吃藥...

下巴長痘痘怎麼回事,下巴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下巴長痘首先是因為下巴毛孔細小,不易出汗,內部皮脂和髒汙容易堵塞。另外壓力 作息不規律 女性生理期 刮鬍子等因素也會導致下巴長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