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健康證驗尿是體檢什麼的 有衣原體會不會影響健康證的辦理

2022-05-28 12:00:02 字數 3383 閱讀 6109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某年某月進行了健康檢查。它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

根據《食品衛生法》、《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等法規,從事食品生產經營,公共場所服務,化妝品、一次性醫療衛生用品等專業生產,有毒、有害、放射性作業,幼托機構保育這五大行業的相關人員必須擁有健康證。

健康檢查主要涉及的疾病為:病毒性肝炎、痢疾、傷寒、活動期肺結核、**病和其他有礙健康的疾病。如果查出患有這些疾病,則不得從事直接接觸入口食品、理髮美容、公共浴室等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需**後方可工作。

在各個區的衛生防疫站辦理

帶身份證。空腹。116元,

**是數碼的在防疫站就可以照。

4個工作日後就可以領取。

學校的體檢證明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的,除非是指定醫院。畢竟該國還比較那個,人手很少,沒興趣的。 如果從事食品行業,醫院體檢結果要看的 普通的,不需要的

辦理餐飲健康證會發現感染支原體和衣原體嗎

3樓:鹹浩思

餐飲健康證辦理只需抽血化驗,檢查的是有無傳染疾病,例如肺結核,B肝等傳染病。其他的人家一概不查!

辦理健康證一般都要檢查哪些專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檢查專案:常規內外科體格檢查;肝功能一項(alt);大便培養(痢疾、傷寒桿菌),胸部透視。健康檢查主要涉及的疾病為:

痢疾、傷寒、活動期肺結核、**病(傳染性)和其他有傳染性的疾病。如果查出患有這些疾病,則不得從事理髮美容、直接接觸入口食品、公共浴室等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需**後方可工作。

辦理健康證前先進行健康查體。

1、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領取體檢表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貼上**(另一張領健康證用)、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x光胸透。

5、完成全部體檢專案。

注意事項

1、採血需在每天上午9時前空腹進行;

2、體檢前避免劇烈運動,忌飲酒和肉類食物,以免影響肝功能化驗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健康證所要檢查的專案根據職業的不同,檢查也不同。

檢查一般包括:

1、首先先進行內科查體:量血壓、心肺聽診、看是否有高血壓、心臟病、灰指甲、**病。

2、然後做胸透,主要是檢查肺部是否有異常(如肺結核等傳染病)。

3、檢驗尿常規、大便,主要是為了檢查痢疾、傷寒、大腸桿菌等傳染病。

4、最後是抽血,主要是肝功能化驗,檢查是否有肝炎或其他傳染病。

什麼是健康證?

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某年某月進行了健康檢查。它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

辦健康證的目的:

辦健康證的目的就是檢查是否有某種傳染性疾病。

6樓:秋梵映桖

一般檢查4項,有些醫院只需要查血和胸透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些常規檢查,不用太過操心。直接去就行了。

8樓:青柑甜橙

可以**諮詢一下當地衛生局。

9樓:1094643395追夢

檢查肝功能,胸透,就2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健康證需要檢查以下專案:1、胸部的放射檢查,檢查有沒有肺炎、肺結核。2、抽血化驗谷丙轉氨酶,如果谷丙轉氨酶兩倍以上公升高,同時要檢查A肝抗體、B肝五項、C肝抗體等專案。

3、內科檢查血壓、檢查有沒有重大的心肺疾病。4、外科檢查甲狀腺、乳腺、脊柱、四肢關節等。5、大便培養霍亂弧菌、傷寒桿菌、副傷寒桿菌,檢查有沒有上述的腸道傳染性疾病,因為健康證針對的主要是醫藥行業、餐飲行業以及製水行業、美容行業的工作人員,需要檢查傳染性疾病。

辦理健康證的時候,需要攜帶本人的身份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健康證去正規的體檢中心辦就行,具體要檢查什麼專案,你可以去問問,朋友剛從瀋陽202體檢中心辦的健康證,下證挺快的,你可以去這辦。

健康證體檢專案是什麼?

12樓:

辦理健康證要檢查哪些專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主要查B肝五項 肝功能等餐飲體檢我早兩個月是給好時光體檢他們幫忙辦好的

14樓:冷澀冰泉凝絕弦

身高、體重、有無外傷 內科檢查  胸透  肝功能   血常規

15樓:轉身低吟吶殤

您好!辦理健康證需要檢查那些

16樓:陪你看海

健康證體檢專案主要有:

體格檢查,包括身高、體重、有無外傷等;

肛檢,主要是為了堅持是否有大腸桿菌或者肝炎等傳染性疾病;

內科檢查,通過測量血壓和聽心跳等來粗略判斷是否有疾病;

胸透檢查,檢查是否有肺結核等疾病;

肝功能檢查,通過轉氨酶的值來判斷肝細胞是否有損傷或者是出現傳染性較強的肝病;

血常規檢查等。

不同類別的健康證檢查專案也會有所不同,一般會根據檢查結果發不同類別的健康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檢查專案:常規內外科體格檢查;肝功能一項(alt);大便培養(痢疾、傷寒桿菌),胸部透視。

健康檢查主要涉及的疾病為:痢疾、傷寒、活動期肺結核、**病(傳染性)和其他有傳染性的疾病。如果查出患有這些疾病,則不得從事理髮美容、直接接觸入口食品、公共浴室等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需**後方可工作。

健康證的種類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健康證。則另一種是食品健康證,是做飲食行業的人所需要的健康證。

18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包括以下內容:體檢在現代生活當中變得越來越重要,可以篩查人的亞健康狀態、疾病狀態,或者腫瘤做早期的篩查,通常檢查的專案包括抽血化驗的專案,比如血糖、血脂、肝功能、腎功能、血常規、尿常規、大便常規。另外,需要醫生做體格的檢查,比如聽診心臟和肺臟;觸診肝、膽、脾;檢查脊柱、四肢關節、視力、聽力;檢查有沒有齲齒、牙結石。

還需要儀器輔助的檢查,比如顱腦的ct、頸動脈的彩超檢查,以及甲狀腺、乳腺、子宮、膀胱、前列腺、肝、膽、胰、脾、腎的彩超檢查,還有胃鏡、腸鏡的檢查等。

南寧的健康證去**辦

19樓:宮倫欽雨

去區醫院弄個全身檢查然後叫醫生給你開健康證就行了在桃源路,去朝陽廣場有車去**

20樓:匡甲

去當地的衛生防疫站辦。很快很方便

想知道 南寧市南寧市然宇金象小區在哪

南寧市2011限電順序按周排列 時間只能是那一天裡可能停,但不可能有有限電的具體時間。星期一 第一片 佛子嶺路一帶 雲鐵 933 百花嶺 楓林路 高峰鎮 二塘鎮 麻村路 金浦路北段 碧湖路 茶花園路南段 星湖路及其支路 民族大道古城路口至茶花園路口 古城路北段 鯉灣路 思賢南路 葛村路 東寶路 望園...

想知道 南寧市南寧市華為手機售後服務點在哪

1.廣西南寧酷雲電子科技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興寧區民樂路16 5號0771 2830298 全制式產品 2.廣西南寧賽越通訊裝置經營部 廣西省南寧市民生路9號賽越華為客服中心0771 2448399 電信制式產品,聯通制式產品,移動制式產品 3.廣西中郵時代電訊科技 廣西南寧市興寧區民生路9號天翼...

南寧市當前房價是多少,南寧市現在的房價是多少啊?

精裝是13000左右,毛坯是9000左右 南寧市現在的房價是多少啊?看哪個地段了!目前南寧市房價均價在6800左右。你問 啊 市中心有個新開的樓盤 叫邕江一品 平均7000一平方公尺啊 好貴啊 西鄉塘區均價 5500左右 我也想知道,怎麼那麼貴啊,想和男友過2年在南寧買房的,但是現在看看,還是算了吧...